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是什麼,頂上整合吊頂是十大品牌之一嗎

2021-09-06 00:05:08 字數 5030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1、法獅龍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五星

2、巴迪斯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四星

3、今頂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四星

4、品格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四星

5、奧普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四星

6、容聲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四星

7、奧華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三星

8、寶蘭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三星

9、奇力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三星

10、喜臨門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三星

頂上整合吊頂是十大品牌之一嗎?

2樓:舊人墨染錦年

頂上整合吊頂是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而且他們還和著名建材巨頭紅星美凱龍合作,是紅星美凱龍的a級戰略伙伴。

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

1.友邦(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

2.奧普(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

3.容聲(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美萊(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上海世博會中國製造展示品牌)

5.寶蘭(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市王店形象企業)

6.法獅龍(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廚衛吊頂十大品牌)

7.楚楚(吊頂十大品牌,上海楚喬衛浴電器****)

8.品格(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9.美爾凱特(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10.歐斯迪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歐迪電器****)

整合吊頂10大品牌是哪些?

3樓:齊家網

最好買有牌子的整合吊頂,雖然一些無品牌的整合吊頂樣式非常美觀,但是整合吊頂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整合吊頂集取暖、照明、換氣等各項功能為一體,從外型上並不能看出其功能的好壞。而市面上的無品牌吊頂雖然在外型上足以與品牌吊頂媲美,但功能就不敢預估了。

可以考慮用十大品牌的吊頂,下面介紹一下十大品牌吊頂有哪些品牌: 1、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浙江奧華電氣****) 2、法獅龍fsilon(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3、容聲(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oulu歐陸(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材產品,以其精工/精確/經典的品質享譽國內市場,廣州市歐陸建材****) 5、今頂kind(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 6、德萊寶dlb(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技術創新企業之一,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7、歐斯寶(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質量信用aaa企業,中國環保節能產品認證企業,廣州市歐斯寶金屬製品****) 8、友邦mso(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化吊頂行業締造者,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9、lsa來斯奧(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標準制定單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來斯奧電氣****) 10、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4樓:品川綿我

我不是很懂,只知道其中幾個,楚楚整合吊頂、奧華整合吊頂、頂上整合吊頂、奧普整合吊頂。好像這幾個比較出名,畢竟我也只是剛剛畢業幾年,想裝修房子,我親戚推薦我用了楚楚整合吊頂,他們都說不錯。

5樓:雪亮軍刀

友邦吊頂、奧普整合吊頂、容聲整合吊頂、奧華整合吊頂、美爾凱特、法獅龍整合吊頂、楚楚吊頂、品格整合吊頂、頂上整合吊頂、今頂整合吊頂這是我在網上查閱的,我知道的有楚楚吊頂和法獅龍整合吊頂。

6樓:a車雅蕊

這一點我覺得楚楚吊頂做的可以,真的用上感覺不一樣,美觀大方,而且家也感覺上檔次了不少。

7樓:福州金逸國際

楚楚吊頂肯定算一個,用現在的話說這個牌子是「良心

8樓:石川腎鞏

作為裝修大佬,雖然還在進步中,但這個問題我還是知道的,整合吊頂10大品牌包括友邦吊頂、奧普整合吊頂、容聲整合吊頂、奧華整合吊頂、美爾凱特、法獅龍整合吊頂、楚楚吊頂、品格整合吊頂、巴迪斯整合吊頂、頂上整合吊頂,希望能對您們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裡楚楚吊頂應該排的上號吧,高標準高質量,而且有自己的生產基地,感覺很靠譜的一個牌子。

10樓:貓在潛水

以原創精神為特徵的友邦,獨創整合吊頂產品開發系統。icpd研發系統能夠最有效地實現跨行業整合各業界冠軍,整合全球頂尖資源進行產品重整,為其他產業提供開闢平臺之時並協同發展。依託icpd研發系統,友邦不斷率先開發出升級換代產品,將室內吊頂空間帶入更高境界。

11樓:甕輝

我就是做吊頂材料的,給您一個建議,板子不需要什麼名牌產品,300*300的6~8元一片的板子質量已經非常不錯了,電器的話就得用稍微知名的,比如奧普、歐普(而不是市場上的某些貼牌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裡我最喜歡的還是楚楚吊頂,幾個系列的設計我都看過,有的很細緻,有的很簡潔,還有的很華麗,都很有藝術氣息,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爾凱特、奧普、奧華、友邦、鼎美、法獅龍等

