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開機後桌面黑屏怎麼辦,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入桌面黑屏

2021-12-18 22:24:28 字數 4953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電腦黑屏有很多種原因的:

1.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器斷電.(看一下主機是否執行就能排除這個問題)

2.顯示卡問題.主要是氧化和線路問題.(重新擦一下金手指,然後裝上試一下,或者將顯示卡在其他機子上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 其次是驅動問題,重新安裝一下驅動看一下行不行.

3.宕機可能有記憶體引起,但是黑屏一般不會是由於記憶體引起.

4.cpu溫度過高,容易出現黑屏,或者直接關機現象。(可以開啟機箱,給予更好的散熱試一下)

5.排線問題。如果是電腦開了以後,黑屏,主機不執行的話,可以檢視一下是否屬於排線接觸有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去是

重新啟動一下試試看,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3樓:2048號話務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嘗試做下釋放靜電操作,關機、斷電後拔掉電源連線,取下電池,然後按主機開關5~6下,再次通電觀察是否正常,如果還是同樣問題,建議您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

聯想官網維修網點查詢**: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新建 explorer.exe 程序解決計算機卡屏問題的方法

1、開啟工作管理員:

如果滑鼠活動依然有效,直接在桌面工作列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如圖所示:

若滑鼠操作沒有反應,我們可以在鍵盤上同時按「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

2、新建 explorer 程序:

在工作管理員視窗,單擊「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如圖所示:

若還不能出現桌面圖示,建議您恢復系統後並防毒:若隨機預裝有作業系統,可通過聯想一鍵恢復將電腦系統盤恢復到出廠狀態

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到最近的服務站進行檢查。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入桌面黑屏

5樓:雙子南南

windows 7開機黑屏可能是由各種流氓軟體或者病毒木馬引起的。

解決方法:

1 先按鍵盤的windows鍵和d鍵的組合鍵,用來將焦點切到桌面,然後把滑鼠向螢幕右上角移動,感覺到頭了後,點滑鼠右鍵,按鍵盤c鍵,按兩下tab鍵,按n下「↓」方向鍵(照著10次來),然後再按一下tab鍵,最後按alt+a組合鍵,看看有顯示沒。

2 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能顯示不,如果能,到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正常重啟後看看有顯示沒。

3 如果有外接的顯示器或投影儀,接上,按照說明書切換螢幕(一般是「fn」鍵加鍵盤上方的一個fn鍵,n=1-12,這個fn鍵上一般會有一個或兩個表示外部顯示器和筆記本的小圖示)。切換時請耐心,按一下組合鍵等3-5秒後沒反應的話再按。一般會有四種模式,即僅筆記本,僅外部,螢幕複製,螢幕擴充套件。

最好用複製模式,在這個模式下試試更改螢幕解析度,或解除安裝和重灌顯示卡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先按鍵盤的windows鍵和d鍵的組合鍵,用來將焦點切到桌面,然後把滑鼠向螢幕右上角移動,感覺到頭了後,點滑鼠右鍵,按鍵盤c鍵,按兩下tab鍵,按n下「↓」方向鍵(照著10次來),然後再按一下tab鍵,最後按alt+a組合鍵,看看有顯示沒。

方法二: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能顯示不,如果能,到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正常重啟後看看有顯示沒。

方法三:如果有外接的顯示器或投影儀,接上,按照說明書切換螢幕(一般是「fn」鍵加鍵盤上方的一個fn鍵,n=1-12,這個fn鍵上一般會有一個或兩個表示外部顯示器和筆記本的小圖示)。切換時請耐心,按一下組合鍵等3-5秒後沒反應的話再按。

一般會有四種模式,即僅筆記本,僅外部,螢幕複製,螢幕擴充套件。最好用複製模式,在這個模式下試試更改螢幕解析度,或解除安裝和重灌顯示卡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後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大概叫這個,差不多意思的選項),應該就可以了

8樓:愛卡

您好,您參考下面的連結設定一下試試

祝您生活愉快!

9樓:虛擬卡王

直接還原,簡單快捷。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0樓:王大前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

如果是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

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

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

按住筆記本電源開關鍵5秒鐘重複3次。釋放筆記本殘餘電荷之後,單獨插入電源介面卡,通電開機測試。

4,如果故障依舊,需要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

5,外接顯示器測試,檢查外接顯示器是否顯示,如果不顯示。

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送修服務站。

6,如果外接顯示,筆記本螢幕不現實。那麼可能是背光板故障。造成假黑屏。

需要送修服務站維修。

1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2樓:後元塞慕晴

電腦中毒。建議升級防毒軟體,經常防毒系統問題。建議重做系統散熱有問題。

看風扇轉不轉,要是轉看一下風扇底下是不是很多灰積在一起搞得散熱不好,要及時清理散熱片上的塵! 記憶體的原因。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好擦擦,然後插一下,或者換個插槽。

13樓:前度佳公子

黑屏原因很多的,建議樓主先自己檢查一下`~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 是否筆記本溫度較高時才出現此故障,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機器灰塵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

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顯示資料線bai接觸不良;

2、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送至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3、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應立即送往售後進行處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桌面是黑屏

15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6樓:啊我是貓咪控

關於電腦黑屏有很多種原因的:

1.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器斷電.(看一下主機是否執行就能排除這個問題)

2.顯示卡問題.主要是氧化和線路問題.(重新擦一下金手指,然後裝上試一下,或者將顯示卡在其他機子上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 其次是驅動問題,重新安裝一下驅動看一下行不行.

3.宕機可能有記憶體引起,但是黑屏一般不會是由於記憶體引起.

4.cpu溫度過高,容易出現黑屏,或者直接關機現象。(可以開啟機箱,給予更好的散熱試一下)

5.排線問題。如果是電腦開了以後,黑屏,主機不執行的話,可以檢視一下是否屬於排線接觸有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7樓:wan麼麼噠

一、原因分析:開機黑屏可能是由各種流氓軟體或者病毒木馬引起的。

二、解決方案:

啟動計算機時,在系統進入 windows 啟動畫面前,按下 f8 鍵;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後,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safemode」,以安全模式啟動計算機。

請按[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路徑找到 policies\system 項,看看是否有 tlntsvi.exe 這樣的可疑字串。

在右邊的資料欄,您可能會找到一個類似下面這樣的字串:

"shell"="c:\windows\explorer.exe 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 "

其中的 tlntsvi.exe 其實是一個惡意程式;

處理時,只要把上面的登錄檔項最後的「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部分刪除即可。

完成之後,重啟電腦,應該就沒問題了;建議再作一次木馬查殺。

18樓:曾丶二

桌面程式沒有正常執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辦,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1,用光碟機啟動,排除病毒導致的原因 2,外接其它顯示器,看是否黑屏,如是,可能接屏的排線鬆了或斷了,或屏裡的其它排線鬆動...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了怎麼辦

惠普膝上型電腦黑屏的原因 1.首先看電源介面卡是否能正常通電,如果有條件的,用萬用表檢查是否達到額定電壓,以此排除介面卡故障。排除了電源介面卡問題,然後用電腦外接的顯示器,就是一般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如果顯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機板和顯示卡損壞的可能。如不正常說明主機板...

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辦只聽見開機聲音?

還請嘗試提高螢幕亮度,以及 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各筆記本廠商都有亮度調節快捷鍵,還請諮詢確認快捷鍵。筆記本開機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軟體導致的黑屏。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