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千元手錶,一千元左右的手錶求推薦

2021-04-12 02:56:51 字數 5538 閱讀 9962

1樓:時尚腕錶

千元左右屬於時尚腕抄表品類,近年來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優秀的千元級別的手錶品牌不僅有媲美大牌的外觀和用材,而**也是大眾能接受的水平,今天就來推薦千元內最火的時尚腕錶,lola rose

價位800-1000左右,2023年最火的時尚女表,如果lolarose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了吧,硬是從英國的小眾品牌做到張柏芝,張嘉倪,李佳琦等頭部網紅明星紛紛為它打call 的知名時尚腕錶品牌。

特點是彩色的錶盤非常馥郁芬芳,用寶石和寶石衍生品做手錶使lolarose非常有辨識度,其中『小綠表』最受歡迎,獨具特色的綠色非常有活力生機,戴在腕間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有方形和圓形不同的錶盤形狀,錶盤不大,更適合女性佩戴,所用材質與阿瑪尼,ck等1-3k的手錶同級,可以說價效比非常高哦~

2樓:踏血尋梅

戴天王手錶就行,這個款式時尚,戴上後,顯得特別的有品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名牌手錶,要看自己的喜好,款式,顏色,哈雜湊望你能尺到一塊價效比高的千元手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除了**,你對手錶還有沒有別的要求。我剛買了塊唯路時,雖然是新牌子,但是錶帶顏色多,還能自由換這點特別吸引我,我買了楊洋同款綠色,到手戴了幾個月,滿意,推薦你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手錶雖然便宜,但你也要看看質量方面,要是太差也不要它,畢竟也要上千多塊,掙錢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welly merck吧,他的表都是抄時裝表,人工合成藍bai寶石玻璃鏡面du材質超卓的316l精鋼,還zhi可以自由更換dao錶帶,還有私人定**務,搭配衣服穿,質量還可以,防水耐摔,**一千到兩千左右,可以去天貓或者他的官網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手錶,就是不是名錶,但受到大家的喜歡,時間精準,經久耐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好的手錶,國產的也不錯,國外的也是很好,看看自己喜歡那一款。

9樓:柏寧婧

精工吧,可以考慮一下。

10樓:勁

我推薦,卡西歐,西鐵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機械的,還是智慧的,天王手錶。和華為手錶,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lolarose

◆來自於英國抄倫敦小眾手錶,

襲 復古風格比較明顯,純粹的寶石鏡面很有質感。孔雀石綠的這款特別的好看,ins上面好多的博主都推過,顯得肌膚白皙透亮~

②mockberg

◆在這個牌子的官網上, 唯一的介紹就是:「這是一個創立於瑞典斯德哥摩爾的手錶品牌」,更有趣的是,這款簡約的手錶,只有顏色和錶盤大小不同

③pierre lannie

◆>中文名稱叫做連尼亞,創立於2023年,頗有浪漫之都巴黎的氣息,不愧是來自法國的手錶。閃亮的星空在腕錶_上展現出濃郁的優雅氣質,錶盤璀璨奪目,星鑽系列很有質感。

④orla kiely

◆原是英國著名的圖案設計師。她設計的桌布、馬克杯都是經典,當然了腕錶也是的,方形手錶和經典的圖案,有著濃郁的童趣。

⑤christian paul

◆悉尼出生的知名設計師timothy caruana,把悉尼所有的魅力元素融入到腕錶的設計之中,眼光沙灘和大理石紋,腕錶上律動出度假氣息

⑥adexe

adexe 是一個來自英國的輕奢腕錶品牌,這個牌子一直很低調,小眾,但是產品系列卻非常豐富,默默地將簡約風演繹出豐富內涵。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的可以考慮一下。

14樓:胖阿甘

石英錶1000元的選擇就比較廣泛了,

15樓:小李子

dw**在你期望左右

一千元左右的手錶求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左右只能考慮部分國產表、卡西歐、精工等品牌;

國產表一千元左右可以選擇的餘地比較大,應該有褐色款,推薦天王、依波、羅西尼等;

卡西歐比較偏向於運動款,如果選擇皮帶的話不是很適合你;

精工也是日本品牌,款式稍微正式成熟一些,皮帶手錶不是很多件,你可以去專櫃看下;

網上所謂1000多塊的天梭、西鐵城都是組裝貨,如果不追求品質的話可以購買,樣子看上去還是比較大氣的,個人不建議。

祝你好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卡西歐,如果沒有要求也可以選擇精工高品質的

18樓:微生瑋類俠

casio(***價效比高)

swatch(款式好**稍微其他兩個高)

西鐵城(規矩質量一般,**一般)

19樓:life聽咯過

1000元平價聯名卡西歐手錶推薦,買不起勞力士的進!

