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用隔離霜還是BB霜,我到底該買隔離霜還是BB霜??

2023-01-10 02:00:21 字數 5951 閱讀 6673

1樓:_瓜小嬸

你膚色本來就白的話,還是用隔離霜吧,因為bb霜是裸妝效果,有修復遮蓋的作用,你膚質本來就好的話,隔離霜就ok了。

我現在用的是bb霜,我**偏黃。

2樓:

bb霜有一點粉底,如果你臉沒有瑕疵,只是膚色不好,就用隔離可以啦!

bb霜塗了臉會顯得很細緻,但又不會有明顯擦粉的感覺,毛孔會變得很細緻~你要根據自己膚色選擇啦!

3樓:

bb霜是很好的啦,韓國那邊的明星上妝都是拿bb霜打底的。

但是你**比較白,沒什麼瑕疵的話就用隔離霜好了。

4樓:

bb霜好,護膚、防晒、化妝一步完成,不會傷**。隔離霜純屬概念

5樓:慎元

兩個都是商家吹出來的,用防晒霜就可以了。

6樓:╰☆碧遊

它們兩個差不多,還是bb霜更好一點吧 個人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一樣,這種也說不準

你可以去專櫃試下看哪個更適合你

我到底該買隔離霜還是bb霜??

8樓:

我個人覺得bb霜雖然功效多,但是也是有側重的比如謎尚的金色就透氣性好,銀色遮蓋力強,適合**瑕疵多的美眉。我用的skin79的,防晒指數25,也比較透氣,而且也比較滋潤。其實不管是bb、隔離還是粉底都應該卸妝,時間長了還是會堵塞毛孔的。

另外tfs的bb一般,不如謎尚和skin79的,歐霓嘉一款bb還有去豆功能,美眉可以上網查一下。隔離推薦za的。下面是bb和隔離的區別: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灰塵和汙染,保持**的潔淨,不受化妝傷害.同時現在很多隔離霜有防晒和潤色功能.使用順序是:潔面-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散粉

bb霜:bb霜是乳液,隔離,粉底三種的混和體,剛擦上有點白!通常比較油,而且過敏可能性低一些,所以適合幹**易敏感mm.

另外bb霜包含了隔離霜的作用,可以直接當作粉底霜用,擦過潤膚乳後就可以直接擦bb霜,最後撲一些散粉定妝即可.總而言之就是bb霜的功效比隔離霜多。可以代替隔離粉底使用。

9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作用,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溼、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的全效功能會好一點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很懶 平時就用bb霜 已經堅持10年之久了 上班也不例外 我只有出去玩或是有事的情況下才會化妝 不過 回家是一定會卸妝的 這樣對**好

11樓:怡然欣然

我自己用的理膚泉的隔離,不帶增白的,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要是過了隔離的話,我建議你最好用卸妝乳潔面。

12樓:甜美西米露

不知道mm用了粉底液後卸妝不?可能是你卸妝沒卸乾淨導致的哦!如果mm想要自己的肌膚變的好起來一定要養成卸妝的習慣,不要說你塗粉底液了,就算是bb霜和隔離霜也要卸妝的。

只不過bb霜和隔離霜會好卸好多。非常推薦mm到我空間去看一看,裡面有一篇文章是專門介紹bb霜和隔離霜的,還有一篇是專門介紹潔面產品和卸妝產品的。應該對你會有所幫助。

希望mm能早日解決肌膚問題。

我到底該買隔離霜還是bb霜?

13樓:百小度

美女,你現在的**需要急救呀.你現在是混合性的**,t區很油,兩頰很乾的那種,而且還現在還在起皮,說明你的**已經嚴重缺水了,如果你不補救的話.那你的**情況會很糟糕的,你現在不慌去想那些,先把水補起來了來,現在建議你用防晒的.

