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哪個牌子價效比高呢?想買塊男士上班戴的手錶

2021-03-19 13:52:45 字數 5375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天王表,國內腕錶品牌第一梯隊的,很多上班的人都戴這個牌子。它家的征服者系列、領航系列、傳奇系列、輪時代系列、mi·x系列等都很適合男士上班戴,選自己喜歡的就好。相比市場上同價位的腕錶,價效比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幾個知名品牌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不過要看它們家的款式你是否喜歡。去櫃檯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戴最好選大牌一點的,代表的是你的身份和品味。

大神們,想買塊價效比高的手錶,男士上班戴,求推薦!

4樓:美麗的大汗

這個選擇還是很多的,不過手錶戴在手腕上,不僅僅是用來看時間的,更是你身份和品味的象徵,所以建議你選擇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在國內可以說家喻戶曉。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不少都是適合咱們上班佩戴的。像領航系列,2000-4000就能搞定,還有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30週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等,價效比都很高的。

5樓:逆叛又如何玄

喜歡天王表的領航系列,**不高,但是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品質都可圈可點,簡約商務風設計,上班戴很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手錶男士上班戴應買歐米茄或浪琴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六針多功能的更顯檔次

8樓:凌蠍音涯

國內手錶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當屬天王表,旗下的傳奇系列、輪時代系列、mi·x系列等都很適合男士上班戴,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光動能系列啊,不用調時間,不用電池,通過接收太陽光充電,結實耐用

男士上班戴的手錶,牌子重要還是**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職場男士而言,腕錶不僅僅是用來看時間的,更代表的是身份和品味,因此牌子要選擇響亮的、名氣大的,同事**上也不能含糊。最好在經濟可承受能力內,優選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天王表旗下的很多系列都是為職場男士量身打造的。

傳奇系列的「剛」、恆雋系列的「動」,輪時代的「雅」……都能讓上班的你看起來穩重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重要的吧,我自己戴的天王表領航系列,感覺不錯,挺顯穩重成熟的,知名品牌,**也可以,價效比很高,你可以去當地天王表專櫃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其妙的問題,難道不是牌子越好**越貴,成正比增加的麼?難道一個沒聽說過的牌子,表賣100萬一塊,然後它們不會應該根本賣不掉而關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兩點哪個也不能大意。買塊大家都認識的牌子,比如天王表,選擇一塊自己能承受的**就可以了,不必太糾結。

求推薦價效比高的男士手錶,適合年輕人的,上班佩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建議佩戴機械錶,尤其是上班佩戴,更要精緻沉穩,能彰顯身份和品味最好。品牌可以選擇天王表這樣的名牌,大方得體。新品x-man很適合年輕人,外形簡潔大方,能讓年輕的職場人更有氣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剛上班的,一直戴著老爸的天王表,然後發現很多同事跟我都戴一個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戴千萬別買雜牌的,其他只要大方合體就好。

適合普通上班族戴的國產手錶,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戴,名牌上就不能將就,要優先考慮大牌子,眾多的國產大牌中,天王表名氣大品質好,價比很高,你可以著重考慮。旗下傳奇系列、mi·x系列、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征服者系列等都適合你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選擇,但主要是你的經濟情況和身份決定。天王表作為國內家喻戶曉的手錶名牌,旗下的輪時代、領航、傳奇、恆雋、mi·x等系列腕錶,從時尚到商務,應有盡有,總有一款能讓你喜歡。不過,上班戴還是選偏商務一點的好。

19樓:蘇沫兒

國內比較有名的幾個名牌都行吧,買表除了看名牌還得看樣式的,所以建議去櫃檯自己挑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錶第一梯隊的天王表等名牌價比都還行,身邊很多朋友都戴的這些牌子。

想買塊適合上班戴的品牌手錶,大家有推薦麼?

