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這樣重複,開不了機,安全模式,正常啟動,題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2022-03-18 11:00:56 字數 1401 閱讀 1367

1樓:爆靈魂

應該是某一個程式檔案損壞了,要不就是被誤刪了。這樣的情況你只能重灌系統了。

2樓:

分析: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

處理:推薦

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新 過什麼東西嗎?

比如說軟體 驅動相關的

可以在安全模式 解除安裝掉

開機開不了,按安全模式和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都沒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漢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我進入安全模式,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正常啟動都進不了系統,是不是系統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mos 掉電了,也就是你的bios電池沒電了.

不過你可以按f2,進入系統,但每次關機再開機都是這樣的!

6樓:gaby婷

還原一下bios試看看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此問題應該是又開機啟動程式或者病毒導致系統異常,建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再有優化開機啟動項。

電腦一直在重複啟動,進不去系統,但是安全模式可以進,怎麼辦? 20

8樓:mr____陳

啟動的時候,強制關機,第二次啟動會彈出高階選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啟動時,最後在哪一個介面重啟的?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重複開機關機,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重複開機關機。

1 首先檢查電腦連線的電源插頭插座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現象,更新後就可以解決。2 如果第一項沒有問題,可能記憶體因為金手指 記憶體條 氧化引起的故障,需要拆卸記憶體條,然後用橡皮擦擦拭乾淨以後再裝上。就可以解決重複重啟問題。是什麼系統?呵呵,反正這個故障現象是 你這個系統的引導區出現了問題。最簡單的是重...

Macbook Air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這樣的圖示

嘿嘿 用macos而且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系統檔案損壞 開機時長按花鍵 恢復就好了 我當時用了半個多月就這樣了 重啟就不好使了 就是突然開機讀條特別慢 一半之後就變成這個情況了 2007年1月 星期天 天氣 晴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 寒假園地 做完了...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連續重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應該記憶體條,接觸不好,再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再按上,就好了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擦擦就好了 再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