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什麼牌子好?整合吊頂哪個好

2022-01-10 23:58:02 字數 5689 閱讀 9617

1樓:齊家網

最好買有牌子的整合吊頂,雖然一些無品牌的整合吊頂樣式非常美觀,但是整合吊頂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整合吊頂集取暖、照明、換氣等各項功能為一體,從外型上並不能看出其功能的好壞。而市面上的無品牌吊頂雖然在外型上足以與品牌吊頂媲美,但功能就不敢預估了。

可以考慮用十大品牌的吊頂,下面介紹一下十大品牌吊頂有哪些品牌: 1、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浙江奧華電氣****) 2、法獅龍fsilon(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3、容聲(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oulu歐陸(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材產品,以其精工/精確/經典的品質享譽國內市場,廣州市歐陸建材****) 5、今頂kind(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 6、德萊寶dlb(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技術創新企業之一,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7、歐斯寶(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質量信用aaa企業,中國環保節能產品認證企業,廣州市歐斯寶金屬製品****) 8、友邦mso(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化吊頂行業締造者,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9、lsa來斯奧(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標準制定單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來斯奧電氣****) 10、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先看你喜歡的風格,再比較品牌,**,我家用的是奇力,質量還比較穩定

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友邦 (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奧普 (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容聲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奇力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嘉興奇力電器****)

好太太(中山好太太電器****)

菲林克斯 (海菲林克斯衛廚科技****)

楚楚 (上海楚喬衛浴電器****)

奧華 (浙江奧華電氣****)

華帝 (華帝電器****)

寶蘭(嘉興寶蘭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tcl整合吊頂,它的材質有保障,放心使用一二十年是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友邦 (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奧普 (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容聲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奇力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嘉興奇力電器****)

好太太(中山好太太電器****)

菲林克斯 (海菲林克斯衛廚科技****)

楚楚 (上海楚喬衛浴電器****)

奧華 (浙江奧華電氣****)

華帝 (華帝電器****)

寶蘭(嘉興寶蘭電器****)

5樓:泉城人愛泉城

中國浴霸行業的老大是奧普!奧普浴霸吊頂也是比較專業的!配有專業的設計人員和工程人員!

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自行設計!產品質量也是同行業最好的!當然**也是稍微貴一些!

我們小區好多都是做奧普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用的品格,覺得價效比還可以!朋友來家裡都說裝的好看!買整合吊頂順帶買電器主要看售後服務!我在鹽城買的,售後蠻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飾龍 北京聖爾 樂思現代這個幾個牌子都還不錯,**從高到低,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8樓:

價效比最高的應該屬得爾嘉整合吊頂,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今頂,好像宜昌這邊這個牌子做得很好,我是看親戚家的覺得不錯才裝這個牌子的。

10樓:張國芳張國芳

現代整合吊頂個人感覺不錯

整合吊頂什麼牌子***?

11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對「整合吊頂」這四個字是怎麼理解的呢??所謂整合吊頂就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一種組合,主要分為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這四種型別。整合吊頂的總體特點就是外觀上檔次,安裝起來比較簡單,而且維修起來也比較方便。

現在整合吊頂已經成為了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一種主流。現在整合吊頂的品牌比較多,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好的品牌吧!

整合吊頂哪些品牌好?品牌介紹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1:今頂

今頂是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屬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之一,整合吊頂國家標準起草單位。目前該公司產品均已通iso9001-2008國際管理體系認證。今頂的產品從最初的單一發展成現在已經涵蓋整個吊頂產品數十個品種上百樣款式,包括覆膜系列、滾塗板系列、奈米板系列、拉絲板系列、鐳射雷射板系列、磨砂花片系列、鈦銀板系列、氧化烤漆系列、鏡面烤漆系列、蠟染板系列等數百款廚衛吊頂款式,在市場上都廣受大眾好評。

另外,今頂整合吊頂選用優質的隔音材料,加上創新的工藝,使產品具有隔音隔熱的作用,而且更省電,使用壽命更長。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2:法師龍

