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的品牌有哪些,品牌男士手錶有哪些

2022-07-24 06:55:25 字數 5682 閱讀 2534

1樓:長島的雪丶呾納

天梭tissot 卡西歐casio 精工selko 西騰citole 百聖牛潛水錶 米樂時手錶 奧迪斯ots 桌面玩具表 星豪表 浪琴longines 歐米茄omega 雷達rado 勞力士rolex 路易威登lv 古琦gucci calvin klein 卡地亞cartier 香奈爾chanel 瑞士軍表 摩凡陀movado 江詩丹頓v.c 豪雅tag-heuer 寶嘉麗bvlgari 恆寶hublot 蘭博基尼lamborghini 百達翡麗patek 萬寶龍montblanc 阿瑪尼armani 義大利d&g 寶璣breguet police diedel 柏詩laurine 耐克nike

2樓:充清華

我知道. 手錶品牌有哪些嗎? 特別給你找了資料.看看我問來結果是不是你要滴.平民化一點的是羅西尼表,先達表,300-1000元左右 工薪一族的常用表是。 檢視原帖》

3樓:煞

手錶2023年,十大名錶,專業瑞士腕錶製造品牌 3 勞力士rolex手錶 2023年像大家普遍知道的勞力士之外還有百達翡麗、寶璣、浪琴、歐米茄、香奈兒、古馳、 檢視原帖》

品牌男士手錶有哪些

4樓:大超love雪子

1、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是一家始於2023年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技術上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多項專利,2023年,百達翡麗在世界十大名錶榜單上排名第一,百達翠麗堅持每年只生產200塊表,早在2023年得時候英國維多利亞女皇曾為自己和丈夫個選購一款。

2、江詩丹頓

江詩丹頓是世界著名鐘錶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最古老的鐘表製造廠,也是世界最著名的錶廠之一,江詩丹頓有256年曆史,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延續時間最長的品牌手錶,每年僅僅生產2萬隻。

3、愛彼

愛彼是瑞士鐘錶國家品牌,到目前愛彼已經走過了四代子孫的領導,成就驕人,是世界十大品表之一,愛彼在每一隻表後刻上製造者的名字,以示負責保證,即使是零件已經停產二十年,只要查詢存有製造資料,愛彼錶廠仍可以為客戶修護,達到品質世代保證的目的。

4、寶璣

寶璣多年來一直是瑞士鐘錶的代名詞,自2023年建立於瑞士的納沙泰,有很多名人都鍾愛寶璣,比如世界歷史名人如法王路易十六,法國王后瑪麗.安東尼沙皇亞歷山大一世,英國維多利亞女王,英國首相邱吉爾,普魯士威廉一世,直致美國國務卿杜勒斯等。

5、萬國

萬國表產於瑞士,自現在已經有一百三十六年曆史了,其設計和技術在同行業中的領先一直是萬國表締造眾多輝煌成就的動力,在世界鐘錶製造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到本世紀初,更被沙夫豪森授予最高工藝信譽的認證榮耀,象徵了iwc至高無上的品質承諾。

6、伯爵

伯爵表是表中的後起之秀,到本世紀40年代就躋身於第一流手錶行業,瑞士伯爵表精雕細琢的製表技藝,有世界八大奇觀之一的美譽,可以說創新就是伯爵表的根基,他首創的piaget就是鐘錶業的歷史傳奇。

7、卡地亞

卡地亞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現已成為世界著名品牌,百年以來,美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卡地亞仍然以其非凡的創意和完美的工藝為人類創制出許多精美絕倫,無可比擬的曠世傑作。

8、積家

積家鐘錶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的汝山谷以來,不僅以傳統制表工藝的捍衛者自居,同時也是精確計時技術和設計領域中的先驅之一。出色的質量、創新的概念及細膩的做工,讓積家鐘錶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

擴充套件資料

(1)種類根據標準的不同,手錶可以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在社交場合,人們一般都是依據**來區分其種類的。按照這個標準,手錶可被分為豪華表、高檔表、中檔表、低檔表等四類。

以時價而論,豪華表**在10000元以上,高檔表在2000~10000元之間,中檔表在500~2000元之間,低檔表在500元以下。選擇手錶的具體種類時,首先要量力而行,不要作力不從心的事。另外,還要同時顧及個人的職業、露面的場合、交往的物件和同時所選用的其它服飾等一系列相關因素。

(2)形狀手錶的造型往往與其身價、檔次有關。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保守,避免怪異、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長者更要注意。

造型新奇、花哨的手錶,僅適用於少女及兒童。一般而言,正圓形、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以及菱形手錶,因其造型莊重、保守,適用範圍極廣,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

5樓:娛樂趣聞趣事兒

世界十大名錶品牌代表

頂級手錶:百達翡麗、卡地亞

奢華手錶:勞力士、歐米茄

輕奢手錶:socco手錶、浪琴手錶

時尚手錶:香奈兒、lv、ck

6樓:南京度娘

你好男士手錶的品牌有西鐵城、浪琴、瑞士、卡西歐、ck、朗格、江詩丹頓、勞力士、歐米伽、天梭。

有問題隨時可以追問我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

7樓:邶玉蘭桑甲

對於新手來說,選擇正確的錶店對自己是一種保障。雖然有些途徑可能買到更低的折扣,但是風險也隨之變大,畢竟對於新手,可靠的賣家是唯一的可取之道。

longines浪琴,omega歐米茄,rolex勞力士,tissot天梭,casio卡西歐,titoni梅花,citizen西鐵城,seiko精工,海鷗sea-gull,飛亞達fiyta……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建議您去

