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e420開機黑屏,必須按esc才可以進入系統

2022-04-25 02:33:05 字數 888 閱讀 4794

1樓:潘丹捷鵑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另外您是不是在bios設定什麼了,主機板電池還有電嗎?

2樓:甲國英善巳

要進行bios設定,首先要進入設定介面,通常就在我們看到開機畫面的下部,都標有這樣一行文字。

press

delto

enter

setup…

就在出現這個畫面時,趕快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或del鍵。(有的電腦是按f2或ctrl+alt+esc鍵,還有使用的是f10鍵、f12鍵的,開機畫面上一般都有提示。還可以查閱主機板說明書)。

即可進入「cmos

setup

utility」介面,出現

award

bios設定的主介面:

在bios設定介面中,只能利用鍵盤上的按鍵或方向鍵進行操作。

將游標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上,回車。出現

advanced

bios

features子選單介面:

在這個介面中,有first

boot

device

、second

boot

device

、third

boot

device三項,這三項就是設定啟動裝置的啟動順序的。

聯想thinkpad筆記本e420電腦一鍵還原讓我弄沒有了應

建議先將硬碟中重要資料全部備份出來,插好電池和介面卡保持供電,嘗試開機後連續點選f11按鍵,呼叫一鍵恢復功能,選擇 高階選項 再選擇 系統還原 從而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你可以在開機時按住fn f11,進入系統設定頁面,也就是所謂的藍屏頁面,然後還原系統,那樣你的電腦除了cde盤不變,剩下的跟新買時一...

聯想膝上型電腦E420,剛剛從網上購的,沒有系統,怎麼裝,拜託,急!急!急

現在的電腦直接裝在電腦城買的那種盤是裝不上的,你裝的應該是g吧,用的是裡面瞬間分成4個區吧?去弄一張正常安裝的盤,到分割槽那個步驟分好區之後就可以重啟電腦用g安裝了,用錢去裝,沒有用錢解決不了的問題。去電腦城買個系統盤安裝,不會裝的話出錢叫人裝。沒裝系統的機子,進去也是白搭,除非你自己會,會的話,也...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桌面黑屏怎麼辦,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入桌面黑屏

關於電腦黑屏有很多種原因的 1.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器斷電.看一下主機是否執行就能排除這個問題 2.顯示卡問題.主要是氧化和線路問題.重新擦一下金手指,然後裝上試一下,或者將顯示卡在其他機子上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其次是驅動問題,重新安裝一下驅動看一下行不行.3.宕機可能有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