21樓:錒飈矗磁懸浮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下雷諾表。雷諾表是專注職場白領的品牌手錶,如果是男士,可以買一塊雷諾表博鰲·鼎智系列880105試試看,在商務場合佩戴顯得有品位。雷諾手錶也是我國國產五大品牌手錶之一,已經有30多年的發展歷史了,而且全國有超過2300家門店呢。

22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可以買個卡西歐的,或者天梭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一百出頭的就行了

上班的男士通常都戴的什麼牌子的手錶,求指點?

24樓:鮑煥己曳

知名品牌的都可以的,畢竟上班了,不能寒酸,會讓人小瞧的。我最近剛買了一塊天王表x-man系列的腕錶,沉穩的黑色,配以金屬質感的指標等細節,品味盡顯細節之中,看似穩重卻品味不凡,很適合上班戴。我身邊很多同事都戴這個牌子的手錶,你可以去它家櫃檯挑選下。

25樓:辛呀也醒

國內第一梯隊的幾個牌子都可以,比如天王表、海鷗表等等,我戴的天王表。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戴百達翡麗的,也有戴五塊錢電子錶的,你想得到什麼樣的指點?

你工作性質和收入情況如何,願意為購表付出多少金錢,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這些你都沒有告訴大家,你求的哪門子指點呢?

27樓:裘焙屠竊

只要是穩重、大氣、低調不張揚的手錶都適合上班戴的,會讓你看起來更專業更職業,為你的職場形象加分。

我是剛剛踏入社會的小青年,想買個手錶上班的時候佩戴,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呢?我是男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社會工作的話,就比較推薦你買一些上檔次的手錶,畢竟這些小細節在職場很看重呢。其中瑞士的手錶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你也打算買瑞士手錶的話,我就比較推薦你買愛龍仕的蘇格拉底系列手錶。推薦這款手錶是有原因的,首先因為愛龍仕手錶**合理,屬於中上檔品牌,戴出去不丟人,而蘇格拉低的手錶風格適合年輕人,屬於商務休閒風,生活工作都可以佩戴。

價效比挺高的呢。

29樓:大鵬夜屈

買瑞士手錶,上檔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看看大家怎麼說。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31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錶;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米茄或者帝舵,歐米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32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一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一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34樓:mover丶

買手錶當然還是選擇產地是瑞士的表!前陣子老公生日,我就送了一塊叫雷達真系列夜光腕錶,是設計師限量版的,錶盤錶鏈都是啞光的全黑設計,但是指標和刻度是夜光的,設計非常簡潔時尚,線條流暢。材質是陶瓷的,據說比其他材料更不宜磨損,這也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真是好,戴著不光很有設計感,而且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劃痕,感覺可以用一輩子。

35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錶、石英錶和電子錶。

機械錶: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錶: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鍊,誤差小一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36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38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39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40樓:開心工作的妹子

國人支援國產,建議買華表第一品牌羅西尼表

4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一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4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工薪階層戴的手錶,哪個牌子品質好價效比高呢

國內價效比高的腕錶,我首先想到的便是天王表。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牌子,傳奇系列 輪時代系列 mi x系列等都適合工薪階層佩戴。工薪階層,通常預算有限,這時候可以考慮國內名氣高的品牌,像天王表,在國內可以說家喻戶曉。品質也不用擔心,畢竟創牌30年了,質量不好是不可能這麼長時間屹立不倒的。旗下有很多系列,其...

大神們,想買塊價效比高的手錶,男士上班戴,求

這個選擇還是很多的,不過手錶戴在手腕上,不僅僅是用來看時間的,更是你身份和品味的象徵,所以建議你選擇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在國內可以說家喻戶曉。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不少都是適合咱們上班佩戴的。像領航系列,2000 4000就能搞定,還有輪時代系列 恆雋系列 30週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等,價效比都很...

價效比高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哪些?

看你年齡和收入。如果大學或以下,建議天美時,卡西歐。如果剛畢業,建議西鐵城,精工。如果工作一段時間,有點小積蓄,建議天梭。如果有錢,那就不用追求價效比了,建議歐米茄,浪琴。如果是官二代 富二代,他們一般帶100萬以上的江詩丹頓 百達翡麗。天美時,卡西歐,西鐵城,精工,天梭 天美時,卡西歐,西鐵城,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