14樓:提提小姐姐

你在擦隔離霜之前要先塗點滋潤**的乳液,這樣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15樓:心心告訴你

我也是一個懶人,都用bb霜,但是卸妝還是必須的。bb霜我自己用missha紅管不錯,dr.jart也有用過,感覺也很好的。你可以挑一款適合你的。**很多,可以去了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bb霜雖然功效多,但是也是有側重的比如謎尚的金色就透氣性好,銀色遮蓋力強,適合**瑕疵多的美眉。我用的skin79的,防晒指數25,也比較透氣,而且也比較滋潤。其實不管是bb、隔離還是粉底都應該卸妝,時間長了還是會堵塞毛孔的。

另外tfs的bb一般,不如謎尚和skin79的,歐霓嘉一款bb還有去豆功能,美眉可以上網查一下。隔離推薦za的。下面是bb和隔離的區別: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灰塵和汙染,保持**的潔淨,不受化妝傷害.同時現在很多隔離霜有防晒和潤色功能.使用順序是:潔面-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散粉

bb霜:bb霜是乳液,隔離,粉底三種的混和體,剛擦上有點白!通常比較油,而且過敏可能性低一些,所以適合幹**易敏感mm.

另外bb霜包含了隔離霜的作用,可以直接當作粉底霜用,擦過潤膚乳後就可以直接擦bb霜,最後撲一些散粉定妝即可.總而言之就是bb霜的功效比隔離霜多。可以代替隔離粉底使用。

應該用隔離霜還是bb霜?

17樓:

用隔離好啊,隔離對**傷害小。bb霜和粉底液遮瑕效果好,但對**不是很好

你**白且沒痘痘,就可以隨便用什麼了。用貼近膚色的。紫隔是**偏黃的人用,綠隔是有痘痘的人用的

18樓:悠悠蓉蓉

bb霜是韓國人騙人的東西.

說到底還是隔離霜好.

紫隔是適合偏黃的**,提亮膚色

綠隔是適合發紅的**,掩蓋紅色,修正膚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用隔離霜就好 不傷**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代價的 像bb霜的確是方便化妝 但是肯定是增加**壓力了哦

還是隔離霜+粉底液的好 !

先用bb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20樓:愛大米的某楊

先用隔離霜,後用bb霜。

拓展資料:1、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隔離空氣中的微塵以及彩妝用品的,所以在bb霜之前用能對面部起一個比較好的保護作用,避免後續的彩妝用品對面部造成傷害。

2、bb霜的作用主要是用來遮瑕,修飾面部,屬於彩妝用品,在選擇bb的時候可以選擇遮瑕與防晒隔離合一的bb霜,這樣能減輕面部的負擔。

3、具體的化妝品使用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面霜或者是精華--隔離/防晒霜--bb霜--散粉(定妝)

21樓:嗨呀啦啦

是先擦隔離再擦bb霜的,因為假如先塗bb霜的話之後就不用隔離霜了,bb霜包含了隔離的作用,塗了之後沒必要再往臉上抹那麼多。

隔離能隔離髒空氣、彩妝的,要在彩妝之前使用的,bb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最好再塗防晒的,做好防護,bb霜的防晒作用還是較弱的。

bb霜:

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晒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

隔離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亂說……bb霜就相當於:隔離+防晒(有些可能沒有)+修飾面容商家宣傳還會說什麼護膚啊之類的 這個我從來不信bb霜 直接用在乳液之後 如果你的bb沒有防晒效果 那麼再用一層帶防晒的散粉就好 我以前的bb霜就是這樣的 如果你是不要散粉的 而且只有隔離防晒霜的話那就建議 先用隔離防晒的再用bb霜 只是你最好的選擇其實建議你 換掉現在的bb霜 找個有防晒的 這樣夏天用不會很麻煩 我就是這樣的 如果願意再掏錢的話 可以買瓶噴霧狀的防晒劑 在用你的bb之後用噴的一噴就好了 也是很方便的

23樓:善良女施主

水,精華,眼霜,乳液或者面霜,防晒,隔離或者妝前乳,粉底液或者bb霜 這是基本正確順序

24樓:butty護膚

先用隔離霜,後用bb霜。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隔離空氣中的微塵以及彩妝用品的,所以在bb霜之前用能對面部起一個比較好的保護作用,避免後續的彩妝用品對面部造成傷害。

bb霜的作用主要是用來遮瑕,修飾面部,屬於彩妝用品,在選擇bb的時候可以選擇遮瑕與防晒隔離合一的bb霜,這樣能減輕面部的負擔。

具體的化妝品使用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面霜或者是精華--隔離/防晒霜--bb霜--散粉(定妝)

我用隔離霜還是bb霜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補水洗面奶→爽膚水→乳液→bb霜,這樣不會起皮,經常使用電腦的話建議使用隔離霜

26樓:林妹妹稻草人

脫皮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臉部缺少水分,你說的兩者都不適合用,時間久了會長黃褐斑的,你應該用些補水的洗臉皁,再用寫玫瑰柔膚水,還要用上潤膚的,天氣熱可以用潤膚露,這三者是女人護膚必須的。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嘛!

