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哪些?

2021-03-31 20:40:12 字數 6141 閱讀 9489

1樓:童無忌

看你年齡和收入。

如果大學或以下,建議天美時,卡西歐。

如果剛畢業,建議西鐵城,精工。

如果工作一段時間,有點小積蓄,建議天梭。

如果有錢,那就不用追求價效比了,建議歐米茄,浪琴。

如果是官二代、富二代,他們一般帶100萬以上的江詩丹頓、百達翡麗。

2樓:惟一不傷

天美時,卡西歐,西鐵城,精工,天梭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時,卡西歐,西鐵城,精工,天梭。我比較喜歡卡西歐。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賓格,日期、周、月、秒針校正盤都有,簡約時尚,本人就在用。

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效比高?

5樓:星星的漩渦

海鷗手錶。

海鷗表作為我們國內老牌國企,它的影響力和知名度都是很高的,可以說它是國內最大的機械錶製造商。有在網上對比的人都清楚,海鷗表的價效比也是不錯的。它定價都是在1000~3000元之間。

海鷗表主推的產品是機械錶,且設計風格也是比較時尚化的。

「海鷗」牌手錶自2023年誕生至今已有60多年的發展歷史,60多年的歷程為「海鷗」手錶的製造奠定下了雄厚的技術基礎,現已成為集手錶機芯的研發,生產。組裝。銷售於一體的手錶生產基地。

「海鷗」牌手錶被國家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海鷗品牌的手錶都具有相當優秀的效能及特點,它的手錶大多數結果簡單的,尺寸的大小都是屬於百搭型別的。在使用的時候,它的穩定性很好,精準度高,而且使用的壽命也很長。此外,該品牌旗下還有超薄型的手錶,它的外觀是十分的美觀時尚,獨具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商務運動表系列816.362腕錶,腕錶設計簡潔做工精細,最主要的是**親民,海鷗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中國第一隻機械錶的誕生地,目前中國最大的機械錶和機芯生產基地,具有59年的發展歷史和技術沉澱,具有悠久的中國文化底蘊。

7樓:19夢想一直都在

西鐵城價效比較高

西鐵城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作為一款腕錶,西鐵城帶來的不僅是精準的計時和如藝術品般的美學享受,也蘊含著致力創新、不斷突破的西鐵城品牌對未來的思考當你凝視腕間,伴隨著光與影的悄然流轉,你的時間亦不再是簡單的數字組合,而是引領你觸碰未來的每一個獨一無二的精彩瞬間!

8樓:小確信

卡西歐、美度、歐米茄、勞力士。

1、卡西歐卡西歐作為世界知名的電子品牌,以優秀的品質和卓越的效能廣受歡迎。其中價效比高的手錶有「卡西歐edifice系列eqs-a500男士手錶」。這款手錶精鋼打造、分量十足。

左側的實體按鈕主要就是用來切換手錶的顯示功能,包括計時、功能、世界時間功能、碼錶功能、倒數計時功能、鬧鈴功能、計時功能。上層表圈以黑色離子ip處理。功能豐富,應用強大!

2、美度美度始創於2023年。擁有高品質材料、精準的機芯、卓越防水效能。美度一直堅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精準的機械走時、獨一無二的aquadura密封錶冠系統、百分百瑞士製造。

擁有獨特風格、明確產地、強大功能的一款手錶,價效比超高!

3、歐米茄歐米茄始創於2023年,以腕錶成名於世。歐米茄有四大經典腕錶系列:星座系列、超霸系列、碟飛系列和海馬系列。

甚至美國宇航局進行航天飛行任務都使用歐米茄手錶。手錶不僅能滿足商務需求,還深受潛水愛好者和探險家的喜愛。性價絕對高!

市面上還有勞力士、積家等價效比超高的手錶,都具有各自的特點。

9樓:殤瘍殘陽

西鐵城手錶價效比高bai。

西鐵城du手錶整體設計簡約

zhi大氣,深邃黑色錶盤搭配dao亮色指標,沉穩亦不版失灑脫。小權牛皮錶帶,無論運動、休閒,皆可完美搭配,就像你最默契、最合拍的朋友,在人生路上一直攜手相伴。腕錶採用光動能電波表機芯,以近乎完美的精準時間管理。

同時還擁有20個大氣壓的防水效能,以及時差校正、航空標尺、萬年曆等功能。

以小牛皮錶帶搭配暖色錶盤的as5030-02a,是西鐵城為儒雅人士特別打造的洗盡鉛華的款式。擁有永恆經典的堅定魅力,無懼時間考驗。光動能電波表,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電波訊號,就永遠不會有誤差。

西鐵城手錶錶盤上深邃黑與悅目藍的和諧色調,恰如浩瀚夜空裡漂浮著的藍色寶石,盡顯男士優雅格調;馨悅之旅系列,無論身在中國、美國、歐洲還是日本,只要選擇所在時區代表城市名稱,手錶即可自動接收當地標準時間電波訊號並校對時間和日期,為現代都市愛侶帶來安心從容的時間享受。

10樓:丨清丨酒丨

komono

komono來自比利時。「komono」,bai在日語單詞中寓

du意著小而精緻zhi的事物,從dao中也可以看出,這個來自比版利時的牌子權是想要把日式的精緻風格和北歐的簡約設計融合在一起。**方面,這個牌子算是非常便宜,均價在700元左右。

