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想買整合吊頂呢

2022-01-21 13:38:12 字數 6066 閱讀 4704

1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庭居室的裝飾裝修過程中,廚房、衛生間以及陽臺的裝修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很多時候,天花板並不能滿足人們對於這些場所的裝飾裝修的要求。面對這一問題,人們急需要一種新型的裝修材料來替代天花板。

而整合吊頂就是在這一形式下出現的。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關於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吧。

什麼是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一種新型的裝修材料,從根本上講,整合吊頂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整合吊頂最大的特點是體現在「整合」上,即其是將普通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進行組合,使其不僅具有了天花板的特點,又可以自由的將各項功能模組進行組合和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整合吊頂的。

哪個品牌的整合吊頂比較好?

友邦牌整合吊頂是由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所生產和銷售的,在整合吊頂領域內,該公司有著多項技術專利。目前,「友邦」這一品牌已經成為了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友邦牌整合吊頂最大的特點就是綠色環保,節能美觀。

法獅龍牌整合吊頂是由法獅龍建材科技****所生產和銷售的,該公司是一家集整合吊頂的研發、生產以及銷售於一體的知名企業。法獅龍牌整合吊頂最大的特點就是款式多樣,功能強大,價效比超高。

推薦品牌三:容聲牌整合吊頂

容聲牌整合吊頂是由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所生產並銷售的,容聲牌整合吊頂目前是我國的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之一,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人性化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容聲牌整合吊頂的售後服務相當到位。

怎樣選購整合吊頂

看板材:

觀察產品的塗層或覆膜厚度、基板厚度,好的扣板塗層只有0.02-0.03mm,覆膜厚度往往只有0.

15mm以下,劣質扣板往往在鋁基板塗層或覆膜上做手腳,通常採用降低鋁基板厚度,而在鋁基板上多道塗層或採用非常厚的覆膜,甚至市場上有的鋁基板只有0.25mm,覆膜卻有0.4mm。

鋁扣板基板過薄、塗層或覆膜過厚也會使鋁扣板效能下降。

聽聲音:

用手指彈擊整合衛廚頂,材質較好的整合衛廚頂金屬聲音比較明顯、清脆,材質較差的發悶,金屬聲音不明顯。

價效比:

迫於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壓力,相當多的品牌不惜自毀品牌,降低成本採用**鋁或貼牌方式銷售。當然也有不少商家以次充好,虛高零售**,再給消費者較大折扣,許多消費者很容易上這樣的當。整合吊頂不像瓷磚、地板等大面積鋪裝地材,每平米差幾十塊錢總價會差很多;衛廚十幾平米的面積每平米差幾十元,總價也就多個幾百塊錢,考慮到建材產品十幾年的使用時間,按年均攤下來幾乎可以忽略;所以,不能單看平米單價這一因素,其實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到一線品牌的放心質量和最優的售後服務還是非常划算的。

比環保:

吊頂裝在相對密閉狹小的衛廚空間,如果產品不環保造成的裝修汙染可想而知,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整合吊頂時更要關注產品的環保性。所有品牌都會說自己的產品環保,但是關鍵要看產品是否有環保檢測證書以及獲得何種級別認證,全球最權威的獨立檢測機構是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sgs(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目前行業內唯一經sgs檢測合格的產品是品格衛廚頂的lg健康板。

看**:

要選擇市場上實力雄厚的吊頂品牌**公司,因為目前全國的建材品牌基本都採用的**商制,而且都是按照誰銷售誰服務的「銷售+售後」一條龍的服務模式,這完全不同於家電或手機等行業(不管任何銷售渠道只要是正規產品都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享受統一售後服務),這就要求消費者在選擇建材品牌的時候除了要選擇放心的一線品牌之外,還要考察品牌的**商是個體經營還是實力雄厚持續運營的公司,並瞭解該品牌是否經常更換**商,因為品牌一旦更換**商,先前的客戶的售後服務就會陷入尷尬的兩不管的境地。

重安裝:

目前很多商家由於成本壓力,只有很少的品牌擁有自己專職的安裝售後隊伍,基本都是建材零工市場上的游擊隊員包攬了這一環節的安裝服務,但是安裝質量和長期使用 效果很難得到保證。整合吊頂屬於定製類產品,只有受過專業培訓的技師才能確保安裝後的質量和使用效果,品格的專職技師是經過《icea整合吊頂安裝與驗收標準聯盟》培訓發證的星級技師,是最具有權威的。

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除了以上品牌的整合吊頂之外,在我國建材市場中,十大整合吊頂品牌還有:寶蘭、托斯卡納、楚楚、奧華、奧普、今頂以及美爾凱特等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整合吊頂的話,可以去了解下格勒整合吊頂,

吊頂哪個牌子好,怎樣選購整合吊頂?

