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整合吊頂行業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2-05 08:50:04 字數 3045 閱讀 9348

1樓:媛媛

1、友邦(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化吊頂行業締造者,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2、奧普(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3、楚楚吊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藝術天花締造者,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制定單位,行業著名品牌,浙江楚喬電氣****)

4、容聲(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5、今頂kind(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

6、法獅龍fsilon(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7、名王(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中國著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名王電器****)

8、德萊寶dlb(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技術創新企業之一,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9、美爾凱特mellkit(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高階吊頂行業影響力企業之一,行業知名品牌,浙江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10、寶蘭boln(整合吊頂行業中高階最具競爭力品牌,全球最大的整合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浙江寶蘭電氣****)

其實整合吊頂行業評選**很多,並沒有完全所謂的十大,所以基本上能羅列出來的都是實力比較強一些的企業!    品牌:寶蘭生產商:

浙江寶蘭電氣****寶蘭整合吊頂產品沿襲歐洲的整合空間概念,體現了嚴謹、簡約的生活方式,在精緻典雅的細節之上,更注重空間的整體美感和風格互融。寶蘭遵循整合空間設計理念,以多元化產品,為成功人士和年輕精英打造度身定製的完美生活空間,實現古典和時尚、粗獷和精緻、低調和奢華的平衡,並將它們巧妙融入理想的藝術整合空間。

品牌:美爾凱特生產商: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美爾凱特作為一家立志成為中國高階廚衛整合吊頂行業具有影響力的品牌企業,憑藉深厚的底蘊,生產了優質、時尚、科技的現代廚衛產品。

在中國,有超過300個城市的400多家專屬門店在經營美爾凱特的整合吊頂產品。美爾凱特致力於塑造高階品牌,以精心呵護消費者為服務宗旨,倡導「手心服務」理念,通過專業、貼心、細緻的服務,用心感動客戶。

品牌:法獅龍生產商: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本著誠信為本、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迄今為止,法獅龍推出的整合吊頂產品已經獲得100多項國家專利,併成為全國工商聯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一,被評為中國傢俱業協會理事單位、嘉興市專利示範企業、全國工商聯誠信體系建設十強示範企業,在行業中最早獲得品牌中國金譜獎,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法獅龍還順利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綠色環保產品認證、國家強制性電器3c認證等。由於在整合吊頂行業的突出貢獻,法獅龍2023年成為整合吊頂行業標準起草單位,2023年成為中國整合吊頂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其品牌被評為整合吊頂行業十大領軍品牌,為佔領國內市場領先地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品牌:容聲生產商:廣東容聲電器股份****容聲以品牌發展為導向,以市場需求為發展理念,加快產品革新步伐,打造全民信賴的整合吊頂品牌,向改善人居環境方面進一步邁進,為消費者打造美麗、舒適、健康的家居生活。

目前,容聲建立了產銷一條龍的完善的品牌服務體系,積極發現和解決消費者提出的問題,多年來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實現了零投訴的發展目標。

品牌:德萊寶生產商: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德萊寶始終堅持品牌、技術、服務、質量等綜合優勢的培育,探索麵向全國客戶的加盟連鎖管理模式。

在整合吊頂行業,德萊寶已經成為一線品牌,在技術創新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其中易拉得安裝技術、暖風熱迴圈技術等更是推動了行業的快速發展,為整合吊頂行業整體地位的凸顯作出了巨大貢獻。作為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之一,德萊寶始終堅持以行業領導者的身份嚴於律己,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生活。

品牌:友邦生產商: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友邦一直在追求美學、藝術、技術未能企及的高度。

當其他廠商生產隨波逐流的產品時,友邦早已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模式。推翻重組、創新產品是友邦津津樂道的快事。友邦始終堅持 「與品質原則違背的材料堅決不用、與健康衝突的工藝堅決不用、與美學背道而馳的元素堅決不用」的原則,將技術、藝術、健康有機地融入產品,生產出兼具時尚氣息和人文韻味的整合吊頂產品。

品牌:今頂生產商: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今頂建立了一支強大而富有朝氣的營銷管理團隊,並與國際國內知名企業和頂級優秀企業開展合作,為企業注入了國際先進的營銷理念和管理理念,也為公司高速、持續發展注入了強勁的動力。

今頂作為世界整合吊頂行業的領先企業,旗下的今頂品牌被全國工商聯認定為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今頂秉承以不同創造不凡的企業理念,致力於生產各類創新型產品,以全新概念的產品引導市場潮流。牌:

奧普生產商:杭州奧普電器****秉承設計讓生活更美好的創新理念,奧普潛心研發、精心製造,歷經20年的發展,始終堅持專業、安全的至高標準,通過與多家境內外設計和科研機構的戰略合作,憑藉優良的產品品質和完善的服務體系,持續領先整個衛浴取暖市場,創造了市場銷量連續10年穩居第一的神話。奧普以一貫的原創力量帶動行業的發展,並嚴謹把控產品質量,認真規劃上市經營,及時反饋市場資訊,不斷生產優質產品,讓經典品質代代相傳。

品牌:楚楚生產商:浙江楚喬電氣****品味、品質、品行是楚楚一直堅持的核心價值理念,也是楚楚強盛發展的精神基石,「三品」精神使楚楚團隊日漸壯大。

目前,楚楚在全國已擁有600多家整合吊頂產品專賣店。2023年,浙江楚喬電氣****開始生產楚楚浴霸,2023年獨家發明楚楚藝術天花,並被行業公認為中國藝術天花締造者。2023年,楚楚整合吊頂產品在全國上市銷售,2023年和2023年連續兩年被評為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品牌:奇力生產商:嘉興市奇力電器****奇力是走品牌化道路的企業,擁有以奇力為註冊商標的自主品牌。

奇力有著不同於其他廠家的特色,奇力以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贏得更大的市場,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不可磨滅的品牌形象。奇力深知,產品質量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品牌的信譽度,奇力要用品質來感動消費者,讓市場認可。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奇力始終堅持貨真價實、優質優價的市場策略,製造效能優異、品質可靠的整合吊頂產品。

這些都是我的建議希望採納!人家可是辛辛苦苦打出來的!快選我嘛!!!

2樓:心靈之旅

如果是網上看的十大品牌是不怎麼可靠的,因為很多都是自評的,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建議還是到當地的市場上看看!

哪些品牌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如2023年的十大品牌是哪些,或者給個整合吊頂的品牌排名也可以

給你推薦一個整合吊頂的品牌吧,美萊整合吊頂,我自己家就是用的他們的產品,感覺很好。以下是排名,美萊連續幾年都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還代表中國吊頂行業入選世博參展品牌。1.友邦mso 整合化吊頂行業的締造者,行業協會發起人,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 2奧普aupu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是什麼,頂上整合吊頂是十大品牌之一嗎

1 法獅龍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 五星 2 巴迪斯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 四星 3 今頂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 四星 4 品格整合吊頂 品牌價值指數 產品質量指數 售後服務指數 綜合指數...

整合灶十大品牌中有哪些整合灶啊,十大品牌整合灶排名是哪些啊?

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行業裡亦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環保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 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有些品牌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到了99.95 的極限指標。弗樂卡整合灶是整合灶十大品牌之一。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