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圖形單位 怎麼用,cad 圖形單位 怎麼用

2021-09-05 23:50:59 字數 1181 閱讀 6142

1樓:c型卡釘

單位設定在畫圖之前要先設定好的,通用的是mm

2樓:樓市搶先看

一般畫圖之前要現設定圖形單位,比如一般情況下 做室內的:長度型別選擇小數,精度為0(看個人、公司情況) 角度型別:十進位制度數 精度為0 插入比例:

(用於插入**、參照等)

當然如果建築總圖的話 有的是以米為單位

3樓:周朝申公豹

用於設定你畫圖數值的單位

或者說,你設計、測量單位是什麼,畫圖單位就用什麼

cad圖形單位怎樣設定的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要是細研究,英制不知道,米制就是米,我有十足的證據;總要有個對應嘛。

其實這個也沒啥,

一般大家是按mm位計量單位,那麼你自己知道就好,圖上也有標註,一看就猜出來了。

然後設定標註的比例。這個要是從別人的圖開始的,那就是設計好了的,用天正的話也會設定合適。

單位的意思是圖上一個單位對應現實單位,一般是無單位,或者設定。在標註那裡。

比如cass,開始的時候問我比例,那就是關係乎顯示的字、圖冽相關,圖的距離是1:1的。

哪位高手知道,cad中的圖形單位設定有什麼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介面定義cad中用的長度和角度的單位和精度及形式(測量和顯示及自動標註等)。

比如現畫面所定義,則圖上測內量某線長時顯示出來的數值精確到小數點後2位,單位預設是mm;採用自動標註時也是。角度就是採用的十進位制數,沒有小數點。比

容如實際45.4º,cad裡卻只能顯示45º(4舍5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最下面一bai行的那個「方du向」的

作用,有時打zhi開的圖紙dao由於各種問題會使你的極軸

內追蹤捕捉容的角度不正確,例如有時你無法用極軸捕捉到水平或者豎直線,這時你只需開啟那個方向設定,將角度改為預設的「東」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處:可以調整尺寸的精度,比如有尺寸為6.15,你吧精度調整為"0"後,就只能顯示6了。

角度處:可以選擇十進位制度數和角度制,同時可以選擇精度。

插入比例:沒什麼用,一般選擇毫米

cad中圖形用什麼命令炸開,CAD中圖形用什麼命令炸開

命令 x 就是炸開的呀。輸入 x 然後點選要炸開的圖形就行了。直接用快捷鍵x加回車 快捷鍵x,也可在修改工具欄找到分解工具 cad中炸開命令怎麼用 1 電腦開啟autocad軟體,然後開啟一個圖形的圖形。2 開啟組合圖形後,在命令欄中輸入命令x,然後按空格鍵確定命令。3 確定炸開命令後,選擇物件,然...

怎麼調出cad圖形修復管理器,cad中圖形修復管理器怎麼開啟

工具欄 檔案 圖形修復管理器 09版是這樣的 在圖形修復管理器的上邊框上點右鍵 關閉就可以了 在檔案 繪圖實用程式 圖形修復處理器07版 命令 drawingrecovery 檔案 圖形實用工具 圖形修復管理器 2010版的左上角的a點開倒數第二行有個圖形實用工具點開然後有個開啟圖形修復管理器 注 ...

cad圖形畫法

確定好中心,畫所有的同心圓。畫r20與 80相切,以r20的圓心畫r25.再畫r2 r6 r12.最後畫鍵槽。第一步,畫一個直徑70的圓,適當位置一個輔助小圓 第一步第二步,c,回車,t,回車,以切點切點半徑畫圓,選擇大致切點,半徑50 第二步第三步,以 直徑70圓和半徑50圓切點 為圓心,畫半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