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和小林裡有哪些好詞好句,《大林和小林》的全部優美句子有哪些?

2022-07-24 06:40:20 字數 1472 閱讀 3026

1樓:佔韓餘暢

好詞:自言自語,翻來翻去,呼嚕呼嚕,稀罕,哇啦哇啦,恭敬,四七二十八,擠來擠去,結結實實、價廉物美、一路平安、結結巴巴、尊嚴被觸犯

好句:1、天也晚了。太陽躲到山後面睡覺去了。月亮帶著星星出來向他們眨眼。 大林和小林還哭著。哭呀哭的,太陽睡了一覺醒來了,又從東邊笑眯眯地爬出來。

2、突然有個很大很大的聲音,像打雷似地叫起來:「要什麼?要吃掉你們!

」大林和小林嚇得摔了一跤。兄弟倆彼此抱了起來,臉上的汗淌得像下雨似的,四條腿兒打著戰。他們四面看看,可是什麼也沒看見。

3、有五千位著名的醫生在叭哈的床旁邊,給叭哈看病。醫生說:「很危險,很危險!

」 說了之後,就拿一碗麵粉,把叭哈的傷口糊起來,再拿一張紙貼在上面,紙上寫著:「血會止的。不止就會死的。

不死總會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也晚了。太陽躲到山後面睡覺去了。月亮帶著星星出來向他們眨眼。大林和小林還哭著。哭呀哭的,太陽睡了一覺醒來了,又從東邊笑眯眯地爬出來。

3樓:仙妤

尊嚴、偷懶、恭敬、稀罕、笑眯眯、糊里糊塗、暈暈乎乎

4樓:聰明的小紅姐姐

自言自語,翻來覆去。

5樓:韋熹

靜思誠不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都不好過?靜靜等待⌛️?靜下來好好?

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了。你是不是也是我們自己喜歡的人都是我們自己喜歡的人都很好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受,大林和小林讀後感受20字

該溝通一定要讀扶持農村的房間均可解放軍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25字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的的題目,我便被吸引住了 我與故事中的人物同名。為此,我迫不及待地看了下去,沒想到那文章的內容更吸引人。原來,故事的內容是說 從前有一個很窮很窮的農人,他有一對雙胞胎 大林和小林。大林一心想做個有錢人,可以不勞動 小林卻...

怎麼寫大林和小林讀後感,怎麼寫大林和小林讀後感400字

一次偶然的奇遇,使大林和小林兄弟倆失散了。結果,大林成了富翁哈叭的兒子,改名叫唧唧少爺。整天吃喝玩樂,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最後,變成了一個大胖子,成了一個好吃懶做的人。再說小林,被皮皮撿到後,賣給了四格格,而他的苦日子也開始了。不僅要鍊金剛鑽,還要每天給他們送早餐,幹很多髒活累活。四格格不滿意,還要...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大林和小林讀後感100字

如下copy 今天我讀了bai一本故事書,名字叫 大du林和小林 我很喜歡這本書。zhi它不僅dao故事情節精彩,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明白了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書的主人公是一對親兄弟,他們的名字叫大林和小林。他們在父母去世後變成了孤兒。然後大林和小林一起去外面打工,途中他們遇見了怪獸,為了逃命,他們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