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人家買保健品,有什麼推薦?

2023-05-27 07:55:07 字數 5309 閱讀 8897

1樓:絆你一生

保健品具有保健功能,但是不講科學亂吃保健品不僅不會起到保健功效,還會損害老年人的健康。不按需要亂服保健品會導致機體的某種功能失調及由此產生其他***,比如單項維生素補多了,又恰恰是不易於排出體外的維生素a等,有時可能會中毒。有些中草藥補品吃多了,會因為藥性產生中毒、傷肝等後果。

有些保健品中新增了一定量的激素,服用者一定要注意整體平衡,激素多了對健康損害很大。

保健品不能作為日常飲食替代品。

保健品不以**為目的,只用於疾病預防和維持健康,適用於特定人群,如亞健康人群、某種維生素缺乏等。因此,保健品不能作為日常飲食替代品,這一點老年人要特別注意。因此建議老年人可以服用一些補鈣的藥品和保健品,如果是缺鐵性貧血,除了從食物中增加鐵的吸收外,可以吃一些含鐵保健品。

但補鐵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因為鐵元素不易排出體外,過量補鐵會導致鐵中毒。?

2樓:猴42357值迅

老人每年應該在春秋兩季體檢,服用保健品前最好向營養科醫生諮詢。如擔心血液中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就去醫院營養科做頭髮化驗或抽血檢測,根據檢查結果,看缺什麼,缺多少,醫生給出合適的補充方案。調節一段時間後,老人應該再做檢測,如果指標達標了,就不要再進補。

因為再進補會造成其他不適。

老年人可以服用這樣一些保健品,一是抗衰老類的保健品,其主要功能是抗自由基。比如維生素c、維生素e、番茄紅素等。

二是提高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功能的保健品。

三是改善腸道功能的保健品,如乳酶生等。他特別提醒說,一種保健品不要吃太長時間,因為健康就是要「均衡」。/

3樓:天見肉牛心的

那就買西安康普沙棘產品吧包治百病!要不買幾千塊活力霜也行。

4樓:香草園主人

建議全名抵制保健品。

老年人的保健品在**買?

5樓:

摘要。您好。

1.一般藥店或超市裡有賣哦,根據老人的身體狀況按需購買最好,2.網上也有哦,比如京東,天貓,趕上搞活動買一送一的還能省點錢,一般在官網上或其他平臺買比較放心。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1.一般藥店或超市裡有賣哦,根據老人的身體狀況按需購買最好,推薦買:參龜固本酒、營養粉、蛋白粉、茶葉、或其他藥酒之類的,2.

給老人買什麼補品好?

6樓:網友

針對老年人的年齡、身體機能等因素,老年人應該吃容易消化吸收和促進骨骼和心腦血管健康的補品。例如老年人因身體機能下降,多會出現鈣質流失的情況,這樣在買補品的時候應該充分考慮到這一點,買一些適合補鈣的補品。另外老年人的心腦血管會多少有些問題,所以應該購買能夠促進心腦血管健康,尤其是有軟化血管功效的補品,另外還可以人為的適當對維生素和礦物質進行有益補充。

2老年人健康。

老年人因身體機能整體下降,新陳代謝出現緩慢下降等情況,老年人的身體會出現或多或少的疾病,我國逐漸步入老齡化社會,因此老年人健康問題日益突出。老年人的健康主要是指身體沒有明顯畸形、神經系統基本正常、無心腦血管疾病和無肝腎疾病等。只要符合以上的四種要求,可以基本判斷老年人是健康的。

隨著我國進入老齡化社會,老年人健康的問題也會逐漸重視起來。

3老人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老年人因臟器機能下降,腸胃功能有所減弱,會出現消化不良,積食、大便乾燥等諸多腸胃問題。一方面老年人應該多運動,促進腸胃功能正常化,其次就是要多吃一些能夠調養腸胃的食物,如粗纖維食物、水果蔬菜等。另外在保養腸胃方面,老年人飲食不要生冷、油膩和辛辣。

