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老是口腔潰瘍,是不是重大疾病的症兆

2023-02-05 08:55:03 字數 4184 閱讀 7268

1樓:

並不是,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比如綠色的蔬菜及新鮮的水果,是不是不經常食用呢?

到藥房購買維生素c1.0每日3

複合維生素b 兩粒 每日三

不僅提高身體抵抗力,還能防止口腔潰瘍!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長期不愈可能是癌症的前兆

不過睡眠不足火氣太大也可能造成

強烈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

對,建議到病理科做口腔黏膜組織切片的鏡檢

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現代都市人的辦公桌旁,都有幾份快餐店的選單或者幾個快餐店的訂餐**。快餐,隨著現代都市生活節奏的加快應運而生,並迅速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我們不想吃快餐,但我們又離不開快餐,在文明人忙碌的背後,快餐文化顯得特別昌盛,速食主義成為當代社會日常生活的主旋律。

許多人認為西式快餐營養豐富,長期食用有益。尤其是大城市的上班族、公司白領,由於工作緊張,經常就近吃快餐。這樣吃一段時間後,他們便會覺得食不甘味,整天一到吃飯的時候就發愁,幾乎沒有什麼可以引起食慾,吃進去的東西也感覺不出有什麼特殊的味道,統統一個樣。

殊不知,他們是患上了「快餐綜合症」。

為什麼會患「快餐綜合症」呢?由於長期吃快餐,品種單一,營養不全,使舌頭失去了敏銳的味覺,表現為咽痛、口臭、口腔潰瘍、牙痛、痰多、腹脹、便祕、尿黃以及煩躁多夢等症狀。中醫認為是飲食不適導致胃腸積滯化熱、肝膽不和、心脾生熱。

因此,上班族對待午餐一定要謹慎、重視,不要隨便湊合,要豐富食品種類,預防「快餐綜合症」。午餐要儘可能多地變換花樣,不要為了省事老是吃一種食物,有條件時可多食富含維生素b、c、a和微量元素的食物,多喝水,可選擇一些清熱的飲料如綠茶、菊花茶等,預防上火症狀。

5樓:

多吃胡籮卜,補充維生素b2、多吃蔬菜、水果。

經常反覆口腔潰瘍,是不是預示著什麼大病?

6樓:武總口腔李文霞

建議去專業的口腔粘膜科檢查** 推薦三重免疫綠色**

7樓:醫者榮耀

對於口腔潰瘍問題,偶爾發作一次還好,如果頻繁發作,大家不要覺得是小事。從一定程度來講,頻繁發作的口腔潰瘍,可能是這3種疾病的徵兆。那麼具體是指哪3種疾病呢?大家不妨瞭解一下。

我經常有口腔潰瘍,請問是不是癌症的前兆啊!

習慣性口腔潰瘍到底怎麼回事啊?不會是什麼大病的前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習慣性口腔潰瘍 是**性口腔潰瘍…… 如果在同一個位置長了很久很久 長達半年 而且一直不好 恭喜你 難得的癌症 你得了

口腔潰瘍是大病嗎?

9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口腔潰瘍不是大病只是上火了11點消炎藥還有清熱的藥就可以了

10樓:

口腔潰瘍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症,但是如果是在口輕潰瘍反**作,並且在眼部和眼部都有潰瘍的症狀時,就要及時就醫並確診是否是白塞病了。如果只是口腔潰瘍的話,是很容易進行**的,口腔潰瘍只是一種很常見的口腔粘膜病,並不是比較大的病症,但是容易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診斷清楚是**性口瘡就不會引起別的病,**用藥得看看病人才行,你可以用些促進潰瘍癒合的藥如金黴素甘油、外用潰瘍散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是不算大病,很痛很癢,要住院即時輸液很快能治好!

13樓:冬季的某天遇見

不是,口腔潰瘍主要是口腔上火而產生的炎症

14樓:劉文

不是很嚴重,但是痛起來還是很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含著一片維生素c

15樓:萬歲嫁到

不是大病,它只是身體上火的在外表現

16樓:青河小子

只是單純的口腔潰瘍,可能問題不大!

經常口腔潰瘍是癌症的前兆嗎?

17樓:ak88771微信

常口腔潰瘍不一定是癌症的先兆,口腔潰瘍主要是由於缺乏維生素b2所造成的。在平常的飲食中,要多吃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如黃豆,豆芽,豆腐等豆製品。通常口腔潰瘍,在維生素b2得到補充後,潰瘍會慢慢好轉。

如果長期口腔潰瘍,在補充維生素b2後仍然不能夠痊癒,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口腔癌是要通過病理檢查確診的。

嘴裡長了大的口腔潰瘍會不會是什麼大病這徵兆?

