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買什麼護膚品合適,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2023-01-10 02:00:20 字數 5014 閱讀 5742

1樓:婷聘體相太平人

大寶呀!大寶明天見,大寶天天見……

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請問媽媽的年齡大概是?主要想改善的**問題是?大牌的護膚品我都比較瞭解,你有什麼可以問我~~

3樓:幸文玉允夏

可以試試,集妍慧生物活性玻尿酸微匯入精華液,我最近一直在用,感覺**還蠻好的,對於我臉上的皺紋很有作用,據裡面含有珍貴的生物活性玻尿酸b-ha,可以提高**粘膜組織免疫力,修復受損組織,杜絕炎症老化

給媽媽買點什麼護膚品好呢

4樓:我名範淋珠

不要聽那些人忽悠你,雅詩蘭黛和蘭蔻**太高,網上買假貨很多,你在的那個城市也不知道有沒有,買自然堂的就不錯,買彈力緊緻系列,國產的護膚品就不錯,幹嘛去追求國外大牌,價效比真的那麼高嗎?主要是別讓你媽太勞累,注意補充各種營養素,偶爾去做做美容,但是不要被美容院的給忽悠了,希望你媽媽越來越美麗。

5樓:翾兒

丸美彈系列挺不錯的,就是價位有點高哈

送媽媽的化妝品買什麼好

6樓:逝水如華

既然不怎麼注意保養,那麼選擇最簡單的水、乳液、面霜,眼霜就可以。不用太複雜的。因為已經過了愛美的年紀,太繁瑣反而會給他們造成負擔。嫌麻煩。

歐萊雅的就很不錯,雅詩蘭黛、玫琳凱都不錯。價位也可以。對這個年紀的人很適合。

最好去專櫃買一整套。都是人家搭配好的,效果會更明顯。

到了這個年紀,晒斑和膚色基本上已經改不回來了。所以不要太糾結於一定要用祛斑美白的產品。如果能祛斑美白往往就是含有激素的,對上年紀的人不好。

只是基本的提拉緊緻就足夠了。

7樓:之鑲巧

嬋真,我還沒有聽說過,如你的母親,年齡可以嘗試sk11,雅詩蘭黛的產品是中年婦女,幫助延緩衰老,讓肌膚重現可敬的!

幾個評估產品推薦給您!

蘭蔻立體妝霜另一個肌膚更有彈性,緊緻光滑,永葆青春的祕籍很多好萊塢女星哦!

olay美白重點震引起的光感駐顏霜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複合物,主要用於糾正色素沉著和細紋!

sk11活膚多元修護霜+ sk11面部護理精華露+晶致煥白超淨斑精華液的使用效果會更好! sk11啟用多個修理霜被稱為全能霜,效果肯定是不壞!

8樓:俺叫沒心沒肺

外面再怎麼用都是效果不大的,50多了,可以吃維生素e了。堅持吃,效果很好的,鈣片也要吃了,老年人缺鈣的多,一摔跤就骨折了

9樓:

送媽媽你可以買卉語呀,卉語不僅外觀好看,實惠又好用,有精美的禮盒那送媽媽多好呀

10樓:

雅詩蘭黛的抗皺修復系列。蘭蔻的抗皺系列的。

其實高階點的抗皺都是可以的,要夠滋潤。

11樓:匿名使用者

較低價位可選歐萊雅的金裝抗衰系列,配合防晒乳和卸妝產品護理即可。基本程式是早晨潔面、眼霜、日霜、防晒乳,晚間卸妝卸除防晒乳、潔面、眼霜、晚霜。高階些的可選hr的極致之美系列。

