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戶外運動手錶值得

2021-04-15 16:17:20 字數 4893 閱讀 7840

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推薦

baiprw-7000fc-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新du款,採用了全新的設zhi計語言,外觀更為dao簡潔大氣,把戶版外運動登山表做出權

了「大表」的範兒。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

2樓:回憶

卡西歐,聚利時和斯沃琪都是比較好的,首推卡西歐的戶外登山系列,登山系列是卡西歐最火爆的系列之一,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口碑很不錯,很多熱愛戶外登山的運動人士的第一隻登山表就是卡西歐。

3樓:沉夜孤星

手錶千挑萬選選了garmin 645 music 版,有**能支付。654多了高階跑步但要搭配心率帶。他的優點就是專業加上續航持久。而且顏色也很好看。

4樓:任性的公貓

卡西歐的戶外登山系列,登山系列是卡西歐最火爆的系列之一,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口碑很不錯,還有一款佳明運動手錶具有全智慧額分析和手機系統,手錶內部搭載gps,能夠實現導航,記錄運動軌跡。

5樓:匿名使用者

mema就非常的好用,是一款義大利牌子的潛水錶,我從上學的時候就一直在帶它,現在已經大學第二學期了,它一直沒有壞,而且非常的耐用。

6樓:雞炮57049親剎

卡西歐手錶是日本手錶三大品牌之一,一直以創新科技聞名於世,致力於在有限的空間中實現最優化配置,其最新推出的戶外運動型手錶也深受好評。

7樓:達

本人就是佩戴的卡西歐系列今年最新推出的紀念鋼鐵俠系列,因為本人是一個漫威迷,再加上今年《復仇者聯盟四》中鋼鐵俠大放光彩,就很滿意的買了這表。

十大戶外運動手錶品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佳明

這家成立於1988的美國著名導航電子產品品牌,長久以來致力於gps系列產品的設計研發,專業的戶外圈的朋友們應該人人都會入手一塊佳明運動手錶。

2、頌拓

頌拓品牌於2023年誕生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是登山、徒步、定向、訓練、潛水、滑雪、自行車、鐵人三項、航海和高爾夫等運動領域的腕上電腦的設計製造商,一直以來頌拓生產的運動手錶都是戶外探險家的必備。

3、tomtom

全球高階導航領導品牌tomtom,於2023年成立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致力發展全球定位系統(簡稱gps)及其他相關產品, 2023年美國cnet刊登tomtom go被評為21世紀前10年最具創新消費電子產品。

4、華米

這是華恆科技與小米公司起初聯合推出的運動手錶品牌,然而在產品發售前小米則選擇了退居幕後,讓華米獨自發售了這款手錶,雖然其中內情我們不知,但這依然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運動手錶。

5、iwc萬國表工程師自動腕錶

精鋼款工程師自動腕錶的直徑40毫米稍小,反而更適合亞洲人的手腕。腕錶厚度只有10毫米,但仍然配備了軟鐵內殼,以保護機芯不受磁場干擾,防水深達也可達120米。其美觀與實用性並重的三指標外觀設計,玻璃表圈上引人注目的鑽孔源自鐘錶設計師傑羅•尊達(gérald genta)的設計。

擴充套件資料

外觀顏值是你對這款手錶的第一印象,眼緣很重要。外觀也是手錶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外觀除了自己喜歡外,還要注意外殼、表面、錶針是否有劃痕和偏移,顏色要正,鍍層要均,手錶要新。

石英錶動力**於電池和電動機,準確度正規的石英錶都可以保證,效能怎麼樣就要看機芯的壽命了。一般來說,好的石英機芯能用五到七年,卡西歐石英錶的機芯可能用的長一點。機械錶的效能可能複雜點。

但總的來說,機芯越好越精細,手錶越好。

9樓:盤腿臥腳

十大戶外運動手錶品牌有佳明、zenith真力時、movado摩凡、seiko精工、certina雪鐵納、fossil化石、jeanrichard尚維沙、rado雷達、hamilton漢米爾頓、baume & mercier名仕。

