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開機不了,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怎麼回事

2022-10-28 07:55:14 字數 3200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代表電池已衝滿,電量95%-100%; 黃燈代表電池衝電中,電量<95% ; 使用電池是注意電池的使用迴圈次數,(充滿電池一次為一迴圈,所以電池電量最好用到低於20%再充電,一直衝到100%,當電池電量低於95%時,會自動進行充電,但這也是一次迴圈,電池壽命和迴圈次數有關)。

「 剛開始是綠燈,可是幾秒之後就成黃燈了。」這個是正常現象,剛連上時,要檢測電池電量,如果不滿會轉到自動充電。

把電池拿掉,只用介面卡連線電腦,看能不能啟動,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拿掉應該能重啟。

如果還是啟動不了那可能就要送修了,問題可能很嚴重,因為即使系統崩潰也會有蘋果logo介面出現,如果這個都沒有說明主機板啟動不了,那是硬體問題了。

電池拿掉能啟動,那就買個新電池吧,如果沒過保,可以去換新的。**就有,不貴,多錢的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切斷電源放置幾小時,然後開機試一下,以前我的本子也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就是這樣解決的。

如果還是不行,就去檢測一下,確定是電池的問題,就自己去買一塊更換一下,在買之前可以先試著拔電池取出來放一會兒,再裝回去試著看看能否開機,還是開不了機,就買電池吧。

注意如過你的動手能力不強就不要嘗試了,找個動手能力好些的人做。

3樓:飛翔於高天

可能是中毒了也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送到電腦店去應該很容易修好的。

4樓:寶貝智威

充電器的問題,百分百

電動車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不充電怎麼回事

5樓:稷山小學扛把子

電動車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不充電的原因:充電器的問題或是插頭接觸不好 。

一般是由於電車內部虧電虧得過重,致使電壓低於安全充電電壓。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充電就會有充電器充電指示燈跳個不停。充1小時後應會好的。

拆開充電器,看保險絲是否燒掉,若燒掉則換個同規格的保險絲,充電器內部可能短路了。

6樓:逯昕修運晟

把插頭和電池連線處拔開看看還閃不閃,要是還閃就是充電器有故障,要是不閃就是電池電壓過低或電池盒內線路連線不好或保險絲接觸不良!

7樓:銅陵永豐國電

請確定電動車的電池電量是不是放完了,電池電壓過低時普通充電器是無法進行充電的,還有電動車的線路問題

macbook pro一直充不上電,指示燈一閃一閃的

8樓:鋼神綠鋼

出現此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1.插座、插板接觸不良,內部元器件即將損壞。

2.充電器問題。

3.電腦充電口、主機板問題,裝置即將報廢。

若是第一種原因,則應該更換其他插座、插板再試。若充電器插入其他插座、插板後電腦正常充電,則假設成立。

若是第二種原因,則應該更換一副原裝充電器再試。原裝充電器可以到蘋果官網購買,根據電腦型號選擇適當的充電器。使用新充電器能對電腦正常充電,則假設成立。

若是第三種原因,則應該拿到售後保修。正常情況下,mac裝置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延保後三年。國行港行在保且非人為損壞的可以無償換新,其餘的有償換新,偽劣產品和認為拆卸的不能換新(不符合保修規定,去私人數碼店變賣/典當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用排除法解決:

1,清潔充電磁頭,如果不能解決,進行第二步2,開啟後蓋,重新插一下電池排線,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進行第三步3,更換電池

10樓:檸檬檸檬糖啊

過度耗電,充電半小時才可以正常衝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確定電源連線線連線正確,並且總電源開機,如果無反應,請反覆拔插電源線,也許是接觸不良。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出了問題,換一個電源介面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充上,則說明之前的電源介面卡已壞,需要更換。

如果更換過電源介面卡依然無法充電,則電腦出了問題,需要報修。1年之內蘋果所有裝置保修,可以去蘋果直營店直接更換;也可以去授權店售後點更換維修。

蘋果電腦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充電器一閃一閃的

12樓:樂跑小子

按如下步驟進行,每步作完開機試下,確認還是不好再進行下一步。

1)記憶體拔下,重插,如果有兩條的話,先插一條。

2)顯示卡拔下,重插。

3)在主機板上找一塊1元硬幣大小的鈕釦電池,並在其附近尋找一個跳線,樣子像「| | |」,大概也就1釐米高,間距不到半釐米。其中有兩個是用一個小塑料冒插上(短接)一起了。其印版附近往往標有clear cmos或類似字樣。

找到後,先拔掉主機的總電源,然後把這個小塑料帽拔下,插在另一邊的2腳上,停留2,3秒,再原樣插回原先的2腳。插上主機電源,開機。

經過以上折騰,一般的都能開機了,這種清掃後的故障多半原因是coms非正常失電造成的,還有就是粗心大意,cpu,顯示卡,記憶體安裝時插錯或者不到位。

蘋果筆記本開不了機充不進去電,充電器一直綠燈,呼吸燈一閃一閃而且一直不停的響,怎麼回事啊?鬱悶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出現這個問題了 你的電腦現在好了麼 怎麼搞好的

macbook pro充不進電 充電器一閃一閃

14樓:老楊頭很老

第一,看看介面是否清潔;第二,溫度過高,過低都充不進電,說明書裡有使用溫度範圍;第三,主機板受潮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要避免在過於潮溼和灰塵過多的地方使用macbook,你可以用電吹風吹一下;第四,如果以上情況都不行,關機,拔掉電源線,隔10秒鐘把電源線插上去,同時按住四個鍵:command+option+shift+電源鍵,一直按住15秒鐘放手。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確定電源連線線連線正確,並且總電源開機,如果無反應,請反覆拔插電源線,也許是接觸不良。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出了問題,換一個電源介面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充上,則說明之前的電源介面卡已壞,需要更換。

如果更換過電源介面卡依然無法充電,則電腦出了問題,需要報修。1年之內蘋果所有裝置保修,可以去蘋果直營店直接更換;也可以去授權店售後點更換維修。

充電器指示燈變色電路原理,充電器充電充滿後指示燈為什麼會變色?

電路主要由三極體vt2及開關變壓器t1等組成。接通電源後,交流220v經二極體vd2半波整流,形成100v左右的直流電壓。該電壓經開關變壓器t的卜1初級繞組加到了三極體vt2的c極,同時該電壓經啟動電阻r4為vt2的b極提供一個正向偏置電壓,使vt2導通。此時,三極體vt2和開關變壓器t1組成的間歇...

電動車電池充電器指示燈不變了,為什麼

是不變紅了吧,電池斷隔或線路不通。先插線路,不行開啟電池盒,量電池單體電壓。您好,若充電12小時充電器仍不能轉換為綠燈,請立即切斷電源,將充電器和蓄電池一起送維修部檢查。充電一直來 紅燈,不會自動變綠的故源障,有兩個原因 1是充電器引數偏移 2是電池缺水硫化。這兩種情況如何分辨呢?充電器問題你自己沒...

為什麼手機充電器沒插電電源指示燈也亮

不同型號手機資料線連線位置不同,嚴重的會造成手機損毀,請原配線使用。您是先插手機再 頭吧 那樣手機裡的電就會通過資料線到充電器裡 燈就亮了 昏 這是正常的 沒事 我充電器也這樣 電池照樣用 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但是為什麼充不進去電呢?手機充電器電源燈是亮著的,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1,充電器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