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吃啥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2022-03-27 12:30:21 字數 6134 閱讀 3009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2樓:sealy檸檬

一、補充維生素

許多人出現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身體中缺乏b族維生素導致的,所以平時應該多吃一些雞蛋,牛奶,番茄,胡蘿蔔,白蘿蔔,白菜,菠菜的等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為身體補充維生素,緩解口腔潰瘍的症狀。如果口腔潰瘍比較嚴重,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b2,也可以直接用維生素c和b2碾碎後塗抹在潰瘍處,促進傷口儘快癒合。

二、保證睡眠時間

如果經常熬夜上火,也容易出現口腔潰瘍,所以口腔潰瘍患者要注意早一些睡覺,不要熬夜,每天保證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樣才可以讓恢復口腔潰瘍恢復的更快一些。

3樓:逢桃宦奕

口腔潰瘍貼膜,一天內止痛,3-5天癒合。其餘藥物:華素片(西地碘片),維生素b12(核黃素)等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

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一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卜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

還有就是要服用黃連素片的中成藥

口腔潰瘍怎麼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一般都是由於上火導致的疾病。最好使用碘甘油,塗抹患處,反覆多次就行!這個效果不錯的!停留在患處時間久些就行!之後漱口就行了。不用怕用藥都有各種反應都是正常的!一般三四天就好了。吃東西不要辛辣刺激的!多吃清涼去火的事物!比如苦瓜汁,蘆薈汁,冰棍,各種水果汁都行。也可以吃消炎去火的藥!咗氧氟沙星 片劑的...

口腔潰瘍除含片外,吃什么藥好得快

中成藥 三聯片 這被市場廣泛認可的保證效果且沒有 針對的都是 性口腔潰瘍的和白塞氏綜合恢復的,防止以後反反覆 作好的藥,它主要通過恢復營養代謝,也就會伴隨口腔粘膜的免疫機能逐步恢復,一般使用3 5天,都能馬上緩解潰瘍痛苦。連續服用是很好的杜絕潰瘍的再 的!我建議用 華素片 含服 口服 維生素b2 2...

口腔潰瘍後吃什麼東西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需要注意什麼?吃下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