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和BB霜有什麼不同,什麼是BB霜?與隔離乳有什麼區別嗎

2022-03-18 11:40:56 字數 5868 閱讀 3747

1樓:蝴蝶

回答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灰塵和汙染,保持**的潔淨,不受化妝傷害.同時現在很多隔離霜有防晒和潤色功能.使用順序是:

潔面-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散粉 bb霜:bb霜是乳液,隔離,粉底三種的混和體,剛擦上有點白!通常比較油,而且過敏可能性低一些,所以適合幹**易敏感mm.

另外bb霜包含了隔離霜的作用,可以直接當作粉底霜用,擦過潤膚乳後就可以直接擦bb霜,最後撲一些散粉定妝即可. 眼周圍的**可以塗抹,但是之前要用眼霜,防止眼部**吸收過油,容易長脂肪粒的.手法先拍開再塗抹效果很好的。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好運!美麗!

2樓:祝勝刀梓露

我以前沒用過bb霜(包括粉餅、粉底液之類的東東),不懂那是幹嘛的。

3樓:愛生活的郝哥

隔離霜相當於給**圖了一層保護膜,而bb霜是集護膚與彩妝於一體。基本結合了粉底+隔離+遮暇+護膚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隔絕空氣中的灰塵和紫外線,bb霜是集美白遮瑕保溼隔離等於一體,不過不管用哪個,時間久了都會堵塞毛孔導致毛孔粗大或者長痘

什麼是bb霜?與隔離乳有什麼區別嗎

5樓:老黃搞事

bb霜是傷痕保養霜,質地較厚,能夠修復肌膚。隔離乳其實質就是防晒。

bb霜是傷痕保養霜,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晒成分,修復與再生**。

bb霜本身就是保養與遮瑕的雙重身份,具有控油保溼,美白抗皺、滋養。

隔離乳其實就是妝前乳,其精純度高,易於**吸收,可用於補水隔離。

隔離乳可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

擴充套件資料: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晒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

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6樓:手機使用者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彩妝

,灰塵和汙染,保持**的潔淨,不受化妝傷害.同時現在很多隔離霜有防晒和潤色功能.使用順序是:

潔面-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散粉 bb霜:bb霜是乳液,隔離,粉底三種的混和體,剛擦上有點白!通常比較油,而且過敏可能性低一些,所以適合幹**易敏感mm.

另外bb霜包含了隔離霜的作用,可以直接當作粉底霜用,擦過潤膚乳後就可以直接擦bb霜,最後撲一些散粉定妝即可.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韓國**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的**保護和修

護使用的再生霜,能對**的問題給與有效及時的改善,改善和修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因為bb霜在使用後讓肌膚有如上了一層極透明的底妝感,但對肌膚又不會造成厚重妝感的負擔感,輕鬆演繹自然美妝,因此也是韓國藝人以及彩妝師們也紛紛投靠bb霜,丟棄粉底液、隔離霜或者遮瑕膏。

韓國美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韓國**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的**保護和修妝保養新趨勢近幾年來韓國掀起一波裸妝、童顏風潮,有化妝看起來卻像是沒化妝一般,**呈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依循這個風氣,在韓國人氣逐漸攀升」bb cream」化妝品

,成為新一代裸妝美人所關注的焦點,美人商品的代名詞。

bb cream原本只是韓國某品牌針對裸妝所推出的底妝產品,但實在是太好用,不少韓國女星甚至標榜自己裸妝的祕密**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韓國品牌漸漸將bb cream稱為韓國裸妝產品,成為一個真正的英文品名,這也創下韓國頭一遭產品名稱成為英文品名,風靡韓國成為韓國裸妝的必備產品,在韓國藝人的加持下,bb cream盛名遠播並攀升成為裸妝裸妝的人氣商品.神奇的遮蓋霜,它擦起來的瞬間能夠馬上與肌膚緊密貼合,通常在笑紋或是眼下的眼帶部分長時間使用粉底液的話都會容易有粉紋產生,但這款,就算你長時間使用這款粉底液也不會在嘴角處或是眼袋處有粉紋現象產生,並且能夠輕鬆遮蓋毛孔、斑點瑕疵且不易出油等等

