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升級時一直處於,魅族手機升級時一直處於flyme

2021-08-21 17:12:32 字數 1516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升級開機時會比平時開機時間長一點,如果升級完成後長時間開不了機或停在停在開機介面,可長按開機鍵8秒左右重啟手機。若出現反覆重啟情況,可重刷系統。

2樓:小人物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很漫長的等待,我之前就等待了1小時左右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是什麼原因?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魅族手機開機一直出現flyme介面怎麼辦?

4樓:滑不溜溜手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關機模式,然後同時按【【開機鍵+音量加、減、音量加減各按5次】】重要非常重要。重啟。

重新進入刷機介面,用手機資料先連結到電腦。我的電腦裡面會單獨識別出來一個名為“recovery”的空白可移動磁碟。

5樓:易寧文

這種情況可以試試重新啟動手機,不行的話可以試試強刷韌體。

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建議送專賣店或者售後解決。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

魅族手機升級時一直處於flyme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怎麼辦

6樓:張鈺濤

長按開機鍵重啟。

flyme是魅族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為旗下智慧手機量身打造的作業系統,2023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 一個基於windows ce6.0核心的正式版本手機作業系統mymoblie作業系統,2023年6月正式更名為flyme。

flyme系統功能齊全,設計簡潔,操作方式人性化,易用順手,被認為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魅族flyme作為業內領先的定製安卓系統,憑藉強大全面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和簡約素雅的介面風格,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優秀的手機作業系統之一。

7樓:刎樂

可是我出現這種情況後,只是一直按著關機鍵,關機後充一會電,然後開機沒管它,他自己就好了。

8樓:灬酒魅

我的也是魅族今天早上也出現這種情況,你只需要正常開機,等待幾分鐘,系統重啟就可以正常開機

9樓:渠雅昶

手機已鎖定下面出現需要密碼我忘了怎麼辦開關機也搞不了

10樓:我不知道嵐

最煩人的開機顯示,開關機多少次才可以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系統問題,加我修復好

魅族手機怎麼解鎖數字密碼,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直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螢幕上手機號碼 136 7837 密碼解鎖 是什麼意思 魅族手機數字魅族手機數字密...

魅族手機標誌是什麼,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標誌如圖 一 魅族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

魅藍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魅族標誌

拓展資料 魅族 meizu 是知名智慧手機廠商。追求源於熱愛,魅族因夢想而立,專注於創造更好用的智慧手機。魅族 熱銷機型 魅族 16th 魅族 16th plus 魅族 15 魅族 m15 魅藍 e3 魅藍 6t等。稱 色彩是有性格的,魅藍只激動不衝動 魅藍以 quality for young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