11樓:禰元冀永新

名達菲(mondafe)berliget際知名手錶品牌已擁100精湛製表歷史

自1908起斷致力於精確完美鐘錶製造專腕錶設計採用尖端屬

科技精細部件組裝、裝表、各原型測試秉承絲苟與高質量斷追求精神同採用***、鑽石、藍寶石水晶及高科技陶瓷等材料製造腕錶其設計與所採用材料相結合使腕錶即優雅飾品同起計作用

12樓:雞蛋加灌餅

百達翡麗的手錶價效比高。它的手錶非常的注重外表的設計,整體設計非常的簡約大氣,它的製作工序嚴謹精密。機芯是超薄材質。

13樓:半盒夏

一、天梭經典系列t0994073644700腕錶。

二、美度貝倫賽麗系列m027.426.36.018.00腕錶。

三、漢米爾頓美國經典系列h38755781腕錶。

14樓:丸子閒談文化

價效比高的手錶有:卡西歐、美度、歐米茄、勞力士。

別相信那些p過的官方宣傳圖,去看一看那些全身照的買家秀,也別隻看手腕。各種名錶比如nomos的極簡風格或者梵克雅寶的華麗風格,首先你先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不是會搭配,這些表對高富帥是加分,對矮窮矬卻是減分。

15樓:樂清小羽

海鷗手錶價效比比較高,如果要購買手錶的,我建議選擇這款。曾經我也給我的男朋友買過這款手錶,他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性價效比高的是卡西歐液晶顯的,裝逼價效比高的是百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還要參考後面的保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精工,漢米爾頓

19樓:八卦四維

世界名牌手錶隱藏的祕密,價效比最高的還是這款,長見識了!

20樓:前排擠擠

萬達翡麗,比百達翡麗還要多9900達翡麗。

21樓:銀品繁春竹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卡西歐

22樓:英竹闕雋潔

天梭的機械錶比較好,價效比高的系列是力洛克用的是瑞士eta

2824-2的機芯

動力儲備在40小時左右

每日誤差在5秒左右

防水是50m

eta2824-2的機芯在浪琴上的表最低**是6000左右所以還是比較實惠的

力洛克是天梭紀念150年建廠出的一個系列

機械錶還是不要買日本的好,日本的石英機芯技術成熟但是機械機芯就說不好了

精工的機械勉強一看

算是日本機械錶裡的領頭羊了

23樓:竺萌鹿德

這要看你想要多少價位的了

24樓:柏寧婧

精工、卡西歐都還可以。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25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錶;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米茄或者帝舵,歐米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26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一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一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28樓:mover丶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我就送了一塊叫雷達真系列夜光腕錶,是設計師限量版的,錶盤錶鏈都是啞光的全黑設計,但是指標和刻度是夜光的,設計非常簡潔時尚,線條流暢。材質是陶瓷的,據說比其他材料更不宜磨損,這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真是好,戴著不光很有設計感,而且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劃痕,感覺可以用一輩子。

29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錶、石英錶和電子錶。

機械錶: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錶: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鍊,誤差小一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30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32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33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34樓:開心工作的妹子

國人支援國產,建議買華表第一品牌羅西尼表

35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一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3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哪些品牌的手錶價效比比較高?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yazole hongc 國內自主經營的品牌,**不高,但是款式質量都還不錯,新品更新速度很快,在國外也有一定的名氣的

40樓:恭青雪洋君

看樓主對品牌有沒有要求,我買過天梭和精工的手錶,後面買了伯尼表,價效比高的話推薦伯尼表,在專櫃試戴感覺很不錯,**實惠,質量也非常好,買的是間金色的,一直都沒有掉色和磨花,而且走時很準,款式也商務,任何場合都可以戴。

價效比高的男士商務手錶有哪些,男士商務手錶裡有沒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名牌?

甘棠人文 我覺得是雷達和歐米茄。 個人覺得積家好,有內涵,能凸現佩戴者不同尋常的品味與氣質 夜航西飛 歐米茄吧,勞力士一個是太貴,二個是太顯老 海鷗 首選馬雲 靳東正在佩戴的高階奢華名錶寶齊萊。 尹朶月 我覺得dw這個牌子的手錶價效比就比較高,還有比如卡西歐這個牌子的也還可以,都不太高。 浦藍藍 我...

手錶的品牌有哪些,品牌男士手錶有哪些

天梭tissot 卡西歐casio 精工selko 西騰citole 百聖牛潛水錶 米樂時手錶 奧迪斯ots 桌面玩具表 星豪表 浪琴longines 歐米茄omega 雷達rado 勞力士rolex 路易威登lv 古琦gucci calvin klein 卡地亞cartier 香奈爾chanel ...

價效比高的內衣品牌有哪些,內衣十大品牌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這個跟價效比關係不大,主要是看自己適合哪種風格,舒適程度等,我個人屬於偏小型,喜歡黛安芬,不過 偏高,一般挑打折的時候入手 調整型的,可以選纖妍內衣比較出名,功能比較多,他們家是自己研發的非海棉內衣,說透氣率是普通海棉的好幾倍,健康材質。黛麗世家 兩三百元。內衣款式比較個性張揚,運動 都有,全是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