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2023-02-05 08:55:02 字數 689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想出人頭地,還是萬事安好了。如果是出人頭地的話,根據當前的局勢,1經商、2從政。經商的成功是一個人成就的最高體現。

馬雲、雷軍,都是完成了自己人生價值的人。如果是從政,你可以努力奮鬥。有一顆符合國家社會主義工農階級的心。

那麼抱有這樣的思想,也會成為一屆**新星。

萬事安好的話,其實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就好咯。大部分的人,人生都如同水一樣。流走就不復存在的。

珍惜身邊的那個ta。一起努力,一起感受生活的樂趣。就這樣慢慢老去也不是很好麼。

你有自己的父母,有自己的兒女。看著身邊的家人和睦,看著兒女快樂,也許就是心靜之人的人生意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不受人控制的人生。

為自己活著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人對人生的要求都不一樣,有的人只要求每天吃喝玩樂就已經很開心,有的人想在自己的事業上獲得別人的認同,有的人覺得談一場轟轟哩哩的愛情就覺得是人生的意義,那的看你自己的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奮鬥方向和追求目的的人生.為自己立一個目標吧,這樣會好點的.

5樓:奈荷

不後悔的人生

可是沒有人能做到

所以沒有誰的人生真正稱得上有意義

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慢慢看吧。由美國心理學家 人本主義心理學的創立者亞伯拉罕 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 將五種需求進行了等級的劃分,按層次逐級遞升,分別為 生理上的需求 安全上的需求 情感和歸屬的需求 尊重的需求 自我實現的需求。馬斯洛認為,當人的低層次需求被滿足之後,會轉而尋求實現更高層次的需要。另外兩種需要 求知需要和審...

人生怎麼才有意義

人生實際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春夏秋冬四季迴圈,在當時許多看起來都會銘記一生的事情都會慢慢的歸於靜默然後釋懷淡忘,再者人都會死,若不能活在活人心中便徹底在這世界沒了痕跡,但實際上這種痕跡也是豪無意義的,因為人已經死了。所以人活著最重要的是把握現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照顧在乎的人,做讓自己喜歡的自己就好。...

人生怎麼才有意義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