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樓道內看到有一情侶打架,男的狂扇女的!看著不是我們小區的,應該是來串門的。我就在想這個社會是

2022-07-24 06:55:21 字數 4045 閱讀 1683

1樓:信哥得永生

別那麼一本正經的,樓上說的對,壞也是分等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得學壞點,我說的壞,不是別的,是對女人的挑逗,接近,主動出擊。

3樓:土豆蒜泥

你的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因為很多的社會現象及案例都表現出來了這一點,不單單只是女隊男,還有男對女都有這種情況,只能說現在的人都對待感情方面很不成熟,並且沒有一個自己的原則,很盲目的相連。唉,,,最複雜的就應該是感情了。我們都是可悲的。

4樓:

引用詩經一段:于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自古以來都是大多數女的陷入感情難以自拔 很多男的追上之前百般殷勤 追到手後不知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跟社會沒什麼關係,哪個時期都有這樣執迷不悟的人。自己都不愛的女人怎麼能得到別人的愛和尊重?

6樓:敏寶無悔

緣份未到,別急!寧缺毋濫

7樓:蘭索六妹

你的緣分沒到到了一樣的

宋曉峰演二號男嘉賓問女嘉賓抗揍不是什麼小品

8樓:在天目山開巡演的積雨雲

歡樂喜劇人文鬆,宋曉峰小品《非誠不找》

歡樂喜劇人20170212期,主演:文鬆\宋曉峰\嬌嬌\舒涵

9樓:夏彤芙玲名夢薇

輕言放棄 算若言

要想功 敢於挑戰

飛機飛 永遠保安

跪求笑話,要長一些,讓人回味一番在開懷大笑的那種。一個五分,最少十個,多了再加。不要**的 50

10樓:◎黃葉村

英國評出各國「最佳笑話」

11樓:寒江雪舞

1、有一個捉迷藏社團,他們團長現在還沒找到。 2、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 3、炎熱的下午,有一根火柴頭癢癢,撓啊撓啊,然後著火了。

於是他去醫院包紮,出來之後變成了棉籤。 4、三分熟的牛排為什麼不和七分熟的打招呼?因為他們不熟啊。

5、夏日炎炎的一天,兩隻香蕉走在路上。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覺得好熱,他說,好熱哦,我要把衣服脫掉。結果他就把皮給剝掉了。

結果後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6、從前有個包子走在路上覺得餓了就把自己吃了。從前有一個麵包走在街上,他覺得餓了,於是把自己吃了。

從前有一個棉花糖去打了球打了很長時間,他說:「好累啊,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軟下來了。」 7、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的,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

小鳥飛過去以後……以為下雪,就冷死了。 8、小明新理了發,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發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

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9、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

」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

「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倔。」 10、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真像大白。 11、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然後他就冷死了。 12、兩個手指擺個v,是什麼?

是耶!手抖抖抖往下伸,是什麼?是落葉!

13、伸四個指頭, 是幾?four, 彎曲四個指頭, 是幾? wonderful!

(彎的four) 14、百萬富翁開著豪華的加長林肯轎車經過一個村落時,看見路旁有兩個乞丐正在拔草吃,百萬富翁隨即停下車。 「你們為什麼吃草?」 「我們實在是沒有錢……」一個乞丐答道。

「真是的,上車吧,到我家去。」 「我家裡還有老婆和兩個孩子……」一個乞丐嘟囔道。 「把他們叫來」富翁指了指另一個乞丐。

「還有你,把你的家屬也叫來。」 「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還有五個孩子。」另一個乞丐說道。

「沒關係,都叫來,快去!」 就這樣,兩個乞丐和他們的家屬都上了車,好在是加長車。行使途中,一個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說道:

「老闆,您人真好,連我們這樣的貧窮的人您都能請到家。」 百萬富翁答道:「沒什麼,我剛剛從國外回來,家宅一直沒人照看,院子裡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們可以吃個夠。

」 15、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16、從前有隻小羊,有天他出去玩,結果碰上了大灰狼。 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

」你們猜,怎麼了? 結果大灰狼就把小羊吃了。 17、一天,三隻小豬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趕,而建造了三個小屋。

