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手錶佳明和卡西歐PRO TREK怎麼選?預算3000左右

2021-04-12 02:56:51 字數 3191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戶外

copy運動,是指野外bai生存、叢林探險、海灘衝浪、自du駕穿越,上zhi高原,去**,那麼建議選擇dao卡西歐的pro trek系列肯定沒錯。預算3000左右建議選擇卡西歐pro trek剛上市的**prw-6600y系列,錶盤採用大型3d刻度,全部阿拉伯數字搭配高視覺化大表針,開闊型設計方便時刻輕鬆閱讀時間和各項功能模式。

3000元左右的**預算,戶外運動手錶是買佳明還是買卡西歐pro trek?大家能推薦一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pro trek是卡西bai

歐手錶的一個系列du

,除了登山,攀zhi巖、越野、滑雪、dao徒步穿越、專

遠足等等所有戶外運動都

屬可以使用的。pro trek有純指標、指標液晶雙重顯示以及純液晶顯示三大類別,幾十個型號可以選擇,**從2000多到10000多不等。像2023年最**prw-6600系列,該系列以safari遊獵概念,搭載第三代3重感應器(方位、氣壓/高度、溫度),錶盤採用大型3d刻度,全部阿拉伯數字搭配高視覺化大表針,開闊型設計方便時刻輕鬆閱讀時間和各項功能模式。

戶外運動手錶拋開品牌偏好,佳明、頌拓和卡西歐pro trek哪個更實用?

3樓:規劃規劃和

佳明和頌拓特點是gps做得比較好,缺點是續航問題,電池需要頻繁充電;卡西歐pro trek手錶的優勢是穩定耐用、太陽能電池不用擔心續航問題。個人推薦prw-7000fc-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大表」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

全新升級防水200米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藍寶石玻璃鏡面抗磨損,6局電波和太陽能動力系統,完全不用擔心續航問題。

需要戶外運動手錶,不過在佳明、頌拓和卡西歐pro trek之間搖擺不定,哪款的比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佳明和頌拓特點是gps做得比較好,缺點是續航問題,電池需要頻繁充電;卡西歐pro trek手錶的優勢是穩定耐用、太陽能電池不用擔心續航問題。個人推薦prw-6100yt,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經典款,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大表」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

全新升級防水100米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藍寶石玻璃鏡面抗磨損,6局電波和太陽能動力系統,完全不用擔心續航問題。更是搭載雙led光照,夜視更是沒問題。

5樓:聊聊天城

個人感官來說,選擇卡西歐的吧,因為我剛剛買了,卡西歐登山系列prw-3100y-1b,這款手錶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所以雖然是戶外運動登山表,但是佩戴起來還是很有「大牌」手錶的感覺的。另外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剛剛入手,功能沒摸索很全,我就給你說明書上提到的功能吧,太陽能動力、10bar防水、六局電波、羅盤功能、氣壓測量功能、測高功能、溫度測量功能、指標位置自動修正、世界時間(29城市)、秒錶(1/100)、倒計時、12/24小時時制、每日鬧鈴、整點響報、電量指示符、全自動led照明、全自動日曆、操作音開啟/關閉、抗低溫-10°c

戶外運動手錶,suunto頌拓、garmin佳明、卡西歐的pro trek,到底應該怎麼選?懂的大神能介紹一下嗎?

6樓:卡布奇諾的幸繁

這個主要看你「戶外運動」的內容,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以「訓練」為目的(如騎行、鐵人三項等專業性強的運動),需要時刻檢測訓練時的心率、踏頻、跑步時的路線、配速等等,那麼建議選擇suunto頌拓或者garmin佳明;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指專業的登山、越野、探險,或長時間的旅行等,建議選擇卡西歐pro trek,pro trek可靠性高、***,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在的pro trek都配有太陽能驅動系統,不用擔心手錶的續航問題。另外,卡西歐pro trek的外形設計比較美觀,是正宗的手錶,沒有前兩者那樣強烈的「儀器感」,作為日常佩戴也非常合適。prw-6100y-1b本身材質堅固耐用,在保證舒適與精準的同時,使用壽命往往也是戶外運動者們選擇裝置的原因。

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米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手錶中卡西歐pro trek系列和佳明garmin哪個更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pro trek是卡西歐bai手錶的一個系列,大陸du地區通常稱為登山表zhi;pro trek以「feel the field」感知大自然dao為理念,不斷持回

續著答新的進化,它具有先進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技術,將方位、氣壓/溫度、高度的精準測量變為可能。按照其英文pro意思為專業,trek意思為徒步旅行或遠足,定義應該是「專業遠足戶外運動手錶」,除了登山,攀巖、越野、滑雪、徒步穿越、遠足等等所有戶外運動都可以使用的。pro trek有純指標、指標液晶雙重顯示以及純液晶顯示三大類別,**從2000多到10000多不等,作為一款專為戶外而生的登山表,卡西歐的表可謂是把顏值做到了頂峰。

卡西歐的pro trek,還有佳明的戶外手錶,哪一個更適合戶外探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卡西歐的pro trek,雖然都是戶外手錶的大品牌,但是兩個品牌的著重點是不一樣的,因為佳明的手錶帶有gps定位功能的,會比較耗電,而佳明的電池是不能太陽能充電的,也就意味著,短暫戶外運動是沒問題的,但是長時間在戶外探險佳明的手錶就沒有卡西歐的好,卡西歐的手錶主打「永不斷電」的太陽能手錶,卡西歐的手錶是出了名的耐磨耐摔。最近卡西歐的登山表出了新系列prw-70,這個系列的手錶比較有設計感,產品注重使用者體驗,prw-70y-1pr、prw-70-7pr兩款手錶約79g,使用矽膠硬質錶帶,更加耐磨從而提升了耐用性。手錶鏡面採用防劃痕的人造藍寶石玻璃,提升在戶外運動時的可視性。

讓我又想剁手了。

9樓:歆檸檬

我個人還是覺得卡西歐會更適合一點吧,主要是他的款式什麼都比較偏運動,行了吧,主要看你喜歡吧。

卡西歐PRO TREK戶外運動手錶PRW 7000FC 1B現在還值得買嗎

prw 7000fc 1b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 大表 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 氣壓 高度 溫度 方位 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升級防水200米與潮汐 月相 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 野釣 泛舟 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

在考慮買戶外運動手錶,是買卡西歐PRO TREK系列呢,還是買一款智慧手錶好呢

如果是bai真的是戶外運動du佩戴,就要考慮到續航問zhi題,這是智慧dao手錶的回一大缺陷。你可以看看答卡西歐protrek戶外運動手錶prw 7000fc 1b。這款是卡西歐protrek的最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 大表 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戶外運動手錶值得

個人推薦 baiprw 7000fc 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新du款,採用了全新的設zhi計語言,外觀更為dao簡潔大氣,把戶版外運動登山表做出權 了 大表 的範兒。能滿足登山 野釣 泛舟 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卡西歐,聚利時和斯沃琪都是比較好的,首推卡西歐的戶外登山系列,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