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20旁邊這個突出的插槽是幹什麼用的

2021-09-14 11:42:56 字數 1421 閱讀 5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找了找,以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網上說這個是什麼早以前的上網絡卡。

expresscard

編輯expresscard技術是由pcmcia協會於2023年春季公佈的一種新的技術標準。 expresscard標準承諾向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提供更薄、更快、更輕的擴充套件模組。消費者可以方便地將這種模組插入其系統來新增諸如儲存器、有線或無線通話卡及安全裝置等硬體功能。

與傳統pc卡技術的最大不同在於,expresscard技術採用最新的pci express和usb 2.0介面,在外圍裝置與主機系統之間直接提供熱插拔式的連線,而不需要在系統的晶片組與插槽之間架設一個橋接晶片。

中文名expresscard

類    型

熱插拔式的連線

特    點

最新的pci express和usb 2.0介面提出時間

開放商微軟,戴爾、惠普以及ibm等

用    途

擴充套件裝置的技術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是光碟驅動器的插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吧,放光碟用的啊

聯想e420 1141a83 加個固態硬碟,主機板上是否已經有專用的插槽?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ssd硬碟未測試情況下不能保證自行升級後正常使用,理論上sata硬碟介面都可以升級ssd ,需要解除安裝光碟機,不熟悉的話建議去聯想服務站加裝ssd硬碟,避免出現意外。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加硬碟就需要買個光碟機位硬碟盒,如果是換就不需要

聯想thinkpad筆記本e420電腦一鍵還原讓我弄沒有了應

建議先將硬碟中重要資料全部備份出來,插好電池和介面卡保持供電,嘗試開機後連續點選f11按鍵,呼叫一鍵恢復功能,選擇 高階選項 再選擇 系統還原 從而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你可以在開機時按住fn f11,進入系統設定頁面,也就是所謂的藍屏頁面,然後還原系統,那樣你的電腦除了cde盤不變,剩下的跟新買時一...

聯想筆記本e420開機黑屏,必須按esc才可以進入系統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硬體方面,如硬碟 記...

聯想膝上型電腦E420,剛剛從網上購的,沒有系統,怎麼裝,拜託,急!急!急

現在的電腦直接裝在電腦城買的那種盤是裝不上的,你裝的應該是g吧,用的是裡面瞬間分成4個區吧?去弄一張正常安裝的盤,到分割槽那個步驟分好區之後就可以重啟電腦用g安裝了,用錢去裝,沒有用錢解決不了的問題。去電腦城買個系統盤安裝,不會裝的話出錢叫人裝。沒裝系統的機子,進去也是白搭,除非你自己會,會的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