先前garmin佳明推出適合中階跑者的智慧運動手錶forerunner 245 music,本次全面升級的頂級旗艦系列佳明forerunner 945運動腕錶更是一舉跟進於近期開售。佳明forerunner 945運動腕錶擁有最高階的跑步動態訓練功能,還加入偵測溫度與海拔高度等環境變因的訓練模組,讓訓練效率大幅升級。

被稱為今夏最高規格的三鐵等級跑表,佳明forerunner 945運動腕錶不只擁有最強的跑步記錄功能,garmin pay也是亮點,加上重量更優化,以及過往**版手錶才有的**串流服務也在forerunner 945之中,可以容納500多首歌曲的儲存空間,讓此表備受運動表迷關注。

個人覺得雖然外型並沒有太革新的調整,但是整體厚度更輕薄,裡頭內建監測配件,可以將溫度與海拔高度環境變因列入計算,提供第一時間監測的最大攝氧量(vo2 max),讓訓練成效最佳化,只是**相較更高貴,相信會是不少跑友關注的gps運動跑表,接著帶來forerunner 945開箱與實戴後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戶外運動手錶品牌有:頌拓、宜準、卡西歐、佳明成、魯美諾斯、ten thirty、迪卡儂、邁歐、polar、百銳騰。

頌拓:於2023年誕生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是登山、徒步、定向、訓練、潛水、滑雪、自行車、鐵人三項、航海和高爾夫等運動領域全球頂級運動測量裝備——腕上電腦的設計製造商。

宜準:2023年創立於廣州,是集高精密技術與資訊科技相結合的鐘表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遠銷歐、美、日等發達國家。

卡西歐: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的公司。卡西歐手錶是日本手錶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

佳明成:立於2023年,始於一群認真專注的工程師和一個偉大的產品構想,從而造就了今日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的領導品牌,garmin持續以先進創新的功能和用途遠遠超越傳統gps 接收器,併為gps 立下嶄新的里程碑。

11樓:熠熠生輝

十大戶外運動手錶品牌有:卡西歐、勞力士潛航者、寶珀五十噚、歐米茄、萬國2014新海洋。

1、卡西歐g-shock,無論什麼理由,卡西歐g-shock都會是最經典的運動款式手錶。雖為石英錶,但卻是最專注於運動的手錶系列。無論你上山,下海,抑或是極限運動,卡西歐g-shock都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這才是一個運動系列所該具備的特質。

2、勞力士潛航者(水鬼),從機械錶的角度而言,勞力士潛航者,也就是俗稱的水鬼是被人們最為尊崇的一個。因其悠長的歷史和經典的造型博得人們的喜愛。勞力士潛航者於2023年推出,是世界首款防水深達100米(330英尺)的腕錶。

品牌專利的三扣鎖上鍊錶冠,讓其防水深度進一步增加至300米

(1,000英尺)。

3、寶珀五十噚,與勞力士潛航者同時期的潛水錶,且比勞力士潛航者更加早出現。兩者在款式設計上也比較相近。不同的是,潛航者的模仿者要遠高於五十噚,這也令五十噚成為當下一款非常難得,款式獨特的潛水手錶。

4、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潛水手錶,來自歐米茄海馬系列。也許看過潛航者與五十噚後,並不認為海洋宇宙有何特別之處。但實際上,在國內的市場,海洋宇宙卻起到了普及潛水錶作用的意義。

5、萬國2014新海洋,萬國的海洋系列也是潛水錶中的一個經典,自2023年推出以來,屢創佳績。配置了創新設計的旋轉內圈。更於2023年推出能達到200巴防水深度的海洋系列腕錶,2023年推出能夠測試水深的gst deep one。

12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勞力士水鬼

在運動腕錶中,勞力士水鬼是最實用最值得擁有的一款。首先,勞力士這個品牌的力量已經足以打動人心,勞力士堪稱是個內外兼修的品牌。其次就是勞力士水鬼外形經典時尚,顏值高,很多女士給老公買勞力士時相中的一定是水鬼。

然後就是水鬼***,耐用、耐磨,好保養,可以說是最耐用的機械錶。最後一點就是水鬼保值性好,沒錢了還能拿來二手交易。勞力士水鬼有綠水鬼、黑水鬼和藍水鬼,其中綠水鬼和黑水鬼均為鋼表,藍水鬼為間金錶款。