18樓:班山茶業老福

免疫力下降會大量擴大的口腔潰瘍,如果只有一個,可能也是你吃了什麼東東損了**。

用用雙料喉風散那藥,噴劑,才幾塊錢,效果不錯

19樓:博爾濟吉特臻

不要用藥水 也不要用e可貼 因為都太好了 都是一用就好的 藥性很強 口腔潰瘍是常常要犯了 累了或上火 原因很多 以後用就沒效果了 也會影響其他藥的效果 主要是人體內缺少維生素b2 去要店買一瓶維生素b2和溶菌酶腸溶片 兩瓶加起來就幾塊錢 非常便宜 吃兩次就好了 嚴重的話 大概也是吃兩次就不疼了 但最好多吃兩天 看那個潰瘍的傷口完全好了就ok 我也是偶然會發作一下 一吃就好 口腔潰瘍是很痛的哦 我最近也犯了 已經好了 希望你也早點好 其實維生素b2可以有事沒事吃兩顆 把人體內的b2補起了 也就沒那麼會犯了

大的潰瘍其實跟小的也沒什麼大的區別 就是痛的面積大了點而已 我同學以前還一次性上個4個呢 疼的她是什麼都吃不了 呵呵 沒關係的

口腔潰瘍是癌症的先兆嗎?

20樓:來自雙鳳亭好奇的玉蝶

口腔潰瘍不能說是患有癌症,但必須預防**,檢查肺部和呼吸道,及身體各部位病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口腔潰瘍的發生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其包括區域性創傷、精神緊張、食物、藥物、營養不良、激素水平改變及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

系統性疾病、遺傳、免疫及微生物在口腔潰瘍的發生、發展中可能起重要作用。如缺乏微量元素鋅、鐵,缺乏葉酸、維生素b12以及營養不良等,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口腔潰瘍發病的可能性;血鏈球菌及幽門螺桿菌等細菌也與口腔潰瘍關係密切。口腔潰瘍通常預示著機體可能有潛在系統性疾病,口腔潰瘍與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侷限性腸炎、肝炎、女性經期、維生素b族吸收障礙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症等均有關。

22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不是先兆噢

不用太擔心

經常反覆性的口腔潰瘍,應該是**性口腔潰瘍又稱為**性阿弗他潰瘍、**性口瘡。**

性口腔潰瘍的**比較複雜,存在明顯的個體差異性,發**素也很多,目前還沒有明確病

因。可能因素排在第一位的是免疫因素,也就是自身的免疫力降低,包括自身免疫異常、體液

免疫異常、細胞免疫異常,也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或者免疫缺陷。其他的可能性因素還包括微

量元素或者維生素缺乏,微迴圈障礙、遺傳因素、胃腸道因素、精神壓力大等都有很大關係。

23樓:最好聲音

口腔潰瘍,多是心理壓力過大,或者睡眠不好導致。建議補充下緩解壓力的營養,如維生素b族,還有有消炎作用的維生素c,多喝牛奶,多吃雞蛋。

為什麼老長口腔潰瘍..是癌變/。?

24樓:流水的眼睛

蔬菜 瓜果

不能少啊

每天都要吃的

以前我也經常口腔潰瘍

後來就堅持每天都吃水果

大約一星期左右 就好了

現在都沒有過了

不過我到養成了經常買水果的習慣了

呵呵 祝你好運啊

25樓:

不要著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一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gucci008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為什么老是口腔潰瘍,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

1 很多患有口腔潰瘍的人都是在過度勞累後發病或加重的,尤其是現代人生活緊張 精神壓力大,口腔潰瘍可以說是一種因生活狀態不佳導致的 文明病 因此要適當減壓,放鬆精神,避免過勞保證充足睡眠很重要。2 如果您在試用了某種新牙膏,或吃了某種從沒吃過的食物之後患了口腔潰瘍,要考慮是不是過敏引起的,要立即停用停...

為什么老是口腔潰瘍?痛死了,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痛死了

現代醫學認為,性口腔潰瘍首先與免疫有著很密切的關係。有的患者表現為免疫缺陷,有的患者則表現為自身免疫反應,也就是由於各種因素,使人體正常的免疫系統,對自身組織抗原,產生免疫反映,而引起組織的破壞而發病。其次是與遺傳有關係,在臨床中,性口腔潰瘍的發病,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傾向,我們常常看到,父母一方或多方...

口腔潰瘍吃什么水果好的快,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的快?

多吃富含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的食物,有利於潰瘍癒合。推薦水果有桃子 柿子 西紅柿。桃子 桃子裡面還有維生素b等非常多的營養元素,不僅可以很好地促進口腔潰瘍的癒合,而且還可以起到相當不錯的延緩衰老的作用 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番茄鹼,可以明顯地降低組織胺所導致的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升高,就有抗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