7樓:雅詩蘭黛

隔離霜應該用在面霜之後,彩妝之前使用。 從而起到隔離彩妝,避免空氣中粉塵對肌膚的侵襲。

bb霜從質地和成份上更接近護膚品,同時蘊含有幫助均勻膚色和遮蓋瑕疵的微小顆粒。 因為bb霜含有類似於粉底的成份,可以修正膚色和遮蓋肌膚瑕疵。

建議兩款產品搭配使用。 先使用隔離霜,再使用bb霜,來打造清透的自然妝容。

粉底液、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8樓:小顛兒

底妝有很多,區別是什麼,該怎麼挑選呢?

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就是全能了,用一個bb霜,都不用化妝了~

10樓:

其中宣稱有隔離,防輻射效果的東西就是隔離霜了,但是我很明確的告訴你,

並沒有哪個牌子,或者哪一種隔離霜能真的隔離到輻射。

防個灰塵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在你臉上塗了一層東西。

髒東西就粘在了那個東西上,不會直接粘在你的臉上,於是早就了你回家以後必須用卸妝產品清洗隔離。

11樓:毓懷慕

化妝前該從哪個擦先哪個擦最後有

1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並沒有什麼區別,都是為了**更好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是什麼啊?用哪個更好

13樓:姓遐思戰雲

你屬於混合性膚質

你可以t區用控油型產品

其它用保溼型

正確來說隔離霜是調節膚色用的

綠色適合有紅血絲膚色

紫色適合偏黃膚色 。

bb霜是多功效遮瑕修護霜

missha的bb霜產品非常好

她有3種bb霜適合不同的膚質及年齡

魅惑素面魅力修容霜(m

bbcream)非功能性-粘稠度略高。-護膚成分可修護肌膚。鎮靜肌膚及消炎的bb霜。

魅惑維他素面魅力修容霜(m

vita

bbcream) spf20(隔離日常紫外線) -乳液狀,觸感輕揉,水潤。-修護能力較弱 隔離日常紫外線水潤bb霜

魅惑完美無瑕修容霜

(mperfect

cover

bbcream) spf30+/pa+++、美白、改善皺紋 -低濃度霜劑,觸感水潤,清爽。

-遮蓋能力卓越,遮蓋**缺陷,演繹均衡膚質。

-四重功效、防止老化。 卓越遮瑕功效,有效阻隔紫外線,改善膚色,演繹魅力素面的四重功效防老化bb霜。

14樓:寶蘭潮靜

像你的**我建議你可以用bb霜好點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有

隔離霜它只有隔離的效果

而bb霜呢它的效果就比隔離霜要好很多的

bb霜有隔離的.定妝.遮暇.帶有粉底的效果像你**容易出汗就可以去試試bb霜

不過在你弄bb霜之前你得要做好補水的步驟

那樣bb霜才好上妝

對了bb霜是可以裸妝的

希望能幫到你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15樓:愛旅行的牛仔

隔離霜是連線護膚和彩妝的用品大致上具有粉底,隔離城市的汙染塵粒的功效。塗隔離霜前,一定要有適當的清潔,乳液塗搽,因為隔離霜的是有粉底美白的,對**有一定傷害。

b.b霜,是從日韓來的裸妝。就是說,你可以直接在清潔後塗抹,當然,b.

b霜也是具有粉底成分,有美白的功效。看起來比彩妝更自然,但比素顏會有精神點咯。而且b.

b霜比較潤,所以也成為了一種風潮。塗了b.b霜,就可以免除了彩妝,不過光澤上,一定會比彩妝遜色點。

但mm一定要切記,b.b霜也需要卸妝,不然,它也是會對**有所傷害的。

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晒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的先後順序

