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除含片外,吃什么藥好得快

2023-02-02 21:55:03 字數 758 閱讀 1920

1樓:俊丶出品

中成藥--「三聯片」。這被市場廣泛認可的保證效果且沒有***,針對的都是**性口腔潰瘍的和白塞氏綜合恢復的,防止以後反反覆**作好的藥,它主要通過恢復營養代謝,也就會伴隨口腔粘膜的免疫機能逐步恢復,一般使用3-5天,都能馬上緩解潰瘍痛苦。連續服用是很好的杜絕潰瘍的再**的!

2樓:朵秀易

我建議用:華素片(含服) 口服:維生素b2、2片。

維生素c片、2片。阿莫西林膠囊、2個。加起來一起服用。

一日3次。每4至6小時服用一次。 口腔潰瘍比較難治,發病與免疫、遺傳、內分泌、消化及心理壓力等因素有關,可以採取綜合方案。

如有免疫亢進給於激素**,免疫低下者應於丙球、卡介苗等增強劑,貧血者還應用葉酸、vb12等。內分泌紊用亂者給於糾正藥物,如雌激素等。皮質激素最常用,但應注意***,嚴格掌握應證。

在全身用藥時,可配合區域性**。如果潰瘍時間長,可用中藥散劑,也可用地塞米松片、細胞和長因子噴劑等,潰瘍處注射小劑量激素,收效要好。此外,微波、鐳射等物理**也能促愈消炎,但須嚴格掌握適應症。

中醫認為本病多屬於上火、熱毒亢成盛所致,用九峰牛黃解毒片,每次2-3片,每日2-3次,可收到一定效果。病情重者,配合辨證施治內服湯藥。 口腔潰瘍中藥方:

原料:大黃40克,黃連20克,吳茱萸30克,生南星20克 製法:將上藥共研細末,裝瓶備用。

用法:每次取藥末2克,加入食醋調成稀糊狀,每晚臨睡前敷雙足心湧泉穴,敷料覆蓋,膠布包紮固定,第二天除去。5天為1個療程,一般1-2個療程可愈。

口腔潰瘍吃啥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一 補充維生素 許多人出現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身體中缺乏b族維生素導致的,所以平時應該多吃一些雞蛋,牛奶,番茄,胡蘿蔔,白蘿蔔,白菜,菠菜的等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為身體補充維...

口腔潰瘍怎麼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一般都是由於上火導致的疾病。最好使用碘甘油,塗抹患處,反覆多次就行!這個效果不錯的!停留在患處時間久些就行!之後漱口就行了。不用怕用藥都有各種反應都是正常的!一般三四天就好了。吃東西不要辛辣刺激的!多吃清涼去火的事物!比如苦瓜汁,蘆薈汁,冰棍,各種水果汁都行。也可以吃消炎去火的藥!咗氧氟沙星 片劑的...

口腔潰瘍後吃什麼東西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需要注意什麼?吃下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