27樓:**的鷹

其批示保溼沒做好 我建議你之前擦隔離 擦完再擦bb會好點 因為擦完隔離再擦粉底或者bb就不會出現起皮的現象了

28樓:康老師**讀法

bb霜與隔離霜隔離液的作用不同,使用順序也不同。

bb霜的主要作用為:遮瑕、修飾面部肌膚

隔離霜/隔離液的主要作用為:隔離空氣微塵、後續彩妝用品對**的傷害,以及有一定防輻射作用。

基本底妝的使用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隔離液--bb霜/粉底液--粉餅/散粉

2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好拉~方便好用,如果起皮,那就在用之前先擦點保溼的~挺不錯的哈~

**油更不好用隔離霜,因為我也是油性的用了隔離後臉不一會兒就滿是油光了。

30樓:

我建議你還是用隔離霜比較好,bb霜還是比較適合化彩妝的用!建議你購買歐珀萊的隔離霜,很水潤,很舒服!另外**油油的,有青春痘,一是青春期原因,另外還是因為**缺水造成,所以補充足夠的水分,很重要!

30天為一週期,不要期待今天補水明天看到成績,一定要堅持三十天,就可以看到奇蹟啦@。@ 加油,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

31樓:趣多多

現在很多bb霜都帶防晒功能,其實隔離可以不用了,選一款信得過的品牌的bb霜好啦

32樓:一天雲霞

更需要隔離,可以防紫外線和空氣中的髒東西。

推薦愛麗的,價效比很高。

33樓:十九隻兔子

用bb霜前,先用保溼水,建議還是先用用試用裝看看是否適合。

微博上看到韓雅在送bb霜試用裝,可以試試看,反正免費的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bb霜的比較多,但我用的是隔離霜,色彩地帶的綠色隔離霜,個人認為用得還不錯!

用bb霜的時候,感覺就是比較油,相對而言隔離霜清爽多了。

你在用隔離霜 或者 bb霜 之前一定要用柔膚水等,鼻子起皮,是比較乾燥的。

還有什麼問題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還是應該用bb霜的哦,**會出油,有痘痘就更不能用隔離霜了。

用bb霜之前要先塗爽膚水和保溼乳液,可以避免鼻子起皮的現象。

bb霜是好東西,對**傷害沒有粉底液那一類大,而且bb霜裡面含有保養的成分,遮瑕的效果也是很好,最重要一點就是自然,你上bb霜後是看不出來你臉上有擦任何東西的,但是毛孔又會不見,臉自然就變的很輕透。如果樓主**比較白的話可以去買適合你的bb霜,去專櫃,小姐會根據你膚色像你介紹,或者**上也可以買,不過買的時候要擦亮眼睛,注意辨別真假。

BB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bb霜是韓國非常流行的底妝,但與防晒霜不一樣的是 隔離霜起到的僅僅是隔絕外在髒空氣,有些隔離霜還帶有珠光,或有黃色 紫色 綠色等不同顏色,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還有一些隔離霜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但是相對的,bb霜到目前為止,bb霜牌子中真正具有防晒的還只有一個牌子,遮瑕效果當然比一般的粉底液或者粉餅差,...

隔離霜和bb有什麼區別嗎,隔離霜與BB霜有什麼區別

skin79頂級紫色鑽石全效修顏 紫鑽bb霜功效 防皺 美白 阻擋uva b紫外線 spf37 pa 保溼 保持 彈力 隔離 營養供給 提亮 鎮定等多項功效特點 擁有防皺 美白 防晒3種機能性認證,保證讓親用得放心,特別配方讓親的肌膚散發立體的迷人光彩。遮瑕和美白都比之前有了提高,但延續了skin7...

有關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關於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

bb霜的潤色和遮瑕的效果比一般的隔離霜都要理想些。因為隔離主要的作用是潤色,所謂 隔離 髒空氣 紫外線以及彩妝都是噱頭,髒空氣以及彩妝只要有足夠滋潤和保溼的底霜就能做到,而紫外線則要看spf和pa值。另外卸妝很重要,再強大的隔離霜,畢竟是附著在 上,不把一天的汙染全部清除掉,第一造成 的負擔,對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