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以內的手機哪個比較好?幫忙推薦一個

2023-06-23 13:45:06 字數 1140 閱讀 4418

1樓:光升堅盼易

iuni i1,驍龍801處理器+2g運存的 手機 ,售價699元。

紅米 note3全網通,搭配驍龍650處理+2g或3g運存的手機,售價999元起,價效比高。

樂視pro全網通,搭配驍龍810處理器+4g運存的手機,售價1689元(最近是否變動不清楚)起,價效比不錯。

~1999元起的手機可以考慮新出的安卓旗艦級手機!類如小米5(1999元起),樂視maxpro等等。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比較合適啊?

2樓:網友

這個價位可選擇的範圍比較多,配置最的是紅米k30pro,榮耀x10,紅米k30至尊版,榮耀30s,都可以選擇。

3樓:申屠池

我覺得買國產華為榮耀比較合適,而且**不是很高,質量效能好。

2500左右的手機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4樓:小城姑娘就是我

我個人推薦華為nova系列的機子,比如說nove6或者7都在3000以下2000元左右,關鍵是它充電比較快,而且電池也比較夠用,如果不玩遊戲不玩其他的話,充電一次可以使用個兩天左右,在現在的機子裡邊算待機時間比較長的了,而且機子不發熱,反應速度也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廠家的手機應該都有這個價位的吧,只是看你的個人需求是什麼了。根據配置來選擇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5,個人覺得「不太一般」,單單就獨立顯示晶片,我就覺得不一般了,這個獨立晶片的功能類似電腦獨立顯示卡,主要處理圖形影象的,雖然可能不及電腦顯示卡那麼強悍,也是很好的實現memc補償,可以對遊戲畫面進行插幀,可以將sdr畫面提升優化到hdr效果,特別適合喜歡玩遊戲,對遊戲幀率有要求的年輕朋友。

這個價位上處理器效能強之外,拍照也是支援ois光學防抖的規格模組。

2500左右的手機大家有推薦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honor 榮耀20pro全面屏手機。

這個真的推薦。

8樓:允坤士飛昂

個人推薦魅族手機,好用,一直用,用了七八年了!

最近想買2500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我感覺魅族mx3不錯 xplay 華為p6 k900 mx3 蘋果4 oppex909 如果對國產有信心,果斷華為p6啊。想買一個2500左右的手機,不知道哪個好,小米6很好啊,官網現貨了,價效比超高,高通驍龍835處理器,4曲面機身,miui加持,雙攝像頭,絕對超值 2500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2500元以內的安卓智慧手機,哪一款比較好,求達人指點,謝謝

您好,以下幾款可以參考 lg e960 nexus 4 8gb 四核1.5g 參考 2000元 三星i9100 雙核1.2g 參考 2200元三星i9220 雙核1.4g 參考 2500元摩托羅拉xt910 雙核1.2g 參考 2080元htc one s 雙核1.5g 參考 2200元聯想樂pho...

現在1500以內手機那款比較好,外觀比較在意。配置夠用就好,求

小米m4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41ppi 網路型別 單卡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 otg,紅外遙控,藍芽4.0 作業系統 miui v5 基於android os 4.4 核心數 四核 cpu型號 驍龍801 cpu頻率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