法獅龍整合吊頂是由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設計製造的,公司位於浙江嘉興,是我國國內整合吊頂行業的兩大生產基地的其中一個,它是一家專注於整合吊頂產品的研發設計與生產銷售的專業化知名企業,是最早進入到整合吊頂行業的企業之一。法師龍新型的吊頂整合電器,採用了特殊的一體式框體結構,不同於傳統的整合吊頂模式。此外,在換氣跟風暖上的創新也是一大亮點。

創新型的鋁葉輪代替了塑料材質,從而加快了轉動速度,讓換氣效果更好,靜音效果強,暖氣更加足。法師龍整合吊頂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在安裝時只要卡扣扣板,然後安裝固定即可,拆卸也方便。正是由於法師龍精益求精的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才使得法師龍整合吊頂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支援。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3:友邦

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是中國整合吊頂行業締造者和領導者,專注於創新設計和卓越效能締造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2023年,友邦應用mso模組化技術原創發明整合吊頂,不僅使廚衛吊頂實現了裝飾美學的升級,同時也實現了電器功能模組的擴充套件和優化。友邦整合吊頂利用全世界最頂尖的資源和最優秀的設計師,在最大程度上保證了友邦產品的品質和設計的美觀。

友邦吊頂從**上來講,屬於比較貴的,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友邦因為用的是真材實料,成本比別人要高很多,所以**相對要高,這就是友邦不打**戰,但市場佔有率卻一直在直線上升的原因。另外,友邦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是其市場強有力的保證。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4:品格

2023年8月,義大利品格集團於香港註冊成立,併成立中國大陸第一個生產基地。品格集團於2023年成立品格廚衛****,一直以來品格廚衛都致力於設計、開發和製造一流的品格整合吊頂。品格整合吊頂始終以高品質的選材,精密的加工,嚴謹的生產,苛刻的質檢為標準,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整合吊頂。

此外,品格整合吊頂lg健康板行業唯一獲得sgs與rohs雙認證,lg健康板具有超強的防紫外線效能其抗紫外線能力是普通產品的10倍,紫外先長期照射下不產生變色、褪色等,讓家居吊頂保持經久如新。當然,如此優秀的品格整合吊頂,其**也不便宜。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5:寶蘭

寶蘭整合吊頂是浙江寶蘭電氣****旗下產品,公司創始於2023年,是全球浴室電加熱行業、家用整合電氣和優質生活領域的領導者,產品遍及中國全境及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在浴室電器、廚衛整合吊頂、整合電氣組建模組及針對家庭的優質生活解決方案等領域位於領先地位。寶蘭是國內唯一一個同時擁有歐洲與中國雙重技術研發團隊的整合吊頂行業品牌。寶蘭整合吊頂實現了電器與扣板的一體化功能組合,滿足家居裝修中的審美需求。

寶蘭選用無公害的天然環保材料與輔料,並控制生產中的排放,有效保證了消費者生活環境的健康舒適。此外,寶蘭始終考慮著消費者的承受問題,其產品價效比較高。高科技的工藝和人性化的設計,讓寶蘭整合吊頂得到了社會各界消費者的廣泛讚譽。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6:奧華

奧華吊頂是浙江奧華電氣****的旗下產品,公司總部位於寧波,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致力於室內環境調節系統以及整合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企業。奧華吊頂是行業的領導者,擁有158項整合吊頂行業專利證書,其中發明專利3項,使用外觀專利15項。奧華吊頂的設計理念與歐洲同步,並且不斷的創新,把全球最領先的整合吊頂科技融合到各系列產品設計中,為消費者打造無以倫比的舒適健康的生活方式式。

另外,奧華吊頂一直秉持著「以服務為本,金盃,銀盃不如口啤」的理念,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服務,因此也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一致贊同。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7:奧普