3樓:齊家網

你會挑選整合吊頂嗎?如果不會的話和我一起學習學習,要從以下五個方面進行選購的。 ◆鋁扣板不在厚,在乎材質與紋理 ◆電器安全很重要 ◆輔材很關鍵「三角結構」最穩妥 ◆產品只是半成品,設計、安裝很重要 ◆鋁扣板的四種挑選方法

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排名 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家庭的房子裝修基本都是有吊頂的,尤其是客廳,因為在天花板上總是有各種的線,管道等,如果直接暴露在外面會非常不好看,而吊頂可以將上面這些藏起來,而吊頂本身也可以有造型,就會讓天花板部分更美觀。當然,也可以保護在吊頂裡面的管線。那麼選購什麼牌子的吊頂比較好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吊頂品牌的十大排名。

no.1、boln寶蘭

浙江寶蘭電氣****,吊頂-整合頂十大品牌,浴霸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歐洲風格整合頂的全球引領者,致力打造款式新穎的多元化產品,全球最大的整合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

no.2、our奧華

浙江奧華電氣****,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的「康居認證」企業,天花吊頂協會副會長單位,獲有多項自主智慧財產權國家專利,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致力於室內環境調節系統整合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涵蓋室內空調、照明、新風、智慧控制以及飾材等領域。

no.3、容聲

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浴霸品牌,整合吊頂行業知名品牌,致力於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功能性-人性化-智慧化為一體的產品,品牌產品銷量連續多年全國領先,企業具備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和完善品牌服務系統。

no.4、友邦mso

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國整合吊頂行業締造者,整合吊頂行業協會會長,整合吊頂國家行業標準主編單位,中國天花吊頂材料分會會長,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

no.5、今頂kind

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成員單位,廚衛吊頂最具競爭力品牌,質量信譽aaa級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浙江省優秀企業,廚衛用品整體優質**商。

no.6、品格pogor

品格衛廚(浙江)****,知名整合吊頂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質量過硬放心品牌,專業衛廚電器製造商。

no.7、法獅龍fsilon

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法獅龍fsilon,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裝飾裝修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整合吊頂行業首選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整合吊頂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行業知名企業。

no.8、喜臨門sleemon

浙江喜樂居建材科技****,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國家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整合吊頂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紅外線燈泡行業標準參與制訂單位,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整合吊頂專業製造廠商。

no.9、奧普aupu

杭州奧普電器****,浴霸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整合吊頂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整合吊頂國家標準制定組長單位,中國最具成長力家電品牌之一,以生產衛浴電氣化產品為主的上市企業。

no.10、奇力qili

嘉興市奇力電器****,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消費市場認可品牌,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行業知名品牌,民營科技企業,擁有先進的檢測裝置和高效的生產管理體系的專業大型吊頂-整合吊頂知名生產企業。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關於吊頂品牌十大排名的全部內容,相信大家看完之後對於吊頂哪些品牌比較好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能夠上品牌排行榜的吊頂品牌,其產品的質量,**,外觀等都是經過考評對比之後,和同業相比遙遙領先的,非常具有參考價值。大家在選購吊頂的時候可以參考上述吊頂品牌排行榜,買的更加放心。

整合吊頂什麼牌子好?

