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一段時間沒用,現在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啟動介面,關機也關不了

2021-04-12 04:40:57 字數 1179 閱讀 9043

1樓:低拋高吸

按電源關機在開機試試,過一段時間試試,將電耗盡在充電試試,總是不能開機,建議到修手機那裡刷機去吧。

2樓:慌牅

手機不copy能開機

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若電池可拆卸,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若電池不可拆卸,充電一段時間開機嘗試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電腦開不開機 一直停留在啟動頁面

3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alt +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

3、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4、正常開機完成了,這一步可以使用一些電腦安全衛士,掃描一下電腦,是否存在安全問題。

4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5樓:誰啊註冊我的名

開機後一直不停的按「f8」鍵等出選單選項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起機看看是否可以進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從裝系統 可以先用pe系統把c盤重要的文件備份一下

7樓:答丹雲婁君

可能中病毒了,我叔家電腦也出現這種問題,把主機帶到電腦維修站看一下。

8樓:尾爽巴澤

開機按f8,試一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正常進入的話,系統一般沒有問題,有可能是那個軟體引起的,把開機啟動項中的軟體關掉。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的話,那就多數是系統壞了,一般只能重灌系統。

我和前女友分手有一段時間了的,現在她一直找我要錢,還恐嚇我說不給

不必理會 如果他有實質性舉動 保留證據 可到公安機關報案或到人民法院起訴 敲詐勒索 找人弄她,這麼不要臉 前女友和我分手了好久,管我要錢說是還她,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過河拆橋說我不想還就不用還了現在天天逼我 如果你真的欠人家錢,就必須要還給人家,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是作為一個人的基本準則,不能抵賴。再...

電腦開機不久藍屏,開機 過一段時間 藍屏重啟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系統檔案丟失 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

不理男人一段時間效果,一個男人一段時間天天聯絡你,一段時間就不理不睬,這樣反反覆覆是什麼意思

當女人不理男人一段時間後,對兩個人的感情而言肯定會發生變化,要麼好要麼壞。1 無動於衷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的不理無動於衷,那說明他並不是真心愛你,這已經不能算是時間的問題了,就算比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跟你聯絡,你在他的生活裡基本上是個可有可無的人,而且當你再次聯絡他的時候,他的態度會變得冷漠,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