要多食易於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平時要多喝水,增加腸胃蠕動的機率等。

4老年人高血壓。

老年人有高血壓多與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如飲食過於油膩、飲酒和吸菸等。油膩的食物富含大量膽固醇,容易造成心腦血管疾病,另外菸酒都容易在短時間造成心臟跳動加速,導致血壓升高。所以老年人一方面要在飲食方面合理膳食,多吃有營養、易吸收的、少油膩的食物,要戒菸戒酒。

在情緒方面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出現大悲大喜的情緒波動等。

7樓:網友

老人怕冷吃什麼補品好。

8樓:淦馨蘭玄靚

高鈣牛奶,每晚睡前熱喝,這個時候的人愛煩躁帶她多走走,心情好了有點疲倦晚上睡眠就會好很多,更年期的人家人一定要細心呵護。

9樓:儀明智旗語

鹿茸或鹿血,對心臟病或高血壓都有很好的功效,我爸爸媽媽的身體都不好。吃過鹿茸真的餓好太多。

10樓:網友

老人家吃補品是對身體有好處的,我建議可以給老人家吃點建議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 c 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諸如豬肝,蛋黃,瘦肉,鬥奶,魚蝦,貝類,大豆,豆腐,紅糖及新鮮蔬菜,水果。 口服補血口服液。

11樓:薇薇妹

你要給老人買個買六個核桃,這些就行了,一箱還有這些牛奶,這些就好啊,如果看他們的家庭,你要去看過看過看過比較不一樣的話,他的家庭是怎麼樣的?別影印的話,你可以給他買六個核桃,這些東西如果他家人比較愛化妝,比愛美娟,你給送一點化妝品東西的。

12樓:性玟利

最好買美容美顏,補鈣的保健品,老年人多數鈣流失,需要補鈣,為了保證質量應該去大型超市購買,禁止假貨。

13樓:危玄靜

上高檔店裡去買老人用的補品什麼的,也可以送給老人美容卡,化妝品之類的東西,讓老人年輕漂亮。

14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回答老年人可以買一些燕窩、深海魚油、維生素c等營養品。燕窩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8種必需氨基酸,能夠增加蛋白質的合成,增強肌肉的力量,避免摔傷骨折。冬蟲夏草有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特別是一些患腫瘤、肺結核、肺氣腫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

深海魚油及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適用於一些患慢性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

提問就是老人家之前摔過一跤,頭部出過血,會經常有頭暈的現象,買什麼補品比較好。

回答建議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對於一些富含維生素以及富含優質蛋白的補品,如魚類、豆製品、五穀、黃豆等。或者可以吃一些軟化血管的,如卵磷脂、魚肝油等。可以可以吃一些蛋白質粉或是一些魚油等補品。

15樓:憑清悅

給老年人買點深海魚油,西洋參。或者三七粉比較實惠,事實上老年人需要子女的陪伴,需要子女的多關心,希望你們常常去看看他們。陪伴他們,與他們聊聊天,比什麼保健品都好。都實惠。

給家裡老人買什麼保健品合適?

16樓:生活100科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保健品並不是萬能的,不能替代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醫學**。因此,在選擇保健品時,應該根據老人的具體情況和身體狀況來選擇,遵循「適度、科學、安全、有效」的原則。

以下是一些適合家裡老人的保健品建議:

維生素類保健品:如維生素c、維生素e等,可以提高老人的免疫力,減少感冒和疾病的風險。

鈣片:老年人骨質疏鬆的風險較高,補充適當的鈣可以幫助增強骨骼密度。

益生菌類保健品:可以幫助老人維持腸道健康,促進營養吸收和免疫系統的健康。

膠原蛋白:適當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老人保持**彈性和滋潤度,減少皺紋和乾燥等問題。

天然植物提取物:如葡萄籽提取物、銀杏提取物等,可以幫助老人提高抗氧化能力,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保健品,都需要在醫生或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選擇和使用,並且注意保健品的質量和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老人應該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合理飲食、適量運動、規律作息等。

17樓:帳號已登出

老年人的身體機能已經開始下降,選擇一些合適的保健品可以幫助老人保持健康,預防疾病。以下是一些適合老人的保健品推薦:

