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以內什麼手機比較好,一千以下,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2-03-21 14:48:06 字數 1973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8

主屏尺寸:5.3英寸

主屏材質:ltps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7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藍芽3.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433m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酷派大神f2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6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指南針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3.0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7g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容量:25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加速感測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魅藍note,999元,比紅米note好多了

一千以下,什麼手機比較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4樓:大餓魚愛吃肉

一千以下覺著價效比高的 小米或者魅族可以

vo用不久就會卡

5樓:薩爾圖運

個人感覺vivo還可以

一千元以內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6樓:大腳印

一千元以內高價效比手機

7樓:shinely比比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個2g+16g,999元

什麼手機比較好一千以內的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x3青春版(k51c78)採用mtk 6753八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5.1 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gff全貼合康寧大猩猩第三代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的攝像頭。

一千元以內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推薦哪款比較好

一千多的手機有哪些比較好的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z2 (vibe z2 )採用高通a53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2gram記憶體、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4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內建電池容量為3000毫安時。

一千多塊錢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大家幾款

你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觸控式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

跑步一千米考試,耐克什麼鞋比較好

可以用飛馬系列,最好從飛馬33開始選擇。考試都是以速度為主,所以不要選擇鞋版身較重的鞋子,雖權然有保護性,但對速度有一定損耗。飛馬剛好,鞋身較輕,而且保護性也尚可。或者可以選擇登月系列,比如lunarglide,相對來說也不錯。也屬於輕質緩震跑鞋。穿轉業跑鞋,網上有賣的 我們學校要跑一千米我應該買一...

我想買個一千元左右的手機,什麼款的比較好

千元以下的話,我推薦酷派大神f2和魅族,各有所長,都不錯,執行2g,16g手機記憶體,可擴充套件,1300 500萬畫素 那個魅族什麼4的,帶指文解鎖,8核,3g執行記憶體 榮耀4c,這款產品擁有一塊5英寸720p解析度螢幕,應用了ips全貼合技術擁有廣域視角。效能方面則內建了華為自家的麒麟620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