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怎麼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2021-07-24 21:24:07 字數 2201 閱讀 2970

1樓:aaa**王

一般都是由於上火導致的疾病。最好使用碘甘油,塗抹患處,反覆多次就行!這個效果不錯的!

停留在患處時間久些就行!之後漱口就行了。不用怕用藥都有各種反應都是正常的!

一般三四天就好了。吃東西不要辛辣刺激的!多吃清涼去火的事物!

比如苦瓜汁,蘆薈汁,冰棍,各種水果汁都行。也可以吃消炎去火的藥!咗氧氟沙星~~片劑的,用量是每天0.

5就行了!或者是梔子片~~~中藥!

碘甘油-------**病用藥,用於口腔黏膜潰瘍、牙齦炎及冠周炎。

向左轉|向右轉

蘆薈藥用價值

功效瀉火;解毒;化瘀;殺蟲。主目赤;便祕;白濁;尿血;小兒驚癇;疳積;燒燙傷;婦女閉經;痔瘡;疥瘡;癰癤腫毒;跌打損傷。

藥理作用

殺菌作用,抗炎作用,溼潤美容作用,健胃下洩作用,強心活血作用,免疫和再生作用,免疫與抗腫瘤作用,解毒作用,抗衰老作用,鎮痛、鎮靜作用,防晒作用。

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就教大家做一款可以幫助解決口腔潰瘍的茶飲,改善口腔潰瘍要吃些清熱解毒消炎的食物。

3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4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5樓:小han看韓劇

多吃蔬菜水果、飲食宜清淡易消化,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要定期刷牙,堅持漱口,保持口腔衛生。補充維生元素,增強身體抵抗力。可用含潄劑、中藥散劑、含片、散邪正氣湯**、區域性噴霧劑等進行消炎,促進癒合。

6樓:武總口腔李文霞

當然是中醫比較快。也可以從根本上去解決病患 推薦三重免疫綠色**

7樓:合肥華美口腔

平時多吃瓜果蔬菜!注意口腔衛生!

8樓:

先搞清楚潰瘍發生部位:

經過對**過的口腔潰瘍(中醫叫口瘡)患者總結:

一、口腔潰瘍發生部位:

1、舌尖;

2、舌頭兩邊;

3、兩個腮幫子上;

4、牙齦上;

5、舌頭下面;

6、舌根底下。

二、如果反**作,可以配合慶江lll紅草ll祕方中草藥ll內調:

1、潰瘍出現在舌尖上,說明是心火,在使用慶江紅草口腔潰瘍百年祕方中草藥的同時,可以取6-10根蓮子心泡水喝或者吃牛黃清心丸調理身體。

2、如果是潰瘍出現在舌頭兩邊,則屬於肝膽有火,可以用龍膽瀉肝丸調理。

3、如果潰瘍出現在嘴脣、牙齦、腮幫子上,則屬於脾胃火導致,可吃牛黃清胃丸調理。

或者用防風和石膏各三十克煮水飲用調理。

4、如果潰瘍發生在舌頭下部,則是肺火引起,用瀉白散配合調理。

5、如果潰瘍發生在舌根處 ,則屬於腎火導致,可用知柏地黃丸配合調理。

我身邊口腔潰瘍的朋友,都在用 慶江紅草 **。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口腔潰瘍好得快就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比如"中醫辯 證施 治法",注意不可盲目用藥以免影響病情,延長**時間。另外,北 京德勝 門中 醫院口腔 科主 任提醒大家還要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保持口腔衛生;

注意充足睡眠,外加適當的活動,增強自身免疫力;注意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等。祝您早日**!

10樓:東莞美齒**

多數的口腔潰瘍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免疫低下、營養缺乏、社會心理、遺感測染及消化不良等因素有關,女性月經週期也會影響口腔潰瘍的發作。口腔潰瘍分為單發性口腔潰瘍和**性口腔潰瘍兩種。

大多數會在一到兩個星期自行癒合;如果在同一位置反覆出現潰瘍,可能提示發生癌變,一般不會癌變。

11樓:

你好,朋友。早晚刷牙,尤其是晚上刷完牙就不要在吃東西了,飯後第一時間用必達淨口腔黏膜消毒劑認真漱口三分鐘,配合用藥,幾天就會癒合。但是最好是做預防工作,少受罪,有起口瘡的苗頭,我都是用必達淨口腔黏膜消毒劑幾次就把這種苗頭壓制下去了,整體我現在非常滿意的。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口腔潰瘍吃啥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一 補充維生素 許多人出現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身體中缺乏b族維生素導致的,所以平時應該多吃一些雞蛋,牛奶,番茄,胡蘿蔔,白蘿蔔,白菜,菠菜的等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為身體補充維...

口腔潰瘍後吃什麼東西好得快,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得快啊?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什麼好的快?需要注意什麼?吃下火的東西...

口腔潰瘍除含片外,吃什么藥好得快

中成藥 三聯片 這被市場廣泛認可的保證效果且沒有 針對的都是 性口腔潰瘍的和白塞氏綜合恢復的,防止以後反反覆 作好的藥,它主要通過恢復營養代謝,也就會伴隨口腔粘膜的免疫機能逐步恢復,一般使用3 5天,都能馬上緩解潰瘍痛苦。連續服用是很好的杜絕潰瘍的再 的!我建議用 華素片 含服 口服 維生素b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