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怎麼辦

2021-05-17 19:32:26 字數 812 閱讀 5526

1樓:張鈺濤

長按開機鍵重啟。

flyme是魅族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為旗下智慧手機量身打造的作業系統,2023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 一個基於windows ce6.0核心的正式版本手機作業系統mymoblie作業系統,2023年6月正式更名為flyme。

flyme系統功能齊全,設計簡潔,操作方式人性化,易用順手,被認為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魅族flyme作為業內領先的定製安卓系統,憑藉強大全面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和簡約素雅的介面風格,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優秀的手機作業系統之一。

2樓:刎樂

可是我出現這種情況後,只是一直按著關機鍵,關機後充一會電,然後開機沒管它,他自己就好了。

3樓:灬酒魅

我的也是魅族今天早上也出現這種情況,你只需要正常開機,等待幾分鐘,系統重啟就可以正常開機

4樓:渠雅昶

手機已鎖定下面出現需要密碼我忘了怎麼辦開關機也搞不了

5樓:我不知道嵐

最煩人的開機顯示,開關機多少次才可以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系統問題,加我修復好

魅族手機開機卡在了flyme賬戶介面不動了 怎麼辦?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統韌體開始即可。

魅族m5降級韌體後開機後一直卡在flyme介面是怎

自己搞不懂就拿去你們當地的魅族專賣店讓他們幫你弄,他們都是專業的,還有你是不是沒點清除使用者資料這一項,一般不點的都會出問題,親,第一次開機是比較久的,你稍等片刻就好啦 魅族mx5降級韌體後開機後一直卡在flyme介面,是怎麼回事?手機一直卡在flyme介面。我本來是想降級到flyme4可是更新後一...

魅族3開機後一直顯示白屏上面只有

開機需要幾分鐘時間,正常的 魅族手機開機一直出現flyme介面怎麼辦?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關機模式,然後同時按 開機鍵 音量加 減 音量加減各按5次 重要非常重要。重啟。重新進入刷機介面,用手機資料先連結到電腦。我的電腦裡面會單獨識別...

魅藍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魅族標誌

拓展資料 魅族 meizu 是知名智慧手機廠商。追求源於熱愛,魅族因夢想而立,專注於創造更好用的智慧手機。魅族 熱銷機型 魅族 16th 魅族 16th plus 魅族 15 魅族 m15 魅藍 e3 魅藍 6t等。稱 色彩是有性格的,魅藍只激動不衝動 魅藍以 quality for young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