1. 維生素d:老年人**的合成能力降低,維生素d的吸收也相對下降。適當補充維生素d可以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預防骨質疏鬆。

2. 鈣片:老年人的骨密度下降,容易出現骨質疏鬆。適當補充鈣片可以有助於預防骨質疏鬆。

3. 益生菌:老年人的腸道功能下降,容易出現便秘等問題。適當補充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健康,改善便秘問題。

4. 膠原蛋白:老年人的**彈性下降,出現皺紋等問題。適當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有助於改善**彈性,減少皺紋。

5. 科學膳食:老年人需要適當增加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的攝入量,可以選擇一些科學膳食,如奶類、豆類、雞蛋、魚類、綠葉蔬菜等。

總之,在給老人選擇保健品時,建議根據老人的健康狀況和營養需求,選擇合適的保健品,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過量攝入或不當使用。

18樓:久樂

家裡的老人可以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和營養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健品。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適合老年人的保健品供您參考:

1. 鈣片或維生素d:老年人容易出現骨質疏鬆等問題,鈣片或維生素d可以幫助增強骨骼健康。

2. 益生菌:老年人的腸胃功能下降,容易引起便秘、腹瀉等問題,一些益生菌可以幫助維護腸道健康。

3. 多種維生素:老年人的新陳代謝逐漸下降,適量攝入多種維生素可以幫助滿足身體各種營養需求。

4. 魚油或亞麻籽油:可以幫助老年人保持心血管健康。

請注意,老年人的身體比較脆弱,使用保健品應謹慎選擇,避免過度使用或者不必要用藥。在購買保健品時,最好諮詢醫生或專業營養師的意見,以便購買更適合自己的保健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老人的保健品有氨糖軟骨素、蛋白粉、複合維生素等。

氨糖軟骨素可以有效的修復關節部位的軟骨,避免出現軟骨過度的磨損引起關節疼痛,蛋白粉可以有效的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避免或者是減少感染,複合維生素有利於維護心腦血管的健康,防止血管硬化。

平時要注意適當的體育鍛煉,能達到舒筋活血的效果。

20樓:紅苕藥

買點百合或者香菇。這就是老百姓。能吃到最好的了。這樣子的。所以。這就是好的保健品了。

21樓:追夢赤子心

我不能提供醫療建議。但是,一般來說,老年人的保健品應該根據他們的健康狀況和醫生的建議來選擇。一些常見的保健品包括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魚油、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等。

但是,老年人應該避免過度依賴保健品,而是通過健康飲食和適當的運動來保持健康。最好在購買保健品之前諮詢醫生的意見。

如何勸說老人家放棄購買保健品,如何勸說家裡的老人家不要購買保健品?

趁家中老人還未老時,早打預防針,早點灌輸這方面的思想,有病要上正規醫院,不要亂服藥,收集點受害者的例子,常給他們說說。家中老人,宜設法阻斷他們的資訊源,如正受盅惑,一定要看一下他們吃的是什麼藥,有條件的,要想法送檢,儘量減少風險,防止鑄成大錯。兒女應該平常多打打 陪父母聊聊天,他們心情好了,精神頭好...

給老人買保健品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給老人買保健品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需要注意有病需要去醫院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治百病的保健品 只有哪些靠著豐厚的退休金的人才能享受被騙的因為不差錢 一 看標誌。保健 copy 食品的標誌為天藍色專用標誌看包裝標識。二 保健食品包裝標識必須註明專案。三 要注意產品的禁忌。保健食品只適宜特定人群調節機體功能時食用,因此要對症選購。四 不以 ...

給老人買什麼保健酒好呢,老人家喝哪種養生酒比較好?求推薦!

保健酒可以買勁牌金眠酒,適用於久病體虛,心悸怔仲,自汗肢冷,氣短,虛脫,心衰,神經衰弱等症,可以改善睡眠 延緩衰老 古嶺神酒不錯廣西的老品牌,就是不怎麼出名,比勁酒實惠藥味沒那麼重比較舒服,經常給老爸 喝了十幾年了,值得推薦 適當的喝酒還是有好處,老人的抵抗力一般都下降了,所以生活上多注意,平時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