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的充電指示燈一直亮著

2021-04-22 13:09:33 字數 594 閱讀 1189

1樓:才

充電會亮,來電來簡訊來資訊都會亮。但是這個亮或者不亮是需要在設定中修改的。建議檢查設定。

2樓:北京交達維修

你這個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有這麼幾種可能:

1、電池壞了,或者被鎖死回了,你可以找一個答別人的好電池,插在你筆記本上,如果別人的電池插上好用了,拔掉電源筆記本也不掉電,那麼就是你的筆記本電池壞了。

2、筆記本主機板的電源管理晶片壞了,充電和放電的晶片有問題。

肯定不是軟體的問題,你的還在質保期,趕快去客服維修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充電指示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3樓:大大的

原因包括兩個方面:

1、正在充電。

2、電池損壞,造成無法充電出現這種情況。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四個指示燈:

第一個是電源指示燈,一開機就亮。

第二個是硬碟指示燈,在筆記本開機和執行中會閃爍 頻率有快閃 慢速 忽閃忽閃。

第三個是電池指示燈,在充電的時候會亮,充滿之後就滅了。

第四個是無線網絡卡指示燈,開啟無線網絡卡的時候就亮了。

膝上型電腦沒有充電充電指示燈卻亮著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耗損嚴重,無法正常開啟膝上型電腦。如果插上電池,然後插上電源線,看看是否正常,如果無法正常開機,就建議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需要更換或者維修。電腦記憶體受損,如果擴充過記憶體的話,試著將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 請您拔出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 筆記本放置幾分鐘以後,再接上電源介面卡開機,看是否正常。如...

膝上型電腦關機後電源指示燈還亮著,螢幕黑屏!有時候過10來分鐘又重啟,怎么解決啊

膝上型電腦黑屏故障及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1.電源沒有插好 2.硬體不相容 3.軟體不相容 簡易步驟 1.檢查電源線路 2.拔插記憶體條 3.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解決方案 1.首先檢查連線筆記本的 電源 是否良好,電源指示燈 是否亮,有條件的朋友建議使用萬用表測試下筆記本電源是否有電源標籤中標註...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電源指示燈不亮

我用了第一種方法就有用了1.一般這個都是駐電產生是駐電產生的,是駐電產生 需要先放電,然後試著開機。筆記本放電方法 1.拔下電源介面卡 2.拔下電池 3.按住電源按鈕,30 秒以上 具體時間根據具體筆記本而定 如果不能解決,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出問題了 四級2 常見的原因 一,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