杭州奧普電器****是一家以生產家電產品為主的外商獨資企業,隸屬於香港上市公司奧普集團控股****,主要生產銷售包括浴霸、通風扇、電熱毛巾架、廚房電器等家電系列產品。奧普,被新聞界尊稱為中國浴霸之祖;奧普是浴霸行業的締造者,更是浴霸行業的領導者。奧普2023年研發了整合吊頂、2023年進入整合吊頂行業,短短一年時間即成為行業龍頭老大,2023年成為整合吊頂國家標準制定組長單位。

奧普整合吊頂化學穩定性好,抗腐蝕效能好;並且非常耐汙、易清潔、易維護;奧普整合吊頂色澤自然逼真,穩定無色差;高品質原材料綠色環保,造型美觀,引領著全球廚衛風尚。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8: 容聲

容聲整合吊頂是廣東容聲電器股份****的一個著名品牌,公司主要是致力於整合吊頂的研發、設計。容身整合吊頂新產品打破傳統的束縛,採用開放式的安裝方式,使機體散熱自如,增強了原件的使用壽命。這種新模式可以根據家庭的使用便利性來確定獨立的取暖、照明、通風元件的安裝位置,可以自由的組合。

浴霸面板、照明面板、換氣面板採用純平的面板與鋁材的頂板搭配協調,簡約又不失品位。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9: 頂上

頂上整合吊是頂浙江移動電氣股份****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儼然已成為整合吊頂行業領航者。公司主要以生產整合吊頂、led光源、家用電氣為核心。頂上整合吊頂採用美國活性炭數碼工藝,真實再現自然界豐富色彩,完美還原百年石紋、岩石邊紋等自然隗寶藝術。

此外,獨立的取暖燈、獨立的照明燈、獨立的換氣扇,可合理排布安裝位置,克服了傳統吊頂安裝位置的尷尬,使每一項功能都安放在了最需要的空間位置上。同時,採用開放分體式的安裝方式,使電器元件的壽命提升3倍以上。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no.10:楚楚

楚楚整合吊頂是浙江楚喬電氣****旗下的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藝術天花的開創者。楚楚吊頂獨創的thinking se影蝕技術,逐步形成"印、染、雕、磨、烤"五大核心工藝,使藝術元素在天花吊頂上得以完美體現。從2023年研造出吊頂行業第一款藝術天花起,時至今日楚楚的藝術天花產品已經涵蓋了以簡約風格為代表的銀河,融入文化底蘊的奧韻,純藝術風格的經典,簡歐風格的蘇格拉底以及靈動優雅的條扣產品——飄五大系列。

每一系列的產品都從個性化和品質化方面滿足市場的需求,併成為行業裡的明星產品。

總之,以上的這十大整合吊頂品牌在市場上非常有名氣的,當然了這些品牌各有都有不同檔次的整合吊頂,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定屬於自己的整合吊地檔次。大家也知道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對家庭居住環境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實現自動化或者是智慧化的。

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想買整合吊頂呢

在家庭居室的裝飾裝修過程中,廚房 衛生間以及陽臺的裝修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很多時候,天花板並不能滿足人們對於這些場所的裝飾裝修的要求。面對這一問題,人們急需要一種新型的裝修材料來替代天花板。而整合吊頂就是在這一形式下出現的。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關於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吧。什麼是整合吊頂?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是什麼意思,整合吊頂和鋁扣板吊頂有什麼區別

整合吊頂是bai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du組合。分扣zhi板模組dao 取暖模組 照明模組 換氣模專 塊。安屬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 廚房吊頂的主流。近些年來整合吊頂很是流行,不少業主在裝修廚廁頂部時都會使用到它。這類吊頂是一種全新的吊頂模式,我們可以簡單的把它理解為huv金屬方板與...

新房裝修,整合吊頂和石膏板吊頂哪個好

用的友 邦集 成吊 頂,首先 整體看著很美 觀,清理起 來非常簡單,也不會留 衛生死回 角。售 後完 善,用的材 料 優答 質所以使用 壽命 也很長。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優缺點是什麼?石膏板吊頂的優點 1 質量輕 防潮 防火 不易變形,而且施工方便可塑性 專強,根據想要的設計 屬形狀花紋可以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