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魅族標誌

2021-05-02 04:52:22 字數 887 閱讀 1975

1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拓展資料:魅族(meizu)是知名智慧手機廠商。追求源於熱愛,魅族因夢想而立,專注於創造更好用的智慧手機。

魅族**熱銷機型:魅族 16th、魅族 16th plus、魅族 15、魅族 m15、魅藍 e3、魅藍 6t等。

稱「色彩是有性格的,魅藍只激動不衝動」。魅藍以「quality for young」(青年良品)為品牌核心,主攻年輕人市場。

魅藍作為全新子品牌,魅藍將帶給年輕人更好的產品,魅族公司創始人黃章認為年輕人應該花費不多的錢即可用上更好的產品。魅藍以quality for young,即青年良品為品牌內涵,延續魅族追求極致理念,相信年輕不等於低質,為年輕人打造涵括「品質、體驗及**」的**三角產品。

2樓:位德宇

關機,然後長按開機鍵,同時反覆按音量加+鍵,會出現清楚資料,清除就可以開機了,**本也不會丟,手機修理店說只有刷機,手機裡的東西是留不住了,我想了想沒刷機,回來自己捯飭好了,我看手機維修店也就這水平,坑人啊!

魅藍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魅族標誌

魅藍note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電源鍵就顯示個meizu,一直都是這個介面,怎麼解決啊?請高手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加鍵和電源鍵一起按,清除資料試試

魅藍note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meizu介面

4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

魅族韌體更新教程

魅藍metal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魅族metal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

魅族開不了機怎麼辦,魅族手機怎麼都開不了機啊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可能是手機電池沒電,建議檢查下充電器是不是壞了,更換充電頭和充電線試試,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還是無法充電開機,那可能是系統損壞,請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音量鍵 開機鍵,用音量鍵上下選擇,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用電源鍵確定ok了。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怎麼辦

長按開機鍵重啟。flyme是魅族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為旗下智慧手機量身打造的作業系統,2009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 一個基於windows ce6.0核心的正式版本手機作業系統mymoblie作業系統,2012年6月正式更名為flyme。flyme系統功能齊全,設計簡潔,操作方式人性化,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