5樓:家居**

1.友邦mso(整合化吊頂行業的締造者,行業協會發起人,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

2.品格pogor(行業領軍品牌,整合吊頂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浙江品格衛廚****)

3.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奧普衛廚科技****)

4.托斯卡納tscn(中國著名品牌,智慧整合吊頂締造者,湖南托斯卡納電氣****)

5.寶蘭boln(全球最大的整合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浙江寶蘭電氣****)

6.法獅龍fsilon(廚衛吊頂十大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7.德萊寶dalabo(中國馳名商標,全國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8.美爾凱特mellkit(衛廚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高階吊頂行業影響力企業,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9.今頂kind(廚衛吊頂十大品牌,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嘉興今頂電器科技****)

10.容聲整合吊頂(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行業領先地位,廣東容聲電器股份****)少,

6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吊頂因為可供選擇的款式比較多,**也可以接受,因此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傢俱裝潢中,並且在市面上的評價也很是不錯。但是這並不就意味著產品的質量可以得到保障,因為我們周圍存在一些濫竽充數的廠家,它們旗下的客廳吊頂不僅僅**不低,而且質量堪憂,消費者只有藉助自己的知識排除掉不合適的廠家,才能夠篩選出合適的產品。

一、客廳吊頂什麼牌子好

1.友邦

2023年,友邦懷著對居家文明事業的熱忱投入廚衛吊頂產品研發。2023年,第一款整合吊頂問世,2023年獲得國家發明專利,並命名為友邦mso整合吊頂。

以原創精神為特徵的友邦,獨創整合吊頂產品開發系統。icpd研發系統能夠最有效地實現跨行業整合各業界冠軍,整合全球頂尖資源進行產品重整,為其他產業提供開闢平臺之時並協同發展。依託icpd研發系統,友邦不斷率先開發出升級換代產品,將室內吊頂空間帶入更高境界。

2.容聲

容聲環境事業部是由廣東容聲電器股份****為拓展產品品類、發展智慧廚衛空間而成立的專業部門。該部門以整合吊頂產品為基礎,立足於廚房與衛生間電器產品的功能性、人性化發展路線,並以發展為行業的領航者為目標。

3.寶蘭

寶蘭(中國)擁有固定資產7億元,是全球最大的整合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寶蘭(中國)整合空間(歐洲)****中國戰略聯盟,成立於98年,一個源於歐洲風格整合頂的引領者,擁有中國和歐洲兩大技術研發、營銷團隊;努力打造款式新穎的多元化產品,誓要重塑中國家居品位文化;目前公司已經佔領中國絕大多數高階消費群體市場,在全國擁有300多家體驗店,為消費者帶來了完美的家居解決方案。

4.托斯卡納

由義大利tscn托斯卡納集團授權的托斯卡納電氣(中國)****事業部,歷時四年時間,全面整合義大利「托斯卡納」專業品牌在建築電器和裝飾領域的全方位自主核心技術,針對現代消費環境而全新打造的整合吊頂換代產品-智慧整合吊頂(也稱智慧空間)。

上文舉例的客廳吊頂品牌包括市面上享有不錯口碑評價的四大牌子,它們無一例外都具有豐富的經驗以及足夠長的發展時間,因此產品的質量可以得到保證,售後服務也比較不錯,對於初次購買的朋友而言,如果煤油特殊的要求,那麼小編就推薦大家購置這六大品牌其中的一種,大家可以結合它們的型號入手,篩選出合適的客廳吊頂。

整合吊頂什麼牌子好?整合吊頂哪個好

最好買有牌子的整合吊頂,雖然一些無品牌的整合吊頂樣式非常美觀,但是整合吊頂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整合吊頂集取暖 照明 換氣等各項功能為一體,從外型上並不能看出其功能的好壞。而市面上的無品牌吊頂雖然在外型上足以與品牌吊頂媲美,但功能就不敢預估了。可以考慮用十大品牌的吊頂,下面介紹一下十大品牌吊頂有哪些...

整合吊頂是什麼意思,整合吊頂和鋁扣板吊頂有什麼區別

整合吊頂是bai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du組合。分扣zhi板模組dao 取暖模組 照明模組 換氣模專 塊。安屬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 廚房吊頂的主流。近些年來整合吊頂很是流行,不少業主在裝修廚廁頂部時都會使用到它。這類吊頂是一種全新的吊頂模式,我們可以簡單的把它理解為huv金屬方板與...

整合吊頂驗收標準有哪些,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裝好後驗收看哪些方面?

平整度主副龍骨用夠沒有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裝好後驗收看哪些方面?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驗收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驗收邊角線是否平整 邊角線是整合吊頂很重要的一部分,影響到整個吊頂的平整度和美觀程度,所以首先要檢查角線安裝目視水平是否良好,仔細觀察每條邊角線是否都保持平整並與水平面平行,要做到90度角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