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語音控制怎麼關閉

2022-02-23 10:23:46 字數 2092 閱讀 5640

1樓:華華手機

設定-通用-spotlight搜尋-關閉siri

2樓:知

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升,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片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一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蘋果6splus語音控制怎麼關閉

3樓:我的可愛公主

如果手機未鎖屏,或者不小心碰到,總是語音撥號,那麼開啟設定~關閉siri~我的資訊~***自己的**)就ok了,siri是無法完全關閉的,但是這個方法可以讓你不打擾別人

4樓:柚子

首先去通用 開啟siri

然後去密碼那裡

關閉siri和語音通話

最後再關閉siri就可以了

蘋果6plus語音控制怎麼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關閉語音控制和siri呢?

我在威鋒論壇裡找了其他鋒友的方法,發現很多鋒友都在尋求解決之道。最好的也就是認為語音控制和siri只能選擇關閉1個。我現在找到了2個都關閉的方法。

同時感謝鋒友@sdzczyz 。是他提供給我如此完美的方法。

實驗裝置:iphone7plus手機一部。

實驗裝置:ios10.1。(鋒友反饋說ios9系統也好使)步驟及要點:

1、在設定裡開啟siri。語音控制就自動關閉了。

2、在siri裡的「僅語言撥號」語言項裡選擇「土耳其文」或者「阿拉伯文」。(@stzunny9922反饋說希伯來文也可以)

3、點選關閉siri按鈕。大功告成。

4、鎖定iphone,按home鍵試試吧。

6樓:讚的都帥

1、點選【設定】

2、進入後選擇【通用】

3、在通用介面點選【siri】

4、進入後關閉【允許嘿siri】右邊滑塊即可。

蘋果的siri語音功能用得好,其實在平時的日常生活或者工作中還是可以帶來不少的便利,能極大的提高效率,節省時間。

7樓:新鮮派動畫

設定…通用…siri 關掉就行了,望採納。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8樓:來自崇文塔喜悅的椰子

設定 通用 siri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

依次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彩信 根據以下的資訊來設定,區分好是移動還是聯通。iphone6 plus彩信設定 中國移動 apn cmwap 使用者名稱 可不填 密碼 可不填 彩信da1l1 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 可不填或者填50000 其他可不填 iphone6 plu...

蘋果6s plus怎麼正確充電 iphone6s plus怎

正確充電方法如下 方法一 優化你的設定 方法二 充電週期 方法三 充電時移除保護殼 方法四 長期存放時請保持一半電量。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蘋果6s plus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