20樓:齊魯石頭

卡西歐吧,假的少,戶外用也實惠。

我想買個男士手錶 大概一千多元 有什麼推薦?

21樓:檢秀榮辛環

我來回答你吧,根據你的價位瑞士品牌就無緣了。像天梭,美度,雪鐵納這些入門的機械錶**在4000+,建議你選擇日本品牌和國產品牌。

著名的日本三大品牌腕錶有西鐵城citizen、精工seiko、東方雙獅orient。西鐵城主打產品是光動能和光能電波機械錶很少,而且**在2500+,但是光動能2000元以內還是可以有所選擇。

再說說精工,1000多的話推薦seiko5精工5號系列機械錶。質量不錯。就是錶盤相對較小。大概38mm這樣。順帶一提,動漫灌籃高手裡面的比賽記分牌就有精工的廣告。

東方雙獅是日本品牌裡面價效比最高的,1500完全可以入手,選擇挺多的,也是搭載自產機芯,最早進入中國的日本品牌。父輩們都知道的。

國產機械錶推薦上海和天津海鷗,兩者均擁有超過60年的製表歷史,和東方雙獅一樣,是父輩們的最愛,1500元綽綽有餘。還有一些品牌像飛亞達,羅西尼,依波,天王,這些也是國產傳統品牌。機械錶搭載西鐵城美優達機芯,**在2000+,不過商場專櫃部分款式5折,可以看下的。

另外,國產石英錶就比較便宜了,1000元以內可以入手了。

ps:我手上佩戴的就是羅西尼雅尊系列男款,專櫃價530,打完折450。質量不錯,佩戴4年半換了2次電池。39mm表徑,羅馬指標刻度,藍寶石鏡面。

22樓:大仙境

robo手錶 **價1280,打完折779。***,日本進口的機芯 穩定。藍寶石鏡面。金屬立體刻度,重點是漂亮 希望你喜歡

一千元左右的手錶什麼牌子的好?

23樓:life聽咯過

1000元平價聯名卡西歐手錶推薦,買不起勞力士的進!

24樓:少年初如夢

買swatch,卡西歐,西鐵城

卡西歐卡西歐(casio,カシオ計算器株式會社)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斯沃琪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品牌特點

1.swatch斯沃琪手錶一直以來傳達著高質量、低成本,時尚與紀念並重的資訊,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名錶。swatch斯沃琪所代表的含義更是一份珍貴紀念品、每一段歷史的回憶、 甚至一份情感的寄託。

swatch斯沃琪締造了世界級品牌的神話,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標誌,同時延續了瑞士製表業百年的輝煌。

2.swatch的金屬系列有著運動、健康、帥氣、傳統的風格,它動感十足,並集創新、新型材料和令人驚喜的設計於一體。

3.鋁合金金屬系列傾向於功能性和高科技,不鏽鋼金屬系列令人感受休閒隨意和和古典的氣質。swatch的網路系列腕錶是高科技的數字式手錶,適合於追求新事物的新生代,網路系列採用swatch首創的時間單位-國際網路時間,網路系列採用鋁合金和半透明塑料為材料,它具有數字的、充滿樂趣的和操作簡便的。

超薄系列腕錶是世界上最薄的塑膠腕錶,它最大的特點是厚度僅有3.9毫米(已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超薄系列腕錶設計體貼、輕盈並且佩帶舒適。

