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比較好的初中都是哪幾個 槐蔭區的呢

2021-08-04 05:58:48 字數 2152 閱讀 3143

1樓:★清風

育英中學 我以前就是那的 的確不錯

再就是實驗初中 也是不錯的學校

再就應該是27中了

2樓:

學習好壞不在於學校好壞,主要在學生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應該是育英了,其他的都不行,20頁說的過去

我就在槐蔭區的

4樓:藍色冰

我就是槐蔭區的,並且還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濟南市比較好的就是1育英中學2實驗初中3二十七中學4燕山中學(也是很不錯的),我朋友都在這幾個初中畢業的,他們的中考成績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或許和我的經歷有幾分相似,在這裡我給你好好分析下,外國語初中肯定是濟南最好的,如果能考進去最好,家庭條件不錯,拿錢去也值當,我現在已經大2了,看樓主提槐蔭區,或許是家在槐蔭區,我當年在12中上了2年,初3媽媽看我成績不錯,把我轉去了實驗初中,.在我看來,12中和實驗初中的硬體,老師水平差距不大,畢竟12中受槐蔭區重點扶持,錢不是問題,但學生素質差距還是有的,那裡學生學習成績好,競爭激烈,主要還是受家庭條件影響.但我認為這不一定都是好處,我在12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班裡前3,到了實驗,發現自己進前10都不容易直接影響到了我的自信心,反而沒有我在12的時候那些和我成績差不多的同學考的好.

什麼問題都要看到利弊,,,教學質量差距不多的情況下,你近,又不想住校,就不一定舍進求遠,每天花大量時間奔波在路上,而且還得交數目不匪的擇校費去上育英等名門,但如果你想去競爭,追求挑戰,也是可以擇校的,畢竟有競爭,才有成功麼,呵呵,看你家經濟情況,好好想想吧.要說濟南的好學校,實驗初中,育英,外國語,五中,27中,甸柳一,二(燕山中學)中都還不錯,槐蔭區呢,12 19 20,不過像2廠子弟學校,鐵路大廠子弟學校(興濟中學),人少,但升學率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外國語學校的初中部是最好的

濟南市初中哪些學校比較好?

7樓:親親賀小魚吧

濟南初中學校以師資力量及教學質量及升學率來看,以下學校是比較回

好的學校:

濟南外國語答

,實驗初中部,育英中學,第二十七中學,山大附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濟南五中,二中,三中,濟南十三中。

這些學校之所以在濟南比較出名多數是有著極好的人才培養定位模式,針對升學率而進行教學過程。

多年來形成的相對穩定的培養模式,有著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以先進的教育理念教書育人,相對穩定的培養模式成為這些學校在競爭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些學校有極好的課程體系,從學生與老師的角度出發,完善與完美教育課程體系,在培養學生的學習成績的同學,關注學生的體育能力發展。

師資力量雄厚,因為名氣一傳一,各種名師慕名而來,形成了素質高,群體結構合理,管理正確,富有創新精神的教師隊伍是學校的核心和關鍵。

不同的學校有自己豐富的校園文化。這是一種持久的發展力,可是物質文化,也是制度文化,以及組織文化過程。不斷地融入到學校的歷史和傳統中去,體現了學校的個性和品位。

當然還有就是社會的參與度廣泛,有較好的教育設施,先進的實驗館等都是促進這些學校成為濟南名校的原因。

8樓:笨愛晞

濟南的好copy的初中學校大部分集中在市中區和歷下區,其次是歷城區,槐蔭區和天橋區稍微實力弱一些。

像市中區,濟南外國語、實驗初中、育英中學、二十七中等學校,綜合實力相對都不錯;歷下區的山大附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濟南五中、山大二附中都是口碑不錯的學校;歷城區的歷城二中和三中都是實力派;天橋區的匯文實驗學校和濟南十三中算是區裡面數一數二的初中學校了,槐蔭區的濟南十二中和濟微中學是區裡的熱門關注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雙語,因為那樣的話你的英語也會非常的好,老師也是外國的

目前濟南初中排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比較好的學校按照區域劃分來講:

歷下區 燕山學校 甸柳一中 濟南五中 山大附中山師二附中 舜耕中學市中區 外國語初中部 實驗初中 育英中學 二十七中 開元中學(於2023年合併到燕山中學)

天橋區 匯文中學 博文中學 汽總中學 濟南十三中學槐蔭區 濟南十二中濟微中學(機床二廠中學) 育賢中學歷城區 稼軒中學 歷城三中 歷程實驗初中(高新區)

濟南市的職業中專哪個些比較好一下

山東冶金技術學校。濟南電子機械工程學校。濟南資訊工程學校。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校。濟南市歷城職業中專。山東安裝工程學校推薦,那裡的師資雄厚,擁有強大的團隊,環境特別好,經常會有參觀考察。強烈推薦。山東安裝工程這所學校,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讓孩子們更好的去領會學習和生活存在的價值,也想通過學校以及自...

真皮小包選擇哪種比較好呢,包包的分為哪幾個種類

你心裡價位想買個多錢的?預算有三千左右的話可以看看tory burch的,這個品牌我很喜歡,各種風格都有,前幾天剛買了款牛皮的,時髦又好搭衣服 可以考慮cain kenna的呀,這個牌子有好多款漂亮的包包,都是真皮的,也實惠。市場上所說的真皮一般是頭層皮 二層皮 合成皮三種之一。那麼如何選擇 的真皮...

成都樹德中學有哪幾個校區比較好的是哪個呢

寧夏校區,樹德中學光華校區,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2 寧夏校區是本部,生源最好,目前理科成績也是三校區最好的,能進實驗班的,都是全市的頂尖水平。1929年,孫震將軍創辦私立樹德學校,提出 樹德樹人 的辦學主張。二十世紀三 十 四十年代,成為全國辦得最好的六所私立學校之一,時稱 北有南開,西有樹德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