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不了機就一直顯示vivo畫面在開機那個畫

2021-04-24 18:14:21 字數 3278 閱讀 9218

1樓:此暱稱禁止盜用

2、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以上操作後,進入下圖介面。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5、進入如下介面,上下鍵移動選中放在記憶體卡根目錄上面的zip升級包,按開機鍵確認。

6、接下來進入下面的介面開始卡刷,等待大概幾分鐘。

7、上面步驟後會自己回到當前頁面,開機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進入系統的意思),下面就正常的開始啟動。

8、手機已經成功進入系統。

vivo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在開機畫面

2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律微蘭承裳

建議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試試:

1、長按電源鍵

10秒強制重啟試試。

2、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試試(中文recovery選擇「重啟」)。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

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6樓:玫瑰她愛你

可能是因為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或者長時間使用處理器過載。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

1、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3、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7樓:宜長順吉媼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總是重複開機畫面,可能是手機系統崩潰,或者引導檔案丟失,可以參考一下方法解決:

1.到手機對應的官網或者論壇找下該機的卡刷包,然後放到記憶體卡內完成卡刷,由於不同機型卡刷方法是有區別的,這裡不給出詳細教程,使用者可以直接到官網或者論壇查詢。

2.攜帶購機發票,三包卡等證件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部門完成系統刷入,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品牌官網查詢售後地址。

8樓:巧千山羅鴻

如果自己不會刷機的話,可以去離家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免費刷機,離得遠的話,可以去你購買vivo手機店裡,vivo的業務員可以可以幫你送到售後服務中心刷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一般在市裡,刷機的話縣裡的vivo售後可以幫你免費刷。

9樓:某次元領主

如果手機是第一次開機使用,那麼時間較長是正常的,因為系統要重新運作。但是如果是舊機器開機時間長,那麼就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您可以嘗試備份以後還原出廠設定試試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為什麼開機只是亮著進不去

11樓:笑忘書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地址及聯絡**。

vivox7開不了機,總是卡在開機介面,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bai以同時按住「手機音

du量+鍵"和"開機

zhi鍵"(也dao稱電源鍵)

13樓:冰佑俊滿

手機不開bai機、卡logo可能有以下兩du種情況:

1、不開機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一直在開機介面,開不了也關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專試。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屬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鍵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的開不了機,關不了,這手機質量不好

16樓:實在人

⒈扣電池重啟手機,

⒉試試雙清恢復出設定,

⒊都不行刷機恢復(刷機有危險操作應謹慎)

Macbook Air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這樣的圖示

嘿嘿 用macos而且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系統檔案損壞 開機時長按花鍵 恢復就好了 我當時用了半個多月就這樣了 重啟就不好使了 就是突然開機讀條特別慢 一半之後就變成這個情況了 2007年1月 星期天 天氣 晴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 寒假園地 做完了...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連續重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應該記憶體條,接觸不好,再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再按上,就好了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擦擦就好了 再動多...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這樣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您好,出現這樣的情況這個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哦,您長按電源鍵強制斷電後,然後音量回減加電源鍵答同時按下 如果是可拆卸電板需要先拆電板重新安裝上去 進入rec模式,進入後雙清一下 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然後選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