給媽媽買什麼護膚品好 55

12樓:湖心藍戀

給媽媽買護膚品要選擇抗皺等之類的,要好好選擇。

25歲開始要注重抗衰老了,所以除了保溼、防晒、美白的功能之外,可以加入抗皺、抗衰老成分的護膚品。

分類:按時段分:有日間護膚和夜間護膚等針對性護膚品。

按物件分:有專門供女同志用的護膚化妝品和男士用的男用護膚品,以及兒童用的兒童護膚品和孕婦專用的孕婦護膚品。

按功能分:有補水、美白、保溼、控油、抗衰老、敏感肌膚、收縮毛孔、祛黑頭、祛斑、消脂專用護膚品。

按銷售方式分:有專業線護膚品和日化線護膚品。

按**分:奢侈級、高階級、中高階、開架式。

總之,護膚品要科學使用,才能更加有效的發揮其作用。

13樓:大嘴博士

護膚不分年齡,精緻是一輩子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不錯 我媽用得就是這個 效果非常明顯 資生堂不太適合他們的年齡 我們用還可以 在說有點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 300以內足夠了 有針對中年女性的護膚品效果很好

16樓:嘉泡泡

推薦歐泊萊的,我媽媽就在用,是用了一套,dx的潔面,水,霜,隔離,都蠻好用的……我媽媽覺得不錯~

17樓:

適合緊緻型、驅除暗層型的保養品,具體品牌的話,你說的資生堂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吧,美白系列和抗皺系列的都比較適合你媽媽這個年紀..

我給我媽買的也是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似乎nb是面向你母親這個年齡群的

不過300大概只能買一件吧

20樓:悟光赫

estee lauder有大部分都比較和中年人,而且它的眼霜炒好用的說!^^

21樓:華麗的紅舞鞋

就玉蘭油吧,我一直給我媽媽買的。不錯。

22樓:布達拉

讓你媽媽試試牛爾推薦的unes的活細胞原液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美白系列和抗皺系列,玉蘭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或旁氏

**都不貴

25樓:樂_得_自_在

歐泊萊的不錯的,今年又出了新產品

就是孫儷代言的那個~~

給媽媽買什麼護膚品好?

26樓:大嘴博士

護膚不分年齡,精緻是一輩子的事!

27樓:城興有焦卯

你媽這個年齡補充些膠原比較好,能美白淡斑,也不麻煩,一天一袋就可以了,我前段時間就給我媽買了兩盒,效果還不錯

28樓:市娜符桃

給媽媽買當然是國貨精品美加淨珍珠銀耳滋養霜啦,超市只賣9塊8,吸收特別好,很滋養的。**實惠媽媽不會心疼用,而且,美加淨淡淡的香味會讓媽媽想起小時候,是最貼心的啦

29樓:薛水冬汪揚

給媽媽買大寶吧,廣告天天做,媽媽一定知道,而且洗面奶+早霜+晚霜也用不了一百元錢.

30樓:封詩喬朝雨

我給媽媽買了鬱美淨的sod乳液,很好,很便宜。國貨中的精品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1、應當瞭解媽媽的膚質如何,是乾性、中性、油性還是混合型**。因為絕大部分的化妝品都是分不同**型別的,只有首先了解**性質,才能挑選合適的化妝品。

2、可以在**裡直接詢問,如果怕媽媽不讓你亂花錢,也可以按記憶中的印象來做出決定。一般如果臉上很少泛油光,就不是油性**。

3、實在是揣測不出的,可以買適合中性**的護膚品。

32樓:圓圈勾勒指紋

親愛的,建議給媽媽選擇一些抗皺、修復類的護膚品哦。巴黎歐萊雅、雪花秀、羽西,好一些的蘭蔻,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到商場的專櫃去結合店員的介紹為媽媽挑選適合媽媽膚質的護膚品。

祝您的媽媽永遠健康美麗!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天芮,多大年齡

給媽媽買護膚品買什麼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whoo後,真的很好用,我給我媽買的她用的很好,要根據不同效果買不同的套裝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幫她買點養生食品調理內分泌更佳

給媽媽買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雪之女王精華,白菜價可以常年給媽媽用,可以比同齡人年輕,

給媽媽送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37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媽媽—— 1.歐萊雅的控油清潔潔面啫喱——清潔力度還可以,控油的效果也還行,適合夏天用 2.露得清的控油潔面——有時候我感覺臉很髒的時候採用,總感覺能洗掉一層皮,洗完後有點澀的感覺,更適合夏天用。

3.鬱美淨——就用過一次也沒有什麼感覺。 4.

