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沒有充電充電指示燈卻亮著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9-14 11:35:25 字數 2057 閱讀 4757

1樓:du江左梅郎

①電池耗損嚴重,無法正常開啟膝上型電腦。如果插上電池,然後插上電源線,看看是否正常,如果無法正常開機,就建議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需要更換或者維修。

②電腦記憶體受損,如果擴充過記憶體的話,試著將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

請您拔出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筆記本放置幾分鐘以後,再接上電源介面卡開機,看是否正常。

如果還是無法正常啟動電腦。則需要去維修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電源看看是不是沒電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指示燈卻亮著,沒在充電,充電的指示燈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bai,造成筆記本開du不機的原因有三個:zhi

第一個原因dao: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專,主晶片效能下降屬,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開不了機。處理方法:

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二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 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 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

第三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記憶體卡槽接觸不良,導至黑屏無法開機 ,建議

開啟筆記本後蓋,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上幾下,然後安裝回,裝好後蓋,重新開機就ok。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4樓:慶峰科技

1)首先bai將電池取下,電du源插頭拔下,zhi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然

dao後插上電回源看能否開機,若仍不能答開機繼續下面步驟。

2)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蓋板的一側有一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4)按照拆卸方法反過來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開啟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

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亮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6樓:華碩服務

步驟:1、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方法如下:

(1)您先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它外接裝置例usb滑鼠等,都取下;

(2)在沒有供電裝置的情況下,您按住開機鍵1分鐘左右;

(3)然後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左右;

(4)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先連線電源的機器端,再連線插座,看一下是否能夠開機。

4、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建議您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記憶體拔插法

拆開筆記本找到記憶體條,開啟活釦,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後開機。

第二種方法;coms電池放電

在筆記本中找到coms電池,壓住活釦,取出電池,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

第三中方法;硬碟排線

在筆記本中找到硬碟排針線,檢視是否有鬆動,拔除換插口插入。

8樓:申蓄葉沈雅

如果在質保期可以去售後看下,不在質保的話,去修理電腦的地主,檢查下顯示器排線,有可能是排線問題,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的充電指示燈一直亮著

充電會亮,來電來簡訊來資訊都會亮。但是這個亮或者不亮是需要在設定中修改的。建議檢查設定。你這個應該是硬體的問題。有這麼幾種可能 1 電池壞了,或者被鎖死回了,你可以找一個答別人的好電池,插在你筆記本上,如果別人的電池插上好用了,拔掉電源筆記本也不掉電,那麼就是你的筆記本電池壞了。2 筆記本主機板的電...

筆記本電源指示燈顯示為紅色,正在充電中,但是接通電源一天都是這種狀態,是怎麼回事呢

3全部若是硬體問題有幾種可能 1 電池故障,2 充電介面故障,3 主機板故障。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和電源介面卡一併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確認具體問題及其答原因後處理解決。重新安裝電池操作方法如下 1 先將膝上型電腦關機,關機之後拔掉電源。2 翻到膝...

膝上型電腦如何充電,膝上型電腦怎麼充電啊?

你如果不在戶外條件下使用,而是平時在辦公室和家中使用的話,一般不需要插上電池,這樣既能降低電池的充放電壽命的損耗,也可以避免如電源漏電,雷雨天氣導致瞬時電壓過高從而引起電池 的危險。正常情況下,電池用到提示你需要充電時即可插上自行充電,充滿後若暫時不需要在無電源的情況下使用,就立即把電池拔下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