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5 5)寸是蘋果6splus嗎

2022-09-15 20:45:33 字數 3250 閱讀 1410

1樓:自考各種學習資料

配置上就不同了:

1.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

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 143g。

2.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升了,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蘋果介紹稱,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4.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片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5.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用於收集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指南針和全新氣壓計等資料,可以持續測量運動資料,即使在裝置處於睡眠狀態下依然可用,相當於「全天候監測」,保證各種健康運動應用資料完整不間斷,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續航。

6.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7.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

8.升級更快的 4g lte-a 網路,兩倍的速度提升達 300mbps,併發無線傳輸速度最高 866mbps,支援 23 個 lte 頻段

9.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10.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2樓:炸飛的少年

蘋果6s/6sp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 9處理器,執行更快,後置攝像頭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 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6p:a 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 執行記憶體為1g

現在買6p/6sp最好:螢幕大,電池續航時間長,攝像頭光學防抖,可以橫屏,單手操作功能,這些都是6和6s沒有的,我還是喜歡6p/6sp,現在買價效比最高,我的手機就是6p,感覺很好,很省電的

3樓:6雨愛

有3d touch就是

蘋果6plus是不是就是蘋果6的5.5屏那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

5英寸螢幕[1]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5樓:搞機磚家劉志琦

是的,蘋果6plus就是蘋果6的5.5屏那款。

iphone 6 分為4.7寸和5.5寸兩種尺寸,被分別命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很多人為了簡單區分,直接稱小6和大6.

蘋果6s plus是5.5寸嗎

6樓:小江湖

你好!iphone6與6s一樣的尺寸,iphone6 plus與6s plus是5.5寸螢幕沒錯。所以當你在購買6s plus配件的時候,也可以根據6 plus的尺寸條件購買。

7樓:為善不為人知

一, iphone6是4.7 英寸的螢幕,iphone6 plus是5.5英寸的螢幕。

二,iphone 6採用的1334×750解析度的螢幕,ppi值為326。

三,iphone 6 plus 採用標準的 1920×1080解析度螢幕,ppi值為401。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5.5寸,iphone6是4.7寸,iphone5s、5c、5都是4寸的,iphone4s是3.5寸的!望採納!!

9樓:趙楚行和正

基本引數: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乘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核心數:雙核;

記憶體:2gb;

手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蘋果6plus5.5有多大?相當於?

10樓:叮噹區塊

相當於一張100人民幣的尺寸大小。

蘋果iphone6s有5.5寸的嗎

11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目前的釋出情況4.7英寸為iphone 6s,5.5英寸為iphone 6s plus、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望及時採納,非常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是4.7寸,iphone6plus是5.5寸 目前沒有6s

蘋果6splus 螢幕5.5寸是多大的?

13樓:開玩校

螢幕尺寸:5.5英寸(5.

5英寸的螢幕就是對角線為5.5英寸的螢幕,1英寸=2.54cm,5.

5英寸=13.97cm,所以對角線為12.7cm,5.

5英寸的就相當於14釐米螢幕長,7.0左右螢幕寬)

14樓:

對角線138毫米(有效顯示區)

蘋果手機。6sp5.5寸和6s4.7寸功能有多大的區別。

15樓:寶藏雲浩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

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gpu比a8快90%,分別是「桌面級別」和「主機級別」。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另外touch id也升級到第二代。

儲存空間還是16gb起。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彩信

依次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 彩信 根據以下的資訊來設定,區分好是移動還是聯通。iphone6 plus彩信設定 中國移動 apn cmwap 使用者名稱 可不填 密碼 可不填 彩信da1l1 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 可不填或者填50000 其他可不填 iphone6 plu...

蘋果6splus簡訊imsssaga什麼意思

imssaga是蘋果的一款簡訊應用。蘋果跟蘋果使用者之間可以免費簡訊,不過 都是雙方流版量傳送流量接受,權沒開流量不能接受,你把設定下面的資訊開啟,在開啟imssaga等它啟用就可以了,在開啟簡訊的時候它會自動識別對方是不是蘋果使用者,或者是否開啟imessaga功能,顯示藍色就表示你可以傳送免費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