歐米茄海馬300

提起歐米茄海馬我們一般都會想到大名鼎鼎的007,我之所以認為它經典一是因為它顏值高,歐米茄一直以腕錶設計時尚而著稱,不像勞力士,有些錶款會被人說「土」。二是因為海馬300價效比高。3萬左右的**體現了超高的價效比,一般人咬咬牙也能買得起,而不會像水鬼那樣可望不可即。

帝舵black bay

雖然說歐米茄海馬300價效比高,但要說最有**優勢的價效比最高的經典運動表首選帝舵black bay腕錶。它設計經典美觀,質量精良,2萬多的**更是價效比高到爆。可以這麼說,像這樣兩萬出頭**的錶款再沒有比帝舵做的外形更經典,工藝更細緻,價效比更高的了。

帝舵black bay有黑色表圈、藍色表圈和紅色表圈三種,今年更推出了青銅款,惹得無數表迷競相追捧。

寶珀五十噚

寶珀五十噚是與勞力士潛航者同時期的潛水錶,且比勞力士潛航者更加早出現。但五十噚比勞力士潛航者外形上要更文藝儒雅一些,而且潛航者的模仿者要遠多於五十噚,這也令五十噚成為當下一款非常難得,款式獨特的潛水手錶。所以即使五十噚的**要比水鬼高一些,仍然有眾多表迷前赴後繼。

沛納海沛納海不像前面幾個品牌一樣具體某個系列或錶款,是因為沛納海的每一款腕錶都是運動腕錶,整個品牌的定位就是生產高階運動腕錶,是一個運動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創立於2023年,以精密機械及卓越品質著稱,最早是為義大利皇家海軍制作精密儀器和腕錶。因為其大大胖胖的腕錶外觀,表迷親切的稱其為「胖大海」,被稱為是腕錶中的潮牌,不僅受眾多男士的歡迎,也受到很多女士的喜愛,即使它沒有女表。

愛彼皇家橡樹

愛彼皇家橡樹和百達翡麗鸚鵡螺是頂級腕錶品牌,是少數人才能玩得起的東西,可以當成一個夢想或目標來努力。愛彼皇家橡樹,它開創了奢華運動錶款的先河,由尊達大師設計的八角外形,極易識別。八角外圈連帶金屬錶鏈都表達出稜角分明的線條,氣勢凌厲,散發出一種硬漢氣質的陽剛。

愛彼錶的技術更是讓這個錶款搭載了不同的複雜功能,增強了把玩性。

百達翡麗鸚鵡螺

人們常常拿鸚鵡螺和愛彼皇家橡樹比較,除了兩者同為頂級奢華運動腕錶外,還因為兩者很相像,因為鸚鵡螺和皇家橡樹一樣,也是尊達大師設計的。鸚鵡螺的經典不用說,毋庸置疑。特別是它的鋼表:

全金屬搭配冷色系,冷靜儒雅,但是陽剛;高貴斯文,但是運動。

戶外運動有哪些,戶外運動種類有哪些?

慢跑,羽毛球,乒乓球,籃球,足球,太極拳,太極劍。晨練 散步 打羽毛球等。戶外運動,是一項在自然場地舉行的一組集體專案群。其中包括登山 攀巖 在野外露營 野炊等 籃球 足球 羽毛球 看你喜歡什麼了?慢跑 散步 鍛鍊 騎車 籃球 鍛鍊 個人比較喜歡騎車 跑步,游泳,健美操,跳繩,登山,踢足球,打籃球,...

運動手錶品牌有哪些,十大戶外運動手錶品牌是哪些?

天梭tissot 卡西歐casio 精工selko 西騰citole 百聖牛潛水錶 米樂時手錶 奧迪斯ots 桌面玩具表 星豪表 浪琴longines 歐米茄omega 雷達rado 勞力士rolex 路易威登lv 古琦gucci calvin klein 卡地亞cartier 香奈爾chanel ...

卡西歐PRO TREK戶外運動手錶PRW 7000FC 1B現在還值得買嗎

prw 7000fc 1b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 大表 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 氣壓 高度 溫度 方位 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升級防水200米與潮汐 月相 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 野釣 泛舟 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