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螢幕失靈後,按下鎖屏鍵又恢復正常了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04:40:57 字數 1000 閱讀 2627

1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蘋果6splus螢幕失bai靈後,按下鎖屏du

鍵又恢復正常了原因如下zhi:1、按鍵dao卡死(逐個按內鍵按容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溼、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2樓:milan米蘭米蘭

一、蘋果6splus螢幕bai

失靈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為什麼蘋果6螢幕失靈,按一下鎖屏鍵又好了,用一會又不行了?

3樓:綠子與我

這個是正常的,蘋

bai果

解決方法:

1、在鎖屏狀態,採用電擊法暫時解決螢幕失靈。找一根細銅線,一頭用拇指按住接觸螢幕,另一頭放入打火機的噴電嘴,打火,讓打火機噴出的電火花碰到銅線,打3-10次。此時觸控式螢幕恢復正常。

2、快速多次按下返回鍵和掛機鍵中間位置,重複幾次,一般可以是觸控式螢幕恢復正常。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蘋果6splus螢幕多少錢,蘋果6Splus換螢幕多少錢

您好,iphone手機螢幕更抄換襲 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 不同bai的機型不同地du區的維修站的費zhi用是不同的dao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蘋果6splus螢幕多少錢 換屏分為內屏和外屏兩種。如果手機觸控和顯示功能正常,只...

撿到蘋果6splus怎麼破解螢幕密碼鎖

按住電源鍵2秒,再按住home鍵,放開電源鍵,home鍵按到電腦識別為止。開啟設定 通用 密碼鎖定,就行了 撿到一部蘋果6splus手機怎麼解開螢幕鎖id密碼 這個需要拿到專業的維修店去解開,不懂的是沒辦法解開的,而且別開機,機主會定位找到的。使用itunes將ios裝置解鎖。1.將iphone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