14樓:略懂的徐老師

土巴兔答的明顯就是收了好處費的,不管所謂的十大品牌排行,只要看兩點就可以,一是有沒有足夠有吸引力的產品;二是有沒有足夠有競爭力的店鋪形象。這兩點是經營一個建材類專案最核心的考察點,也是品牌用心做事的體現,品牌競爭力的體現。

就這麼想吧,加盟了一個所謂的大品牌,結果店鋪形象不如隔壁「非大牌」,產品的顏值和功能也不如隔壁的「非大牌」,那麼所謂的「大牌」體現在哪?更何況,消費者們對於整合吊頂類的所謂「大牌」真的知道這些大牌嘛?畢竟行業最大的公司一年也才幾個億的市場份額。

又不是手機行業的品牌能做到人盡皆知。

所以,擦亮眼睛,看產品本身、看店鋪形象、看團隊做事的態度。

15樓:拜秋梵豫

2023年整合吊頂10大品牌:友邦、寶蘭、奧華、舒普整合吊頂、頂善美整合吊頂、今頂電器、品格整合吊頂、容聲電器、奧普電器、法獅龍時尚吊頂。

16樓:南京藝米裝飾

整合吊頂品牌太多,建議自己到實體店去看,說白了都是鋁合金材料製成的,主要區別就在於厚度不一樣、花色花紋不一樣和表面是否抗油汙抗氧化的,**不高100到150平方間就夠用了

17樓:

科蘭整合吊頂,這個行業的新星,不打廣告,價效比高,產品***,注重服務。是一個有朝氣的品牌,值得選擇。

18樓:nice牛大

舒普是2023年的十大品牌

19樓:卡卡

友邦保麗卡萊

容聲奧普(1+n)

申同今頂

法獅龍美爾凱特

20樓:承德百思達

推薦一個?估計會被弄成廣告.......mellkit美爾凱特的,可以瞭解一下......

21樓:胖得不絕對

我們家用的楚楚吊頂也是十大品牌中的一個,***沒的說,而且裝起來方便,材料都是很環保的。

22樓:內藤低誦

看見你提的問題,我只想起來了奧普整合吊頂和和楚楚吊頂,但是聰明機智的我立馬去搜尋十大品牌是友邦吊頂、奧普整合吊頂、容聲整合吊頂、奧華整合吊頂、美爾凱特、法獅龍整合吊頂、楚楚吊頂、品格整合吊頂、頂上整合吊頂、今頂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排名1?

2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吊頂品牌

選擇是非常的多的,每個品牌都是有它的優勢的,在市面上逛回了一下感覺友邦這答個品牌的廚房吊頂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締造者和領先品牌,他一直致力於製造非常高品質的產品,品牌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且廚房吊頂的質量方面是非常的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十大排名每個機構和公司參加的都不一樣,市場上很多說整合吊頂的十大品牌排名有那幾個,更多的是門店體驗這些品牌,瞭解產品和服務。

25樓:★柒柒

客廳裝修的注意事項:客廳在裝修佈局上需要注意把會客區應適當靠外,用餐區近廚房,學版習區儘量縮權小並佈局在一角落裡,佈局上安排得當,接著就要注意每個區域的裝飾,會客區、用餐區和學習區都要和客廳整體的裝修相協調,從整體上感受美感,色彩應服從統一基調,以淡雅或偏冷色調為主,主要體現在牆面、地面、頂面裝飾上,如果客廳採光不好需要燈光進行調節。

整合吊頂排行榜有哪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公認品牌有哪些

關於整合吊頂排名,需要選擇權威的機構給出來的排名,因為有一些是別人買的!排名一般都會參考品牌實力,銷售量,專賣店數量等等因素,整合吊頂知名品牌有 萊斯頓,奧斯,吉祥,品1格,luster,楚1楚。一個合格的整合吊頂品牌,應該是一個專注於整合吊頂的創新設計和優質效能的締造者,萊斯頓整合吊頂整合了世界上...

整合灶十大品牌中有哪些整合灶啊,十大品牌整合灶排名是哪些啊?

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行業裡亦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環保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 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有些品牌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到了99.95 的極限指標。弗樂卡整合灶是整合灶十大品牌之一。整合...

哪些品牌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如2023年的十大品牌是哪些,或者給個整合吊頂的品牌排名也可以

給你推薦一個整合吊頂的品牌吧,美萊整合吊頂,我自己家就是用的他們的產品,感覺很好。以下是排名,美萊連續幾年都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還代表中國吊頂行業入選世博參展品牌。1.友邦mso 整合化吊頂行業的締造者,行業協會發起人,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 2奧普aupu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