品牌十大網maigoo

看看哦,這個**包含各種行業十品牌介紹,同時還有許多行業品牌的相關介紹。

8樓:查理之查

品牌男士手錶,如果說是一線品牌,那肯定是瑞士品牌,瑞士品牌的手錶又以。奢侈品和普通的高階品牌之分,如果你只想買一些個一般人可以接受得了的價位的品牌,那麼可以選擇歐米伽浪琴一波路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品牌男生手錶有百達翡麗、卡地亞勞力士、積家 浪琴

10樓:徐福學

首先,要對真表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表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瞭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鍊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錶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鐳射鐳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表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表的字型飽滿,假表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表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表的突破口。許多假表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錶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表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表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錶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錶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瑞士手錶品牌有哪些 15

11樓:放眼看遠方

瑞士名錶有哪些,瑞士手錶品牌大全,一分鐘瞭解全部

手錶品牌有哪些牌子

12樓:

很多,美度勞力士浪琴

13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發給您了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普通工人買那個價位的手錶能耐用

回答普通人買個 卡西歐

更多4條

14樓:春雨太陽天蠍

女士手錶的牌子的話還是挺多的,像朗格,寶格麗,寶珀,卡地亞,斯沃琪,依波,美度,古馳,蒂芙尼,雷達等都是很不錯的牌子,都很適合女性。

15樓:

女式手錶品牌有卡地亞、浪琴、香奈兒、歐米茄、施華洛世奇等等,其中浪琴以簡潔優雅,超薄輕巧著稱。其造型更是有圓形和酒桶形兩種,專為亞洲人設計。

一般手錶的品牌有哪些

16樓:小井英子

據我所知,大牌有卡地亞,勞力士,浪琴等,平價點的dw,天梭,天王,卡西歐,賓格等

17樓:十里溫柔丶洋

浪琴,天梭,勞力士,歐米茄,百達翡麗,江詩丹頓、dw、天王、阿瑪尼、香奈、古馳、卡西歐等

世界著名的手錶品牌有哪些

18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部分比較知名的品牌有:

高奢:百達翡麗、朗格、江詩丹頓、寶珀、寶璣、積家、裡查德米爾 、雅典表、格拉蘇蒂原創、帕瑪強尼、伯爵、愛彼、卡地亞、雅克德羅、梵克雅寶、羅傑杜彼

奢華:勞力士、歐米茄、iwc萬國表、寶格麗、蕭邦、宇舶、沛納海、百年靈、寶齊萊、真力時、崑崙、柏萊士、瑞寶、gp芝柏表、法穆蘭

豪華:浪琴、帝舵、泰格豪雅、名士表、萬寶龍、nomos、豪利時、雷達、波爾、冠藍獅、艾米龍、依波路、尊皇、艾美、豪度、蕾蒙威、宇聯、wempe、尼芙爾、康斯登

親民:天梭、美度、雪鐵納、漢米爾頓、精工、摩凡陀、時度表、飛亞達、西鐵城、艾戈勒、卡西歐、梅花、北京表、海鷗、東方雙獅、宇路表、寶曼、浪陀、朗坤、艾力舍、天王、羅西尼、依波

時尚:斯沃琪、愛馬仕、路易·威登、迪奧、香奈兒、古馳、拉芙蘭瑞、蒂芙尼、hugo boss

獨立:hyt

19樓:靳恭舜水

勞力士手

表rolex

浪琴手錶

longines

歐米茄手錶

omega

百達翡麗手錶

philippe

江詩丹頓手錶

vacheron

constantin

卡地亞手錶

cartier

愛彼手錶

ap萬寶龍手錶

mont

blanc

百年靈手錶

breitling

雷達手錶

rado

帝陀手錶

tudor

天梭手錶

tissot

香奈兒手錶

chanel

古馳手錶

gucci

沛納海手錶

panerai

路易威登手錶

lv蕭邦手錶

chopard

積家手錶

jaegerlecoultre

寶馬手錶

bmw米奇手錶

mickey

巴布利手錶

burberry

法拉利手錶

ferrari

法蘭克穆勒手錶

franck

muller

瑞士軍表

swiss

army

摩凡陀手錶

movado

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吧,有一個世界名錶網,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名錶品牌代表

頂級手錶:百達翡麗、卡地亞

奢華手錶:勞力士、歐米茄

輕奢手錶:socco輕奢愛情手錶、浪琴手錶時尚手錶:香奈兒、lv、ck

什麼牌子的手錶,品牌男士手錶有哪些

雷達和西鐵城的也不錯,雷達的更高階一些,款式時尚大氣,西鐵城的價效比比較高,相對來說款式不太時尚。斯沃琪,寶璣,寶珀,雅克德羅,格拉蘇蒂,歐米茄,浪琴,雷達,天梭,卡爾文克萊恩,雪鐵納,美度,漢密爾頓皮兒巴爾曼,飛菲,朗坤,瑞士中高階機械手錶品牌。看你的年齡來佩戴手錶。如果你是二十多的人,可以佩戴一...

價格在2019元左右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哪些

男士表有不少如 天王,卡西歐,瑞夫泰格,天梭,之前送朋友就是送了只瑞夫泰格的男表,防水,計時,夜光,他說很喜歡。品牌男士手錶有哪些 1 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是一家始於1839年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技術上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多項專利,2006年,百達翡麗在世界十大名錶榜單上排名第一,百達翠麗堅持每年只生產...

法國都有什麼品牌手錶,法國手錶品牌有哪些

法國手錶品牌有 卡地亞 cartier 香奈兒 chanel 赫柏林 michel herbelin 厲溥 lip 聖寶萊 saint honore 蕭伯斯坦 alain silberstein f.p.journe 西騰 citole 等等。1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