整體衣櫃哪幾個品牌比較好,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2-03-09 19:45:54 字數 5718 閱讀 6528

1樓:羅蘭木門衣櫃

體衣櫃又名入牆衣櫃/定製衣櫃/衣帽間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大家對裝修的認識也更上了一個層次。整體衣櫃作為現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 ,消費者對櫃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時尚、環保、實用成為了選擇整體衣櫃的主旋律。

1.注重品牌

首先,我們應該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市面上整體衣櫃作坊式比較多,質量層次不齊、環保不達標、做工粗糙,而知名品牌往往在技術上具備較大的優勢,售後服務完善,而隨著產品的普及在**上更趨於合理。

2.注重基材

好的櫃體選用的板材必須符合國家認可的綠色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要達到歐洲標準e1,環保要求要低於0.8mg/l,在選購板材時一定要看環保證書,環保證書上一定得有該廠家的名稱並有檢測公章,才能確保真實,然後再看其甲醛釋放量一定要低於0.

8mg/l,這樣的板材其質量較好,環保可靠。

3.注重封邊

選櫃體的時候一定要看板材的封邊,一.要看封邊是否密封,過硬的櫃體是與封邊條緊密穩合,沒有縫隙,密封好,櫃體與封邊是一體的,看不出有封邊,這樣的櫃體才有過硬的技術,當然更環保!二,看板材一定要六面封邊,讓人使用起來美觀,再好的板材也會有甲醛,所以六面封邊則讓環保更上一層樓了。

4.看滑輪的製造材料和耐磨度

滑輪的製造材料和耐磨度與壁櫃的使用壽命有很大關係,推拉是否順暢,一點聲音都沒有,一般最好的滑輪是採用碳素玻璃纖維材質製成,進口鋼質軸承,像這樣的滑輪推拉時沒有聲音,在平穩度和耐磨性上都很好,如果有聲音的門,那麼其壽命就大打折扣了。

5.實用美觀

衣櫃顧名思義就是能放衣物的櫃子,美觀也是不能缺少的,那麼美觀主要體現在**呢?一,要與房間整體色調協調,二,要與自己的愛好有關等等!雖然只是衣櫃,但是它確實房間必不缺少的風景線,所以在選定製衣櫃的時候,最好能做一個效果圖。

6.通風透氣

櫃子的板材是環保的,封邊也是六面封邊的,櫃子應該是很環保的了,但是如果能保證一定的通風透氣就更環保了。

7.注重品質

衣櫃的櫃體一般是18mm板,背板最好採用18mm+5mm的背板,或者直接用9mm的板,這樣板材才是不會變形!

8.看保修卡

在保修方面,一般來說品牌壁櫃的保修期應不低於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點的可以看看驪庭智慧衣櫃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3樓:du知道君

2023年最新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排行

1、索菲亞(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好萊客(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3、亞丹衣櫃(廣東具有規模衣櫃生產公司,生態定製家居知名衣櫃品牌)4、歐派(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傢俱品牌)

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上海/深圳)6、頂固(整體衣櫃行業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最受歡迎品牌)7、伊百麗(中國名牌,中國名牌產品,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8、維意(消費者信的過產品,全國質量公證十佳品牌,中國馳名品牌)9、艾依格(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10、勞卡(十大衣櫃品牌,知名暢銷品牌,中國名牌產品)

4樓:能尋賀資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有瑪格macio、諾維家lovica、適而居、尚品宅配、索菲亞sogal、歐美斯onmuse、維意wayes、科寶·博洛尼、百得勝paterson、丹麥風情

衣櫃一線品牌有哪幾家

5樓:大王椰板材

衣櫃是家中必不可少的傢俱之一了。現在的衣櫃,不僅僅是用來收納衣物,更是一件屋子的裝飾品,合理的衣櫃打造可以瞬間提升住房的整體格調,彰顯住戶的生活品味與質量,隨著人們日益提升的審美和生活品質,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私人訂製,目前衣櫃品牌有很多,例如一線品牌索菲亞衣櫃、好萊客衣櫃、百得勝衣櫃等等,除了選擇定製品牌,像大王椰板材這樣的一線板材產品同樣可以達到衣櫃多樣化裝修的效果,那具體哪些板材可以作為家庭裝修呢,下面聽小編來簡單闡述下;

1.免漆板

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表面平整、因為板材雙面膨脹係數相同而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經濟實惠,在現今裝修中越來越受消費者喜愛。

2.實木板

實木板就是採用完整的木材(原木)製成的木板材,實木板板材堅固耐用、紋路自然,大都具有天然木材特有的芳香,具有較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有益於人體健康,不造成環境汙染。但實木板相對來說**比較貴,消費者在選擇的時候應根據實際裝修及成本來考慮。

