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怎麼辦?謝謝

2021-12-16 11:51:47 字數 3722 閱讀 4326

1樓:知道君

這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損壞導致故障。刷機就可以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

魅族手機開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辦?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3樓:時尚小能手

手機大揭祕,魅族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學會這幾點輕鬆解決難題

4樓:

那為什麼一直顯示meizu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meizu怎麼解決?

5樓: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7到10秒,手機進入刷機介面後,連線電腦。

3、先不勾選「清除資料」,只勾選「系統更新」,按「開始」看看是否能夠進入系統。

4、更新後如還是無法進入系統的,則需從頭再操作一遍並勾選「清除資料」。

注意: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籤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6樓:bmw新生轎跑

可以等待十分鐘,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的話,長按電源鍵不放強制關機,關機狀態再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加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一個清除恢復就可以了。

7樓:太空

常按開機鍵可關機,然後雙清:

⒈先將手機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我魅族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 一直停留在meizu 怎麼辦

8樓:武媚娘

此情況為系統內應用程式衝突導致的;也有可能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的。

排查方式如下:

1,恢復系統出廠設定。

3,若還是不行,多數偏向於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客服。

需要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來恢復,後續韌體會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

1,使用最新韌體,清除資料,在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測試。因為要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干擾,尤其是系統優化/防毒/省電/大師軟體,長期後臺執行,如果它穩定性不好或者相容性不行,可能導致手機系統崩潰的。

2,不使用手機時從home鍵一側往螢幕滑出,把不用的應用後臺關閉。防止執行應用過多導致記憶體溢位 。

3,在應用控制管理第三方應用的開機啟動和推送通知。

4,手機溫度不能過高,手機不要在超過50℃的環境下執行,否則會保護重啟或者宕機(一般不會的吧)。

5,避免接觸強靜電,就是冬天的毛衫和羽絨服,尤其是化纖織物,極易產生靜電 。電子產品非常怕靜電的,靜電通過手機電路可能會導致晶片工作異常。甚至擊穿晶片導致不能使用。

(一般不存在,如果有靜電人也會被打疼的)。

6,手機sim卡故障,剪卡的更換原生小卡 。

7,以上不能解決的,請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返廠檢測。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先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再試,如果沒有效果,建議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升級系統開始再試,(在進入工程模式手機是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0樓:魔音幻影

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11樓:充雲蔚

強制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開機,清除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該換個手機了,國產手機故障太多

13樓:神燉局

魅影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魅族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怎麼處理

14樓:小小刀兵

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刷機

魅族mx6無法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這個畫面,,怎麼回事?

15樓:豐豐的風箏

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供電有所不同,電池供電和外接電源供電要經過電子開關轉換再加到電源ic上。

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的電壓供給負載電路。在電源電路中,電源ic是其核心電路,不同品種及型號的手機,供電方式亦有所不同,有的電源電路的供電由幾塊穩壓管供給,如愛立信早期系列(t18之前)手機、部分三星系列手機等。

智慧手機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1、手機不開機:手機放置一段時間後,突然不開機.充電 10分鐘後,再確認是否能開機。

電池一體機可嘗試按開機鍵 10秒,強制關閉電源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部分手機電池過放後需充電一段時間,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2、觸控式螢幕失靈:充電時、手機平放在桌面時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後,螢幕失靈無法操作.螢幕表面可能存在靜電干擾,輕按下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時,操控可能就正常。

3、通話中黑屏:通話中黑屏後,無法再點亮屏.部分手機有接近光感應功能,手機接通後當手機靠近臉部時手機自動關閉螢幕(節省電量和降低輻射),但有時黑屏後就無法再點亮螢幕啦;這時要檢查感應光感測器表面是否清潔,此外透光性不好的保護膜也可能會引起接近光感測器誤判的問題。

(接近光感應器一般在手機聽筒附近) 。

16樓:具體寶貝

應該是手機供電系統壞了

17樓:愛搞機

回想一下之前有沒有做特別的操作,才引起的開機卡在這麼介面吧。

可以先嚐試長按電源鍵12s以上強制關機後,再開機看看。

如果依舊還是如此,特別是之前有損壞過系統,那麼一般重新刷機即可解決。

魅族6無法強制開機,一直停留在meizu介面,是怎麼回事?

18樓:為你容顏

這是系統韌體出現的問題,你可以再長按電源鍵十秒鐘左右會進入黑屏狀態關機,然後在關機狀態按電源鍵還有音量鍵加是進入刷機模式點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19樓:甘蔗哥

重新刷機,唯一辦法!

20樓:oppo客服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魅族手機一直停留在flyme介面怎麼解決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會直接進入工程模式,在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統之後開始即可,重新刷機可以避免相關問題。魅族手機開機卡在了flyme賬戶介面不動了 怎麼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升級系...

手機開不開機,手機開不開機,停留在開機介面

是不是過量放電造成的啊,把電池拿下來,用快沖沖一會再開機試試 呵.無語了.想開就開 手機開機條件 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 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 三是軟體執行正常。其中,前兩點說明的是硬體工作正常,第三點說明的是軟體正常。下面具體分析 電源ic工作正常 電源ic供...

魅族m2開機一直停留在標誌介面沒反應

5月更新mx2釋出的flyme os 4.2.8.1a體驗版韌體後 更新前原系統正常 開機出現汽球logo狀態不能開機。之後跟魅族客服聯絡送修當地維修站,因維修站無維修mx2特權,寄原廠維修。刷機過程跟官方指導一樣,同時按音量 鍵跟開機鍵,進入刷機狀態,刷機前先清除資料,連線電腦後會出現rec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