大灰狼不費勁的吹毀了草屋,木屋,磚屋,三隻小豬們拼命的跑,但是還是被大灰狼追上了。三隻小豬絕望地說,你看著辦吧。我們放棄了,隨你怎樣。

此時,大灰狼奸笑著,留著口水說:「那快告訴我小紅帽在**?」 18、石頭和年糕打架,一生氣就把年糕踢到大海里了。

後來,有一對情侶私定終身,但男的要到國外服兵役。臨走前,他給了她一枚戒指,約定三年以後在這裡拿著戒指相見。三年後,女的沒有找到男的,傷心之下把戒指扔到了海里。

其實呢,是女的記錯了地方。男的回來後找不到女的,傷心地在海邊釣魚。突然他釣上來一個東西,你猜是什麼??

是年糕。 後來他終於釣到了一條魚,吃的時候咬到了硬硬的東西,你認為是什麼? 是魚骨頭。

19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魷魚很開心說:

你考吧!然後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0、這位跳水運動員的動作難度很大,他做了一個轉體三週接前空翻三週半接後空翻一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1.伸四個指頭, 是幾?four, 彎曲四個指頭, 是幾? wonderful! (彎的four)

2.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真像大白。 11、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然後他就冷死了。

求《紅樓夢》、《駱駝祥子》、《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朝花夕拾》等書的讀後感,要求在600字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你寫,不過就100分,給300幫你寫

有什麼笑話~說來聽聽!

14樓:亦正亦邪

話說古代皇帝如廁是件大事,全程不消皇帝親自動手, 必有太監在旁伺候,某日,皇帝有尿意,霎時鐘鼓齊鳴, 氣勢驚人,一行太監簇擁皇帝行至御茅廁。

皇帝如廁,大意不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太監大喊: 「開-龍-袍!」

「脫-龍-褲!」

「掏-龍-具!」

「灑-龍-水!」

上完之後,皇帝使一眼色, 太監接著: 「甩-龍-頭!」一甩龍頭...再甩龍頭...三甩龍頭...

尿液甩乾淨後,於是太監: 「置-龍-具!」「復-龍-褲!」

「穿-龍-袍!」

「恭-送-皇-帝!」

皇后看了如此氣勢,也想效法一番...於是命眾宮女準備, 一群宮女護送皇后至御廁。

宮女齊聲: 「開-鳳-袍!」

「脫-鳳-褲!」「開-鳳-眼!」

「灑-鳳-水!」

如廁完畢之後, 「夾-鳳-眼!」

一夾鳳眼... 再夾鳳眼...三夾鳳眼........

皇后:「可以了。」

正準備要恭送皇后之時... 皇后突然有便意..

於是宮女又開始: 「開-鳳-肛」.........

找一個搞笑的東西,好像是一個男的把自己二手的東西都買給了對面樓的,最後才知道那個人天天能看到他們家

15樓:溜溜梅

是不是沙發 做成馬桶 還有褲衩 人模標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賣的是自家陽臺上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應該是這個吧

今天在外面看到一輛黃色跑車,在路上看到一輛跑車,黃色的,車標沒有仔細看,好像是有一對翅膀,中間是字母,那是什麼車

根據您的描述,最有可能的就是現代 勞恩斯酷派我還能夠想到的帶翅膀的車標 mini 阿斯頓馬丁 賓利克萊斯勒 還有就是 上的比亞迪 但是 比亞迪不是跑車 首發 若命中望採納 在路上看到一輛跑車,黃色的,車標沒有仔細看,好像是有一對翅膀,中間是字母,那是什麼車 現代 勞恩斯 酷派,換了勞恩斯的標誌 現代...

今天在我們市的汽車博覽會上看到吉利推出一款新博瑞,這款車怎麼

大眾 帕薩特 我建議選大眾的如邁騰 速騰 東風雪鐵龍的c5也不錯 福特的蒙迪歐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看好的,可我現在這能買10多萬的朗逸 沃爾沃 c30 有品位,安全性好 別克 凱越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空間大,很有派頭 別克凱越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有什麼差別 有汽車的好處 1 有了車你對距離的認識...

今天在路邊上看到一種很美的花,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名稱,求大神告

紫玉蘭,學名 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蘭科木蘭屬植物,又名木蘭 辛夷 木筆 望春,為中國特有植物,分佈在中國雲南 福建 湖北 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米至1600米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紫玉蘭花朵豔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