3.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是指在膠合板生產基礎上,以木板條拼接或空心板作芯板,兩面覆蓋兩層或多層膠合板,經膠壓制成的一種特殊膠合板,細木工板握螺釘力好,強度高,具有質堅、吸聲、絕熱等特點,由於內部為實木條,所以對加工裝置的要求不高,方便現場施工;但細木工板內部的實木條材質不一樣,密度大小不一,只經過簡單幹燥處理,易起翹變形;結構發生扭曲、變形,影響外觀及使用效果

4.多層實木板

多層實木板是由三層或多層的單板或薄板的木板膠貼熱壓制而成。夾板一般分為3釐板、5釐板、9釐板、12釐板、15釐板和18釐板六種規格;多層板的生產工藝是由一層層單板經過橫豎垂直排列加壓制成,這種結構令多層板成品在效能方面更加穩定,經久耐用,握釘力強,可重複使用;

5.密度板

密度板全稱為密度纖維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纖維製備,施加合成樹脂,在加熱加壓的條件下,壓制成的板材。密度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質細密、效能穩定、邊緣牢固,而且板材表面的裝飾性好。但密度板耐潮性較差。

且相比之下,密度板的握釘力較刨花板差,螺釘旋緊後如果發生鬆動,在同一位置很難再固定。

6.刨花板

刨花板,是把木材削成一定規定規格的碎片,中間選取長一點的木纖維以及兩邊採取短一點的木質纖維製作而成,這邊板材結構比較穩定,不易變形,握釘力很好,而且製作過程使用膠水膠少,甲醛含量低,優質的刨花板可以達到歐盟制定的e1的環保標準。很多傢俱都選用這種板材來製作。

6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衣櫃一線品牌有勞卡、歐派、尚品宅配等,品牌口碑好、知名度高,是眾多消費者購買衣櫃時的首選品牌。不過,選對品牌只是一方面,想要買到***的衣櫃還需要掌握以下挑選技巧:

如果是移門衣櫃,要重點檢查其滑輪是否順滑、耐磨,軌道承重力是否達標。

在選購衣櫃時,可以聞下衣櫃有沒有散發出刺鼻難聞的氣味,五金件是否齊全並打上品牌的防偽標誌,檢查衣櫃的封邊是否牢固嚴密。

7樓:定製家居體驗館

卡諾亞卡諾亞衣櫃乃整體衣櫃定製專家、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2001成立至今,卡諾亞衣櫃從消費者的根本需求出發,為消費者量身定製最符合其家居整體風格的個性衣櫃,堅守技術領先、專業運營、誠信服務之道,甄選安全板材,採用無醛材料,從本質上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環保、安全的衣櫃,深受消費者喜愛。

索菲亞索菲亞衣櫃最早是法國的品牌,是後來才引進中國,索菲亞衣櫃是把衣櫃引向了定製時代,大規模的生產廠房、先進的裝置、精緻的工藝都使得索菲亞衣櫃相當出眾。

歐派歐派家居集團股份****創立於94年,09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是中國定製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擁有國際化家居製品生產基地,超巨型的生產規模。歐派以整體櫥櫃為龍頭,帶動相關傢俱產業發展,包括整體衣櫃、整體衛浴、現代木門、牆紙、廚房電器等,形成多元化產業格局,是國內綜合性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商。

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著名衣櫃品牌,中國十大衣櫃品牌之一,目前擁有兩萬多平米上方,最早在國內提出數碼化定製概念,是行業中的標杆企業。

好萊客好萊客是一直專注於整體衣櫃的研發和創新,獲得過多項的專業技術專利,衣櫃款式總能抓住最新風尚和潮流,以高雅品味和藝術魅力贏得了消費者的心,成為行業內的指向標。

瑪格瑪格是專業的大型的現代化定製傢俱企業,傢俱以設計為主導,形成自己了設計風格,在瑪格的世界中,消費者總是能找到一種至上的品質,經典與時尚的和諧之美。

詩尼曼成立於2023年,其設計生產的詩尼曼衣櫃是中國整體衣櫃的創始品牌之一。截止目前,詩尼曼擁有超過1000家專賣店,網路覆蓋全國30餘省、市、自治區,還銷售到世界各地。

亞丹亞丹國內專業生產板式定製傢俱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致力於數碼定製傢俱大型生產商,隸屬廣州亞丹櫃業****。

維意創始於2023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是一家集設計、製造、服務於一體的傢俱企業,也是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

8樓:柏廚家居

衣櫃一線品牌有很多,質量良莠不齊,**也有很大的差別,這對於很多新手來說增加了挑選難度,我們除了要選對靠譜的品牌之外,更關鍵的是要了解定製衣櫃的選購注意事項,給大家分享以下兩點,希望能有所幫助。

1、不要忽略衣櫃後背的板材

我們在選擇定製衣櫃時,很容易忽略衣櫃的背板,殊不知很多無良商家會在「後背板材」上做文章,採用比側板較薄的板材(一般厚度標準為9mm),導致整個櫃體的結構強度不夠,櫃體容易晃動,有的櫃體背板甚至採用劣質的板材,為安全埋下了隱患,最終以達到降低成本從中獲利的目的,因此在選購時尤其要注意不要忽略衣櫃後背的板材材質;

