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內的手機那個牌子好,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2022-02-25 07:03:32 字數 1758 閱讀 5725

1樓:物躲的

華為,中興,聯想,酷派都可以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千元機目前有很多的

比如,小米家的,小米6x、紅米note6、紅米noet7(4800畫素的)、華為的榮耀8、360的n7、諾基亞的x6於x7都可以,具體的要看你注重拍照還是遊戲

3樓:我的情感不豐富

華為 小米 都有買過 不過價位1000左右用一段時間後 都不太耐用 卡機 費電快

一千元手機哪個牌子好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z2 (vibe z2 )採用高通a53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2gram記憶體、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4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內建電池容量為3000毫安時。

一千元以內的手機什麼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以內,就買魅族老機型,系統流暢,ui漂亮,做工好

6樓:惠慧

當然首選華為榮耀手機。

7樓:

華為的手機都還好用。支援國產

8樓:

建議選擇國產品牌 目前國產品牌中,小米,華為,酷派,中興等等的千元幾配置都很高。 3. 可以看看,紅米2,紅米note,魅藍note,華為榮耀4等等,價位均在千元左右,配置中等,足以滿足使用者的日常需要。

9樓:

1. 如果購買千元機器,建議選擇國產品牌比較好。 2.

目前國產品牌中,小米,華為,酷派,中興等等的千元幾配置都很高。 3. 可以看看,紅米2,紅米note,魅藍note,華為榮耀4等等,價位均在千元左右,配置中等,足以滿足使用者的日常需要。

10樓:火火豬小童鞋

這個價位的話360手機的價效比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1樓:瀟灑混源天帝梟

價效比來說的話,還是小米比較好。華為也不錯哦。

一千元的手機什麼牌子好

12樓:長濰

360n4s,1299,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64gb大記憶體華為榮耀6x,999,海思麒麟600系列處理器,3+32gb記憶體魅藍note5,999,mtk p10處理器,3+32gb記憶體zuk z2,1199,高通驍龍820!,3+32記憶體紅米note3,999,高通驍龍650處理器,3+32gb記憶體小米max,1399,高通驍龍652,3+32gb記憶體具體需要哪部手機看自己喜好,除最後一個是6.44寸和zukz2是5寸外其餘都是5.

5寸,推薦n4s或者zuk z2

13樓:哈哈哈哈哈哈

紅米也不錯,玩玩一般的手遊沒有問題

一千元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一千元以下的手機什麼牌子好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

一加手機觸屏敏感,反應速度快,5.5的螢幕真心豪華,這麼高大上的一款手機,怎麼能不入手玩玩呢 紅米嘍,再加一點可以買魅族2很好的,國產的話華為比較好吧 一千左右的 華為比較好 這是5s吧,請出門左拐 主體品牌 三星 samsung 螢幕復4寸制 型號gt s7568 顏色白色 上市時bai 間11月...

一千元好的電信手機有木有一千元好的電信手機有木有推薦

您好,首先感謝bai您對中國電信的支du持。推薦您zhi購買華為 huaweic8813d 雙卡雙待dao輕薄多彩android4.1系統雙核1.2ghz處理器4.5英寸專ips屏500萬畫素 免費體驗屬3g生活。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 行貨 全國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c7000機型,c700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156.6 x 77.2 x 6.8mm 重量為169g。3.外殼顏色 楓葉金 薔薇粉 皎潔銀 煙雨灰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