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會一閃一閃的

2021-08-22 03:53:34 字數 1260 閱讀 8222

1樓:楚羽仲濤

你的是什麼手機。可能是你的手機有距離光感的、它可以隨著你的手機所處的環境給你不同的亮度、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2樓:陳琪琪

有以下原因:1、可能是外掛衝突引起的故障,回想一下在故障前最後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或者看一下有沒有同樣型別的外掛。再或者在cydia看一下外掛的系統要求,把有問題的卸了即可。

2、省電模式選項中有個專案【背景顏色】,如果開啟該選項也會導致閃屏現象的。

3、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使用的時候,螢幕的亮度會自動暗下來,這就又可能造成跳屏閃屏。

4、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

解決方法有:1、重新刷系統

2、解除安裝掉與系統不相容的

3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手機閃屏,以安卓手機為例,可通過如下3種方法處理:

解決辦法1:取消顯示螢幕更新。安卓4.0以上系統,那麼可以嘗試:設定->開發者選項(或者開發人員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解決方法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設定->顯示->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試試。

解決方法3: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依舊不好,那麼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拿到維修店或是售後點處理了。

軟體設定方面的問題:

隨身手機智慧化的深入,目前手機都增加了“防誤觸模式”或“接聽**關屏模式”等新功能,這個新的個性化功能可以有效節省電能,但有時卻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就小米手機而言,其miui系統內建“防誤觸模式”,可以在接打**時自動熄滅螢幕,從而節省電能。但有時我們如果不小心將其正面的距離感測器遮擋時,將出現螢幕熄滅的問題,這反而影響了正常的操作。對此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此功能關閉:

依次進入“設定”-“鎖屏和密碼”介面,找到“防誤觸模式”並將其關閉即可。

其次,可以嘗試關閉“螢幕自動更新”功能:

在部分智慧手機(安卓系統)的“開發者選項”介面中,找到“顯示螢幕更新”項並將其關閉。

關閉手機“嚴格模式”:

依次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開發者選項”介面,將“啟用嚴格模式”功能關閉。

關閉手機螢幕自動亮度調節功能:

依次進入“設定”-“顯示”-“高度”介面,將“自動亮度”功能關閉。

檢查螢幕排線:

取下手機後蓋,將手機後殼拆掉,檢視螢幕與主機板連線處的排線是否接觸牢靠,可以嘗試重新插拔一下排線來嘗試解決問題。

為什麼電腦螢幕會一閃一閃的,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閃爍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檢查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是否穩固 bios出廠設定恢復造成的閃爍 一般此問題比較簡單,只需要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然後重灌系統.硬體老化導致的閃爍問題 顯示器和顯示卡等內部結構老化,就有可能導致閃爍的問題,同樣採取換接顯示器的方法進行排除,如果新的顯示器...

為什麼oppo手機充電時螢幕會一閃一閃的,電還充不進去

建議換條充電器線 如果如果不行就是充電介面壞了 建議您換個充電器再試試,若還是這樣建議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測一下 oppo手機充電震動,螢幕一閃一閃,電一直充不了 你好,有可能屬於電池故障,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 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

為什麼手機開不了機?充電紅燈一閃一閃的

嗨!1.請問你是不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請你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請你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2.如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