2、留心五金配件的質量

衣櫃是反覆使用多年的傢俱,所以每個細節都要進行質量把關,尤其是五金件的選用尤為重要,滑道是否順暢、推拉是否自如,這已經成為挑選的要點,否則買回去沒用多久就會出現質量問題,得不償失。

9樓:索菲亞櫃類定製專家

一線品牌有歐派、尚品宅配、勞卡、索菲亞,其中索菲亞是櫃類定製專家,在衣櫃上更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我就給你科普一下,衣櫃一線品牌明顯明顯的定位,是誰來評估的呢?目前市場上面沒有什麼全屋機構來評選什麼十大品牌、一線品牌,只能從品牌的市場情況來判斷此可以的,歐蒂尼和志邦還不錯,一個是衣櫃一個是櫥櫃

11樓:帝幔進口傢俱

衣櫃的一線品牌首選義大利傢俱,蜚聲國際的進口傢俱,衣櫃優雅奢華,精緻工藝,加上義大利獨有的人文藝術,賦予它別樣的意義和風情。

1、義大利衣櫃baxter

baxter衣櫃採用馬革、鹿革等珍貴皮料,義大利傳統手工工藝精工細作,保留皮革最柔軟、最自然的質感,將皮革的自然韻味發揮到極致,除了皮革外,baxter衣櫃還有天然石材、金屬、織物等多重元素,打造多元化風格,與各種臥室風格想搭配。

baxter衣櫃設計通過找到各元素之間的平衡,在色彩選擇和比例切割方面運用的十分巧妙,衣櫃內部空間充足,外形立體富有輕盈之感,再以充滿質感的皮革包覆,打造圓潤弧度或稜角分明的各種衣櫃,簡單流暢的線條勾勒出獨特的藝術氣息和超脫自然的非凡品質。

2、義大利衣櫃turri

turri衣櫃堅持純手工打造,將上乘材料與精湛手藝相結合,仿古金箔貼法和現鋼琴烤漆的傳統制作工藝相協調,將品牌理念完全融入turri衣櫃的設計中並延伸發展,注入現代化時尚元素,完全做到了「將奢華存在於古典和現代之中」的偉大構想。

turri衣櫃將傢俱本身功能性和藝術性結合的十分緊密,開闊的內部空間可以存放大量衣物,分割區域更好的劃分衣物型別,便於儲存衣物和尋找,衣櫃外形簡潔自然,立體平整,和諧配色和比例劃分,在注重流暢明快的線條的同時,還注重整體建築空間和美學風格相呼應,素雅而不單調,簡約中流露出意式古典與奢華,展現出對生活的熱愛和渴望。

3、義大利衣櫃huppe

huppe採用珍貴實木作為衣櫃打造基礎,保證huppe衣櫃的高質量標準和要求,保證衣物清新整潔的內部環境和安全無汙染的衣櫃材料,在自然環保的空間裡倍感呵護。huppe衣櫃空間和格局佈置開闊,適宜多種衣物的存放,而且外形立體整潔,簡約經典的線條上增添多種元素的設計風格,營造高階舒適的起居空間。

義大利衣櫃的製作工藝繼承了義大利傢俱製作的經典制作手法,設計風格上更是沉澱了義大利獨有的人文藝術情懷,簡約時尚,既有現代感的線條藝術感,又充滿古典的高貴氣質,使義大利衣櫃呈現出一種恰到好處的奢華之美。

整體衣櫃選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衣櫃是臥室 衣櫃什麼材質好 1 刨花板 又稱實木顆粒板,是將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材料等作為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規格的碎片,經過乾燥,拌以膠粘劑 硬化劑 防水劑,在熱力 壓力和一定的溫度下壓制而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優點 內部為交叉錯落結構的顆粒狀,各部方向的效能基本相同,橫向承重力好。在生產過程中,用膠量較小...

整體衣櫃現代簡約怎麼做比較好

現代簡約風bai格只是在設計上注重du簡單大方,花紋配zhi飾較少。配色上來說還dao是很多回的。基本上所有顏色答都可以做。衣櫃的話,要看你家裡是什麼色調的,然後用同色系的顏色就好。注意事項一 首先要知道自己定做衣櫃房間的具體尺寸,寬度 高度 深度是多少,這樣可以按照這個尺寸要求設計師當時 以防墜入...

中國知名整木定製品牌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整木定製品牌有哪些

喬金斯整木定製就是其中之一 也就那麼幾個,自己多去看看,瞭解瞭解 圖森 ahbh 木裡木外 豪利 卓木王 東威利 喬金斯 我來幫你吧,整木定製其實就是定製傢俱,只是用的材料都是木質的,你可以多去市場瞭解下,喬金斯整木定製在行業裡還算佼佼者 整木定製是近幾年從定製家居轉行而來的,目前國內牌子便不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