超薄系列腕錶是尖端的、前衛的和充滿時尚的。超薄系列的設計既**又別緻,因位分量很輕,因此佩帶在手腕上,就象沒有戴任何東西一樣。

4.作為時尚的弄潮兒,swatch形狀異趣,設計獨特,名字高雅(每款手錶都有中英文名字)。它是一種變幻莫測的潮流,蘊含著無窮的藝術魅力。

swatch採用統一**策略,由瑞士總部定價,且不打折,無論消費者在世界上任何一個swatch授權專場,均可參加swatch全球聯保。這款瑞士原裝手錶,其價效比在所有的瑞士手錶中佔有絕對優勢,swatch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心情、喜好、著裝、場合,擁有多塊swatch手錶進行佩帶或收藏。潮流不斷轉變,swatch追求「永遠不變的是永遠在變」,swatch因而永在時尚之顛

西鐵城西鐵城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以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高水準的服務為使命,希望通過「為市民所喜愛,為市民所親近」的產品,為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做貢獻。作為一家龐大的跨國企業,西鐵城集團在日本設有46家企業,日本海外設有64家分公司,全球合計110家分公司。一直以來,秉承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和不斷向未來挑戰的品牌理念,西鐵城始終行進在國際腕錶行業的領先地位。

品牌介紹

1.西鐵城公司的前身為日本尚工舍時計研究所,創立於2023年。citizen品牌的計時產品始於2023年,是一款懷錶。

當時的東京市長,後藤新平先生期望這款苦心研製的日本製造的懷錶能夠成為「為citizen,也就是全世界全體公民所親近,所喜愛」的產品,因此將其命名為「citizen」。懷著這樣的美好願望,「西鐵城時計株式會社」(citizen watch co. ltd.

)在2023年正式成立。一直以來,西鐵城都以「為市民所喜愛,為市民作貢獻」作為企業理念。

2.除鐘錶外,西鐵城公司還生產液光顯示板、首飾、眼鏡、計算器、電子印表機、微型電視機、攝像機等產品。

3.2023年2月9日,由於西鐵城集團日本總部「構造改革」的全球戰略收縮調整,西鐵城精密(廣州)****董事會根據總部決定和有關部門批覆,宣佈公司提前解散。截至9日12時,現有1042名員工的西鐵城公司有968人簽字同意終止勞動合同,剩餘的74名員工正與公司協商

2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的手錶,建議考慮精工、西鐵城和海鷗,瑞士機械錶目前沒有在1000價位的,不過瑞士天梭有那麼幾款石英錶1000多還可以買到,除了上面說的這幾個品牌,像國產的飛亞達、天王、羅西尼、依波在1000多的價位也有不少,其他還有不少**上吹得很響的牌子,對這些牌子的手錶,建議謹慎購買,雖然外形做的很漂亮,但是機芯一般。除了上面說的這些1000多的手錶可選還是蠻多的,網上有個叫羅蘭名錶匯的部落格,裡面有不少文章應該能幫助到你。

三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了,三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

上半年釋出的5g新機,就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面對市場上如此多的5g手機,很多小夥伴犯了難,不知如何選擇,今天小意為大家推薦3款價效比5g手機,均不超過3000元,效能顏值兼具!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三分鐘。您好,為您推薦redmi k40 驍龍870 三星amo...

千元左右的顯示卡,哪個價效比最高,千元以內的顯示卡哪一款價效比高

若是一線品牌的話,藍寶石7850 2g白金,999大洋或是索泰gtx750ti2g霹靂,950大洋,7850效能強一點 但是耗電大,750ti效能差一點 但是涼又靜。若是二線品牌的話,盈通r9 270x 2g遊戲高手 或是銘瑄r9 270x 2g巨無霸的 都是999,效能比7850更強 正好1000...

一千元左右的民謠吉他,求,一千元左右的民謠吉他,求推薦

米維斯吉他定位中國年輕人的第一把吉他,堅持做一把讓中國年輕人都買的起的單板吉他的使命,讓使用者以入門 購買到演奏級的吉他。售價千元以內 米維斯家的米維斯x,去年還是19的 外邊設計非常漂亮的一款面單 千元的吉他說實話可以選擇的並不是很多,我自己玩過米維斯x,還可以的,用的是雲杉和胡桃木的組合,胡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