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左右的安卓系統手機哪款比較好

2022-10-09 06:35:14 字數 4600 閱讀 4295

1樓:

那你還是用v880吧,這個價位沒有更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已經有2.3的機子了啊,像聯想p70,a60,中興u830。v880也不錯的,雖然只自帶安卓2.2,不過價錢不到10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v800的海外版唄。這個機型我曾經看了幾個月,只推薦海外的幾個版本機型。再就是華為u8800和聯想樂phone了。

現在手機系統還是2.3的好,因為2.3穩定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650,我正在用。是2.3的系統,當然,如果你想,也可以刷成2.

2它有3d加速器,玩遊戲比我同桌的v880爽!我用的就是c8650。它有多彩外殼隨你選,很漂亮哦。

目前它大概是900多,我買城990元,3.5英寸的大螢幕,我自己想著都開心。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5樓:手機使用者

中興v880 解析度480×800 3.5寸屏 國行1100元

摩托羅拉mb525(defy) 3.7寸 480×854 水1900-2000元

聯想樂phone(3gw100)3.7寸 480×800 國行1800元左右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6樓:吃飯睡覺還要打豆豆

千元機推薦,一千元手機哪個價效比高,來了解一下吧

7樓:雷音程駿琛

建議看看nokia的幾款觸屏手機。應該會喜歡。**1000左右符合你要求。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8樓:米炫明芒韶

千元這樣的價位,還要拍照手機(目前主流機器都是500w畫素的攝像頭)那估計只有lg系列的水貨機器了,型號有lg

kf750

755(滑蓋)

lgbl20(滑蓋)

剩餘的一些達到500w攝像頭的都是觸控式螢幕,不過質量比較差了,推薦上面這幾款,要麼就降低要求選擇300w畫素攝像頭的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基本就是華為,oppo,vivo

蘋果,你要千元的就是前三家了啊,蘋果手機是美國的他們現在到處刁難中國,如果你是愛過的你就多支援一下國產機吧(其實國產機也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選的手機是蘋果6,現在蘋果6已經降價到1500左右了,這個手機不管別人怎樣吹噓,它的質量就擺在那裡,也可以問問周圍用的人就知道。

2.華為暢想10。華為品牌值得信賴!華為手機都是很好用的,流暢,只是電池容量不夠大。它旗下的嗎?就……個人覺得:正規的永遠比其它的好。

3.還有vivo,oppo,只要是**的都是可以的,1000元的你只要上網查就知道買哪些好了。

一款安卓2 2系統的手機,元左右,配置

lg503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安卓2.2 大氣的一款手機,你想要的他都具備了,真的不錯,試試吧,你一定會喜歡的,那就選三星新出廠的s5830 安卓2.2系統的手機 港行 不到2100帶發票還能全國聯保 5700老了,5800上一年的,5570是 都在1500左右,可以看看中興v880,英版的非常不錯,在...

一千元內的手機那個牌子好,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華為,中興,聯想,酷派都可以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親,千元機目前有很多的 比如,小米家的,小米6x 紅米note6 紅米noet7 4800畫素的 華為的榮耀8 360的n7 諾基亞的x6於x7都可以,具體的要看你注重拍照還是遊戲 華為 小米 都有買過 不過價位1000左右用一段時間後 都...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

一加手機觸屏敏感,反應速度快,5.5的螢幕真心豪華,這麼高大上的一款手機,怎麼能不入手玩玩呢 紅米嘍,再加一點可以買魅族2很好的,國產的話華為比較好吧 一千左右的 華為比較好 這是5s吧,請出門左拐 主體品牌 三星 samsung 螢幕復4寸制 型號gt s7568 顏色白色 上市時bai 間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