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一閃一閃的 怎麼辦

2021-03-28 17:32:35 字數 529 閱讀 7250

1樓:情傷酒療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的,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手機宕機現象,需要靜止一段時間,等手機不熱後就會恢復。我的手機就出現過多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行下面步驟bai排查及處du理。1:用線zhi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dao。2:將sim卡和sd卡同

回時取出答,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是測試能否開機。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你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試試吧。

為什麼手機會一閃一閃的

你的是什麼手機。可能是你的手機有距離光感的 它可以隨著你的手機所處的環境給你不同的亮度 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有以下原因 1 可能是外掛衝突引起的故障,回想一下在故障前最後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或者看一下有沒有同樣型別的外掛。再或者在cydia看一下外掛的系統要求,把有問題的卸了即可。2 省電模式選項中有...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

充電時充電寶的燈會一直一閃一閃的嗎

嗨,是的,一閃一閃的。當四個指示燈全部閃時小米移動電源有版75 100 的電量,三個指示權燈閃爍時有50 75 的電量,兩個指示燈閃爍時有25 50 的電量,一個指示燈閃爍時就只有0 25 的電量了,也就該充電了。小米2充電時指示燈為什麼一閃一閃的,是正常的嗎 嗨 小米2 2s開機充電低於90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