使用順序:水乳——防晒霜——隔離霜——bb霜

防晒霜要先於隔離霜和bb霜使用,切記化妝的順序很重要哦,隔離霜能隔離bb霜的粉底作用。眼霜可以使用。

2、bb霜調節膚色、遮瑕等功能,隔離霜最主要的作用還是調節膚色,以及隔離、遮瑕功能,一款相當於妝前乳的化妝品,但不能隔離電輻射。

3、bb霜中也含有隔離和防晒的作用,所以我們平時往往就會省略隔離霜和防晒霜,直接塗上bb霜,但這樣往往會造成**乾的現象,所以建議還是要單獨使用隔離霜。

4、隔離霜不僅能夠調節膚色,也是形成肌膚與彩妝之間的保護屏,隔離髒空氣,所以塗隔離霜還是很有必要的。

17樓:在一起吧相愛吧

bb霜是可以遮瑕提亮的,隔離霜是先給**形成一個保護膜,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拓展資料: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一種產品滿足多種需求,成為了現代女性必備的美妝產品。

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化妝、保護**的重要步驟。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就是為了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一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粉底,隔離霜,bb霜都有什麼區別

18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bb 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

基本的底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精華乳/面霜/原液)--防晒霜--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

20樓:凱昌環保裝置

粉底液的作用:較大程度上遮蓋面部瑕疵,適合正式場合的妝容。隔離霜:

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肌膚的傷害。bb霜的作用:遮瑕、修飾面部瑕疵,一定程度上保養肌膚,適合生活妝容。

使用順序為:隔離霜--bb霜或粉底液。

日常的話選一種就行,bb霜一般是那種介於霜和乳之間的質感,一般比較厚,遮瑕也不錯,用上去特別自然 。bb霜也叫懶人霜,因為有隔離灰塵防輻射等功能、一般用了它就省點步驟。

粉底分為粉底膏、霜、液,厚重感一般依次降低,粉底是專業的彩妝底妝,一般塗上去都有比較明顯的妝感,但是每款粉底的可選擇的顏色特別多,尤其你看蘭蔻、迪奧等歐美的官網上都有好多顏色 從深到淺 從粉到黃 顏色特別多,而且最好專業卸妝才不致堵塞毛孔。

一般隔離都能起到修飾和調整膚色的作用-分為紫色和綠色的比較多,紫色適合黃色**,綠色適合白皙偏紅的**,都能調整到不錯的臉色,隔離一般可以作為粉底或者bb霜之前的,起到隔離保護的作用,平時也可以在護膚步驟後使用 對妝面沒有高要求的話可以不擦bb或者粉底,如果你是新手  建議先試試隔離 很多隔離也帶一定的防晒值很不錯。

BB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bb霜是韓國非常流行的底妝,但與防晒霜不一樣的是 隔離霜起到的僅僅是隔絕外在髒空氣,有些隔離霜還帶有珠光,或有黃色 紫色 綠色等不同顏色,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還有一些隔離霜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但是相對的,bb霜到目前為止,bb霜牌子中真正具有防晒的還只有一個牌子,遮瑕效果當然比一般的粉底液或者粉餅差,...

隔離霜和bb有什麼區別嗎,隔離霜與BB霜有什麼區別

skin79頂級紫色鑽石全效修顏 紫鑽bb霜功效 防皺 美白 阻擋uva b紫外線 spf37 pa 保溼 保持 彈力 隔離 營養供給 提亮 鎮定等多項功效特點 擁有防皺 美白 防晒3種機能性認證,保證讓親用得放心,特別配方讓親的肌膚散發立體的迷人光彩。遮瑕和美白都比之前有了提高,但延續了skin7...

有關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關於BB霜和隔離霜的問題

bb霜的潤色和遮瑕的效果比一般的隔離霜都要理想些。因為隔離主要的作用是潤色,所謂 隔離 髒空氣 紫外線以及彩妝都是噱頭,髒空氣以及彩妝只要有足夠滋潤和保溼的底霜就能做到,而紫外線則要看spf和pa值。另外卸妝很重要,再強大的隔離霜,畢竟是附著在 上,不把一天的汙染全部清除掉,第一造成 的負擔,對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