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開不了機?充電紅燈一閃一閃的

2022-03-10 08:35:52 字數 5454 閱讀 5434

1樓:天天天藍

嗨!1.請問你是不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

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請你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請你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

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你儘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小米手機充電時紅燈一閃一閃,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3樓:

紅燈一閃一閃 ,說明快沒有電了充電依然紅燈閃爍 ,說明充不進電去建議用座充或萬能充電器充電。

先可以試試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後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還是不可以,那就試試接下來的方法吧。

更換一塊有50%以上電量的電池開機,等正常開機完成後再關機,然後再更換之前的電池,試試看。

在或者是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找專業人員進行詢問和維修吧。

手機充電紅燈會閃,但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4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充電還一直閃著紅燈不知道怎麼辦

5樓:射手

把電板摳下來,直接充電,他會直接開機,馬上把電板塞進去,如果這也不行,你就可以直接去售後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卿峰漆雕昊昊

嗨!正常,衝一段時間後就自然開機了,這可能是因為電池過放或充電器的電流太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過度後關機,需要充一段時間的電才可以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衝不進去,去手機店修一下就可以了。

9樓:000生生不息

電池壞了,充不上電,或者介面壞了,去維修店維修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手機售後服務修理

求助,手機開不了機充電一直閃紅燈充不進去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孤獨的小阿白

回答您好,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呢?

您好,還在嗎?

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您不告訴我,我是無法替您解答的。

提問華為

回答型號呢?

提問型號ldn-al00 本來充不進電的然後充了半天以後就開始閃紅點但是開不了機

我主要是想要裡面儲存的**

回答您好,您的手機最近是否有重摔,或者進水呢?

提問沒有 就是有一段時間不用了耗電比較快就自動關機後來就開不了了 這個手機用了三年了

回答您好,這可能是手機電池損壞了,或者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您只想要裡面的**的話,可以嘗試連結電腦看是否有反應,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到手機維修店提取手機硬碟裡的所有資料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給個贊加關注,以後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向我提問。[比心]

提問大概提取**要多少費用呀

回答您好,這個要看當地的市場**了。

提問嗯嗯好的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很高興能夠幫到您

更多13條

13樓:小林的視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回覆您,請您稍等一會兒不要著急哦

*⁂((✪⥎✪))⁂*

(3)通過上面測試,手機仍然無法充電,攜帶保修憑證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

更多2條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充電時紅燈一閃一閃的而且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5樓:李洋不懂

電池電量過低開不了機

1、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

2、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3、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4、如仍舊不能修復,請儘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手機開不了機但是充電的時候亮紅燈是一直亮不是閃爍

16樓:love那個我ai你

綠燈亮只是代表主機板供電,你斷電後看下主機板上面是不是有電容爆了(也就是電容頭上面鼓起來了),如果沒有把cpu和記憶體,顯示卡都重新拔插一下,再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肯定是主機板壞了

17樓:幸福朋友們

如果充電時紅燈一直閃的話,充一小時看看若不行就是手機尾插口壞了 或而手機一點反應都沒有,100%主機板cpu壞了。

綠燈亮只是代表主機板供電,你斷電後看下主機板上面是不是有電容爆了(也就是電容頭上面鼓起來了),如果沒有把cpu和記憶體,顯示卡都重新拔插一下,再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肯定是主機板壞了

18樓:

紅燈是說電量不足50%,充好點在開吧

19樓:藍大仙

你好。當手機無法開機無法充電且閃爍紅燈時,就是電池休眠了。解決辦法電池休眠了,請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試試(米3不可以使用這種辦法),或者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開機試試,

如果還不行請去小米之家啟用電池小米之家

授權維修商網點

手機,充不進電,一直閃紅燈,還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0樓:鈔翠花皮燕

您好,如果是沒電自動關機了,則手機會自動保護電池,需要電池衝到一定量才能開機,多等一下即可。如果還不能開機,需要檢查介面問題或者資料線問題

21樓:靳恭舜水

這種情況有好多原因,充電器壞了,手機電池,手機充電介面,電源線出了問題都會影響到充點

22樓:馮倫歧鶯

把電池取下來,用萬能充充滿了再到手機上用就好了,下次手機電量到百分之三十就充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機,同時連線充電器也無法充電,建議使用者先嚐試更換一套充電器試一下。

如果更換充電器無法恢復手機正常工作,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

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24樓:李群朗

充,我的手機昨晚就是這樣,充了一晚,現在開機了,不是充不進去,是沒電了,還沒有充到開機的地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閃還是按開機鍵的時候閃幾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拿出來待一下在充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清前最好開啟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一下,方便恢復三清就是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三清也用來更新系統前

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

進rec模式三清的方法

1,手機開啟系統更新軟體,選單鍵,選擇進入rec模式2,關機狀態下(自己扣電池),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

然後進入一個頁面,

簡體中文

english

3,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

4,選擇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6,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7,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選擇重啟系手機8,選擇進入帶有 最近 的系統

9,手機開機後,找到,備份,開啟以後,把所有資料都恢復

28樓:百度使用者

先用萬能充一下試看是否是直充的問題

29樓:還是蟲子

要麼電一點都沒了用萬能充或者主機板受潮

30樓:微笑代表的快樂

充電插座壞了不然就是電池壞了。找售後服務修理。

31樓:替我幸福

換個充電器試試,不然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32樓:百度使用者

充電器的事吧,換一個試試

33樓:玉蛟龍

把電池扣下來再重新裝上試試

樂視手機充電亮紅燈為什麼開不了機

樂視手機不能開機可以用恢復出廠設定來試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安裝開機鍵和上下音量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1.關機狀態下同時...

手機充電了,但是開不了機,一開始一直閃紅燈,後來隔一會兒閃三次,之後是隔一會兒閃兩次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小米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米...

為什麼oppo手機充電時螢幕會一閃一閃的,電還充不進去

建議換條充電器線 如果如果不行就是充電介面壞了 建議您換個充電器再試試,若還是這樣建議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測一下 oppo手機充電震動,螢幕一閃一閃,電一直充不了 你好,有可能屬於電池故障,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 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