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的職業中專哪個些比較好一下

2021-06-11 00:29:09 字數 780 閱讀 9475

1樓:可靠的寇哲

山東冶金技術學校。 濟南電子機械工程學校。 濟南資訊工程學校。 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校。 濟南市歷城職業中專。

2樓:

山東安裝工程學校推薦,那裡的師資雄厚,擁有強大的團隊,環境特別好,經常會有參觀考察。強烈推薦。

3樓:

山東安裝工程這所學校,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讓孩子們更好的去領會學習和生活存在的價值,也想通過學校以及自身的努力,去實現心中的夢想,給老師以及家長最好的答覆

4樓:嘟嘟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環境美,專業多,高大上,師資雄厚,踏入校園,書香瀰漫,校園的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如春。

5樓:齟齬黃泉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七所省字頭技工之一,環境很好。我還有一年畢業,感覺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我弟弟在那上學,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不錯,我弟弟在這裡上學,他說老師都很負責任,感覺很不錯

8樓:2018大學我來了

學安裝類的,比如建築、機電一體化、新能源推薦去山東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就業依託水發、安裝集團,考大學也有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可以考慮。師資力量強大,裝置齊全。可選擇專業較多。

濟南市比較好的初中都是哪幾個 槐蔭區的呢

育英中學 我以前就是那的 的確不錯 再就是實驗初中 也是不錯的學校 再就應該是27中了 學習好壞不在於學校好壞,主要在學生本人。好的應該是育英了,其他的都不行,20頁說的過去 我就在槐蔭區的 我就是槐蔭區的,並且還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濟南市比較好的就是1育英中學2實驗初中3二十七中學4燕山中學 也是很...

一些比較好的對聯,一些比較好的對聯

當春蓮帶水 坐久蕙煙微 梅報平安信 鳥傳如意春 看花生意蕊 聽雨發言泉 玉堂迎燕喜 金谷振麟祥 雲鶴有奇翼 瑤花無塵根 波含素影澄心鏡 魚耀清淵識道機 成陰喬木天然爽 過雨閒花自在香 拂檻露濃晴樹溼 捲簾風細落花香 花經初雨紅猶淺 樹欲成陰綠漸稠 立身以至誠為本 讀書以明理為先 鳥吟花笑有餘樂 月白...

有一些比較好的文章,有一些比較好的文章推薦

這個範圍很廣泛啊,並不知道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文章 1 文章的型別一般來說分為 記敘文 散文 議 2 記敘文又包括 戲曲 劇本 童話 故事等等散文包括詩歌等議 又包括演講稿 學術 雜文等外加應用文。我平時看書挺雜亂的,給你推薦一本 城南舊事 的書吧 城南舊事 是一部自傳體 主要講了以下幾個小故事 斜著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