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2021-04-24 18:13:09 字數 1943 閱讀 9841

1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bai藍磯鶇。應該是雄du鳥。屬於保護動物,嚴zhi禁捕捉,請放生。

dao是鶲科磯鶇屬回的鳥類,俗名亞東答藍石鶇、水嘴、麻石青。雄鳥上體藍色,亞種pandoo**藍色,亞種philippensis**栗色。雌鳥上體灰色沾藍,**皮黃而密佈黑色鱗狀斑紋。

主要為留鳥,部分夏季遷徙。在山地主要食昆蟲,對於山林有益。

單獨或成對活動。多在地上覓食,常從棲息的高處直落地面捕獵,或突然飛出捕食空中活動的昆蟲,然後飛回原棲息處。繁殖期間雄鳥站在突出的岩石頂端或小樹枝頭長時間的高聲鳴叫,昂首翹尾,鳴聲多變,清脆悅耳,也能模仿其他鳥鳴。

食性:主要以甲蟲、金龜子、步行蟲、蝗蟲、鱗翅目幼蟲、蜂、毛蟲、蜻蜓、叩頭蟲等昆蟲為食,尤以鞘翅目昆蟲為多。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2樓:小芋頭帥哥

嘴巴上有毛,這是八哥,而且已經成年。

八哥是南方很常見的一種鳥,椋鳥科,翅膀邊緣有小塊的白斑。屬於保護動物,請放生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3樓:匿名使用者

【虎斑地鶇】鶇類中最大的一種,體長可達30cm,翅長超過15cm。上體金橄欖褐色滿布黑色鱗片狀斑。**淺棕白色,除頦、喉和腹中部外,亦具黑色鱗狀斑。

光背地鶇和長尾地鶇外形和羽色與本種很相似,但體型較本種顯著為小,上體無暗色斑紋,亦缺少金色。

主要以昆蟲和無脊椎動物為食,據在長白山通過成鳥胃的解剖和幼鳥扎頸取食的方法得知,所吃食物主要為鞘翅目、鱗翅目、直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幼鳥則主要以鱗翅目幼蟲和蚯蚓為食)。此外也吃少量植物果實、種子和嫩葉等植物性食物。

繁殖於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大興安嶺和小興安嶺、吉林長白山、四川北部松潘和馬爾康及西部康定、貴州北部綏陽、雲南和北部和西部以及廣西瑤山和臺灣等地。越冬於雲南、貴州、湖南、浙江、福建、廣東、廣西、香港、臺灣等地,遷徙期間經過遼寧、河北、山東、河南、陝西、甘肅、青海、四川等地。

4樓:白蘭花豔

你怎麼還沒有發**

我們無法知道,應該拍一個

趕緊重新發個**過來看看

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科 picidae    蟻鴷屬 jynx    鳥類下圖為 蟻鴷 jynx torquilla ,又名歐亞蟻鴷全長約17cm。全身體羽黑褐色,斑駁雜亂,上體及尾棕褐色,自後枕至下背有一暗黑色菱形斑塊;**具有細小橫斑,就啄木鳥而言,尾較長,有數條黑褐色橫斑。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的闊葉林或混交林的樹木上。

喜歡單獨活動。受驚時頸部像蛇一樣扭轉,俗稱「歪脖」。取食螞蟻,舌長,具鉤端及黏液,可伸入樹洞或蟻巢中取食。

主要棲息於低山和平原開闊的疏林地帶,尤喜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有時也出現於針葉林、林緣灌叢、河谷、田邊和居民點附近的果園等處。

廣泛分佈於歐亞大陸,主要分佈在東亞、東南亞、南亞、西亞、北亞、北非和歐洲東南部等地區。在中國繁殖於北方地區;在**中國南部越冬,遷徙時經過中國西北。

請您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6樓:小芋頭帥哥

山斑鳩的幼鳥,只有山斑鳩羽毛的花紋是這樣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響蜜鴷在非洲叢林地區有一種極受當地居民歡迎的灰色小鳥,它比麻雀稍微大一些。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褐柳鶯中文學名

褐柳鶯別 稱達達跳、嘎叭嘴、褐色柳鶯

門脊索動物門

綱鳥綱目雀形目

屬柳鶯屬

命名人及年代

blyth,1842

幫我看一下這字是什麼字?看下圖,謝謝

應該是 紅彬陶藝。是印在陶器底部的落款。紅彬 可能是一個人的名或者字號。紅彬陶藝 可參看 是刻章麼?可以再上傳一張大點的上來嗎?這麼小很難看清!幫我看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謝謝 虞乃謹制 請參考 虞乃謹制 的印篆 虞乃謹制篆書 是 虞乃謹制 的篆書哦 藝術特色6 後世影響 看圖猜字,下圖有四個字是什麼...

哪位老師幫我看下這個,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謝謝!

這個玉掛件看的很不錯,顏色也比較的溫潤,所謂溫潤如玉,就是說上色,比較好的玉,我以前也有這差不多的玉觀音,也和你這個出不多一樣大,是我女朋友給我求的,一直保佑著我的平安,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段時間都沒有帶,那會起來就比較的不順,我就想再帶上,結果不見了,然後我有花錢請了一個,一直保佑好好的,希望你也...

大家幫我看下這植物叫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個是菊 科植物樑子菜,學名erechtites hieraciifolius一年生草本,高 40 100 釐米。夏秋開花,花冠紅色,版直權徑約 1.5 1.8 釐米。結細小狹圓柱形果實,有豐富白色冠毛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此圖上的植物是 雲實,它還有另外兩個名字 爬牆刺 藥王子云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