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2023-05-27 07:45:07 字數 2829 閱讀 1163

1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2樓: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是常見疾病,聽說主要是由於缺乏維生素b2引起的。長口腔潰瘍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熬夜,睡眠不足,吃了一些容易上火的東西,平時多吃水果,少喝牛奶,少吃餅乾。最主要的就是不要長期熬夜………望早日**!

4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5樓:網友

口腔潰瘍可以吃些藥,還要調整飲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足夠維生素。

6樓:磁碟雲

口腔潰瘍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改善症狀,口腔潰瘍患者要多吃維生素c、維生素b2含量多的食物,維生素c能夠促進口腔潰瘍的癒合,還能夠增強免疫力,可以預防口腔潰瘍的再次發生;維生素b2有利於口腔潰瘍的恢復。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如獼猴桃、檸檬、橘子、山楂、草莓、西紅柿等;維生素b2含量高的食物如動物內臟、紫菜、海帶、蘑菇、橙子等。

7樓:網友

**方針。

以消除**、增強體質、對症**為主,**方法應堅持全身**和區域性**相結合,中西醫**相結合,生理和心理**相結合。

對症**。口服維生素b、c可增進機體的抵抗力,有助於潰瘍癒合。疼痛明顯,潰瘍較多,間歇期較短的可試用左旋咪唑,轉移因子或胸腺素等免疫調節藥物**,亦可使用糖皮質激素,如潑尼松**。此外,全身其他**也很重要,如給與鎮靜,安眠,調節神經及消化道功能的藥物。

8樓:網友

可以到醫院看醫生,對正下藥,很快就會好的。

9樓:

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苯佐卡因凝膠、苄達明噴霧劑等止痛藥,適當塗抹於潰瘍面, 連續塗抹2次,可達到暫時止痛的效果。

口腔潰瘍患者應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補充水分,保持大便的通暢以及口腔的溼潤。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疲勞。同時加強體育鍛煉, 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口腔潰瘍怎麼辦?

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苯佐卡因凝膠、苄達明噴霧劑等止痛藥,適當塗抹於潰瘍面, 連續塗抹2次,可達到暫時止痛的效果。口腔潰瘍患者應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補充水分,保持大便的通暢以及口腔的溼潤。

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疲勞。同時加強體育鍛煉, 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親,這邊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準醫囑用藥。

謝謝了。不客氣啦!祝您生活愉快!

口腔潰瘍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2、奶粉、白糖各佔1/3,區域性塗敷,每日4-5次。很快痊癒,沒***,吃了也沒關係。

平時多喝水、多吃青菜、多喝奶。

我以前也是經常口腔潰瘍,一週不犯就是好的啦,現在全好了。主意營養均衡,提高免疫功能。

11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橙子就好了,我好幾年沒長過了。

13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14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15樓:北極雪

口腔潰瘍雖然以口舌生瘡的方式表現,但原因有很多,最常見阿弗他潰瘍。對於阿弗他潰瘍,因為有自愈性,一般兩週左右會自我癒合,所以很多情況下不需要**,但是對於有些患者症狀很疼痛,所以需要進行對症**。使用區域性的漱口水,消炎止痛的藥物,區域性注射**等,都可以很好的緩解症狀。

另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減少不良生活習慣,比如熬夜、酗酒、抽菸等都可以很好的緩解症狀。另外全身補充維生素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但是口腔潰瘍因為有很多種疾病引起,比如創傷,什麼原因引起的創傷,需要到專科的醫院去診治。而白塞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也需要專科**。

特別要提醒大家注意腫瘤,但是腫瘤的潰瘍一般表現的比較持久,而且面積比較大,疼痛症狀比較嚴重。這種時候要及時的去專科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16樓:網友

口腔潰瘍你可以勤刷牙,買個潰瘍貼貼上。

17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口腔潰瘍怎麼辦? 40

18樓:方褲子海綿包柏

用鹽水漱口 注意充足的睡眠 不能抽菸 熬夜也不行 教你一個快點癒合口腔潰瘍的方法 我每次都用這種方法的 用一片維生素b 貼在潰瘍的地方 直到藥片自己完全溶解 藥效就直接用在傷口上了 會恢復的很快 推薦你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含1片維c銀翹片 嚼碎了在口中含著 時不常的在創面上添一下 不能說是馬上就好 不過也是好的很快的 含久一點含完你會發現潰瘍部位都木了 然後就好了大概天吧 我的剛剛才好就是這麼弄的。

20樓:

吃維生素b2片,或者將維生素b2片磨成粉塗抹在潰瘍處,每天3~4次,這樣還能有效止痛,2到3天即可痊癒。

21樓:網友

有藥啊!可以直接往嘴裡噴!但是味道不好,我潰瘍從來不管,過段時間自然會好,注意保暖!

22樓:歲月無情寂寞等

最好的藥就是珍珠青礬散,純中藥的,不用內服,外用的,特好使。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 苯佐卡因凝膠 苄達明噴霧劑等止...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要怎麼辦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可以試試西瓜霜噴劑,吃些西紅柿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別吃辣,多喝水,過幾天就好了 喝點醋看看,不然就喝點鹽水 口腔潰瘍怎麼辦?可以...

口腔潰瘍咋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怎麼辦?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口腔潰瘍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相信很多人對它都有著深深的恐懼感。輕微的口腔潰瘍雖然疼痛但還還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