倩碧的4號水,適合極油性的**用,這個現在冬天是不敢用的,但是夏天用起來很清爽、乾淨 5.雅頓的銀級精華,這個抹上去以後的感覺非常的舒服,這是抗衰老的東西了。 6.

控油的生層清潔**,使用過一次,用後感覺真的是很乾淨,很好,但是隻適合夏天使用 7.一款歐萊雅的提拉緊緻霜,感覺抹起來還是很細膩的 8.推薦一款治痘痘的,這個是在醫院開的,不過外面的藥店也有售的———維a酸乳膏 中年媽媽—— 有以下幾個系列值得推薦的:

赫蓮娜的極致之美系列、晶鑽美白系列,資生堂的莉薇系列、盼麗風姿系列,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雅詩蘭黛的抗皺緊實系列,嬌蘭的御庭蘭花系列都不錯。 個人感覺: 1、單以淡斑而言,赫蓮娜的晶鑽美白系列最好; 2、綜合來看,赫蓮娜的極致之美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最好; 3、眼部產品的,最好的是赫蓮娜的極致之美眼霜; 4、雅詩蘭黛的抗皺緊實系列和資生堂的盼麗風姿**低一些,價效比好一些。

5、嬌蘭的御庭蘭花系列廣告鋪天蓋地的,但主要適合乾性**,**油就不要考慮了。 呵呵,再往後我就不知道了。 我媽媽40歲了,用過很多護膚品。

現在在用同人本草的全套裝,效果還可以,也挺全的。 其實玉蘭油也可以,媽媽的很多同事都在用——就是含鉛量高了一些。 還是覺得資生堂和雅詩蘭黛好些吧!

呵呵,樓主自己決定...

38樓:圓圈勾勒指紋

親愛的,建議給媽媽選擇一些抗皺、修復類的護膚品哦。巴黎歐萊雅、雪花秀、羽西,好一些的蘭蔻,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到商場的專櫃去結合店員的介紹為媽媽挑選適合媽媽膚質的護膚品。

祝您的媽媽永遠健康美麗!

我想給媽媽護膚品JMS下有斑,我想給媽媽護膚品 !!!JMS推薦下 有斑

建議買玉蘭油的,不過可能有點小貴 或者生態美的也不錯 我媽咪就用這兩個牌子 跟你媽咪的膚質差不多 玉蘭油的新生換膚系列,真的是太太太好用了,很見效!膚色提的很快 不過要245元 我覺得如果買的話就買好一點的,畢竟年紀大一點的用普通的看不出什麼效果啊 我就是自己賺錢省錢給她買的 沒跟她說價錢呢 我覺得...

給媽媽買保險哪種合適,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平安 2008年12月,中國平安在 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 萬能型,a b,2004 分獲綜合類 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 和單項類 最佳理財保險產品 兩項大獎。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 月。1 保障高,保30萬。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 交費靈活,可以1...

我想給媽媽買套化妝品,下啊,我想給媽媽買套化妝品,推薦下啊!

我覺得大人用旁氏最好了 也不算貴 玉蘭油含鉛多 雅芳不怎麼樣 羽西不知道好不好 推薦旁氏 我一直用歐舶萊的產品不錯的,在100多元。是資生堂和北京合資的。尤其是眼霜,我用了以後推薦給我好幾個朋友,她們都加入了歐舶萊的行列了。你和你媽都可以用用看!雅芳的保溼凝露便宜 59元 但保溼效果好,用後肌膚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